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太原心悦上市

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太原心悦上市

2011-06-27 1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6月25日,搭载1.5全铝VVT 动力的江淮和悦宜家系列车型在山西久诚举办了盛大的区域上市仪式,自此和悦RS宜家系列正式以6.58万元起的惊喜价格,以全配置、好品质的新产品,强力介入经济型小排量大两厢家用车细分市场,拉开了征战山西市场的序幕。

在刚刚公布的第六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和悦RS宜家系列车型荣耀入选,在已经下探到6.58万元的超低价格下,再尊享3000元的节能惠民工程补贴,和悦RS宜家系列性价比优势再次大幅提升。

节能环保全功能  宜家系列别样精彩

江淮和悦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持续走高,去年全年销售7万台,月均销量近6千台,今年1-4月,和悦销售30325台,月均销量达到了7581台,增长势头强劲,成为自主中级轿车阵营中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随着销量的增长,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需求也日益显著,在油价飞涨的大环境下,更多的车主都希望在一款车身上充分兼顾事业和生活的双重需求,体现经济节能和多功能性的特点。而国内同级产品要么低价、低品质,要么高价、低配置的现状,使得部分消费需求被抑制,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新品的推出,正是要向消费者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和悦RS宜家系列搭载全球领先技术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维修保养费用低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排量VVT发动机中性能领先。该发动机还采用了Bosch最新电喷系统,精确控制喷油时间和喷油量,具备国Ⅳ排放标准,节能环保。在国家三部委联合组织的节能汽车首次市场抽样核查工作中,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的和悦综合油耗仅为6.6升,在保证了舒适大空间及高度安全性的基础上获此成绩实属难能可贵。

和悦RS拥有得天独厚的大空间优势,其整车尺寸为4550*1775*1660,271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最长,头部与腿部空间都绰绰有余,让车内人员以舒展的身体尽享愉悦驾乘。和悦RS宜家系列后排采用了3独立座椅,可以随意根据需要拆卸、移动、组合,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其后备箱容积达到630L,通过座椅的折叠和拆卸能够获得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最大容量可达2000L。另外和悦RS宜家版还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智能恒温空调、高保真立体声音响等更多人性化的配置,让居家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和悦RS宜家系列既有商务车的大气体面和宽敞舒适,又有家庭用车的经济便利,无论何种用车需求均能一一满足,真可谓全能中级轿车。

驾控一流更安全  宜家系列品质超群

和悦RS宜家系列采用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制动距离短,安全性高。为保障整车的安全性能,和悦采用了全承载式鸟笼结构车身和一体式侧围,其中40%的车身部件均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并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安全损控仪表台,还拥有开阔的驾驶视野,有效提高了驾乘安全。此外,全车内饰采用绿色环保材料,环保无害的水性漆涂装等措施,为车主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

江淮汽车积累了46年国内一流的底盘制造功底,并经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使得和悦RS宜家系列的驾控可与欧洲同级别高级轿车相媲美。和悦RS配备四轮独立悬架及横向稳定杆,后悬架带副车架,大大提高了驾乘舒适型与过弯稳定性。此外和悦RS底盘高度为170mm,可谓恰到好处,保证了较强通过性的同时,稳定性也非常理想,无论是驱车在城市还是郊外,都能彰显驾驭魅力。

今年4月,作为国内首家荣膺“全国质量奖”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江淮汽车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汽车报的共同见证下,联合江淮乘用车全体核心部件供应企业及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成立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意在从源头抓起,实现为消费者提供全过程优质轿车产品的目的。在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全体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高品质的和悦RS 宜家系列产品应运而生,该产品必将延续和悦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卓越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经历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考验的和悦轿车双子星,自上市以来不断赢得媒体和消费者的赞誉,今年更是蝉联了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0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中级车”大奖。而和悦RS宜家系列车型的推出,价格下探到6万元级区间,加上尊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性价比优势倍加凸显。随着和悦的产品谱系日渐完善,和悦也将以更加卓越的品质满足客户的需求,向着国民用车的目标不断前进。

山西久诚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13号(云水榭南侧)
  电话:0351-7026666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