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品质更胜一筹 2011款福特嘉年华惊艳上市

品质更胜一筹 2011款福特嘉年华惊艳上市

2011-05-30 1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持续引领潮流 彰显个性 精彩演绎“感受非凡”
 
  (2011年5月20日)今天, 2011款福特嘉年华惊艳上市。在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2011款福特嘉年华进行了一系列配置升级和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更好的满足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持续引领小型车潮流。

“福特嘉年华自2009年3月在中国上市以来,成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它外观时尚有型、不但开起来非常棒,而且具备创新思想和技术,实现了出色的燃油效率和同级领先的C-NCAP 5星评级安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马瑞麟表示:“我们今天发布的2011款福特嘉年华将为这段成功锦上添花。我们深信,它将续写在中国的成功故事。”

2011款福特嘉年华新增一款两厢车型——1.5升自动劲动型,外形更加动感、时尚,配置更加丰富。全新设计的16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前后动感外包围、投射式前大灯、皮质方向盘及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豪华配置,不仅增强了嘉年华的运动感,而且大大提升了这款小车的品质感。

三厢车型拥有了全新的后缀名——“锋潮”,不仅有利于三厢车型与其目标消费者进行更好沟通,同时能进一步提升嘉年华三厢车型的市场识别度;另外,长安福特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对嘉年华-锋潮的内饰色调进行了改进,使其更协调、更舒适,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此基础上,嘉年华-锋潮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触手可及的价格,让更多喜欢嘉年华的消费者可以拥有这款大胆有型的小车。

此外,2011款福特嘉年华的升级之处还包括:时尚型标配铝合金轮毂,增强了运动感;除风尚型外,标配USB外接输入端口;豪华型和运动型增加两个后排高保真喇叭和方向盘音响控制,让消费者能够在驾驶时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无限乐趣;豪华型和运动型上还增加了提升驾乘舒适性的环境灯;全新的两款靓丽色彩——电光紫和魔丽红,更加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劲动型独特的运动魔咖内饰色调,迎合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2011款福特嘉年华包括两厢和三厢共10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合理的价格区间,各款配置价格如下:

                                                    2011款福特嘉年华                                         2011款福特嘉年华-锋潮

2011款福特嘉年华持续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大胆有型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和持久价值。

作为“动感设计”理念应用到小车领域的首次尝试,嘉年华传达出艺术张力与肌肉质感,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感知它所拥有的强劲能量和充沛动力。运用了手机逻辑的中控台搭载HMI人机交互界面和多功能全中文显示屏,让目标消费群倍感熟悉。独特的内饰颜色搭配,突显个性与时尚,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

嘉年华拥有同级中最优的静音效果,显示了福特产品的高品质和顶尖生产工艺,让驾乘人员即使行驶在高速公路或者身处嘈杂的行驶环境也能自如的交谈或享受音乐。超越同级的六喇叭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包括两个低音、两个高音和后排两个全音域喇叭,搭配音响音效选择和优化功能在安静的车内空间里营造出超凡立体的音响氛围,通过AUX外接输入端口和USB外接输入端口,可播放各种高质量音乐载体,为喜爱音乐的消费者带来 “移动音乐厅”般的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福特嘉年华同样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并树立了小型车安全方面的新标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的广泛应用,打造了嘉年华固若金汤的车身结构。超过50%的车身结构由超高强度钢材制成,A柱、B柱等关键部位使用了硼钢,硼钢的强度是普通钢材四倍,能够更好地保护乘客的安全。同级车中罕见的六安全气囊、ABS、EBD、全方位倒车雷达、双曲面后视镜等在内的丰富安全配置,实现了对驾乘人员的全面保护。

除此之外,嘉年华还拥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出色的灵动驾驭性能和持久价值,吸引着个性活跃、敢于表现自己的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

福特全球开发系统及“One Ford”战略,确保福特汽车可以汇聚全球最杰出的开发团队和资源,并通过一系列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配置,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嘉年华这一全球化小型车。

作为福特的第一款全球车型,福特嘉年华在全球各地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自2008年10月面市以来,全球销量已达135万辆。根据权威汽车数据和情报统计机构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嘉年华在欧洲销量为102,859辆,成为今年3月单月及第一季度欧洲最畅销的小型车,以及欧洲最畅销车亚军。在中国,福特嘉年华自2009年3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14万台。2010年销量超过7.5万台,较去年增加了59%,巩固了它在国内小型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伴随着2011款福特嘉年华的上市,“嘉年华型界”(www.ford-fiesta.com.cn)已于5月18日正式上线。它是基于嘉年华“敢秀敢为”产品定位下,在对目标消费者进行了充分研究和了解的产物,是可以实现分享功能,整合了产品信息与生活娱乐信息的线上社交网络服务平台,符合目前年轻消费者的网络社交趋势。

网友可以通过“嘉年华型界”全面了解嘉年华产品,观看嘉年华精彩视频,了解最新潮流资迅和娱乐时尚报道、体验众多精彩嘉年华游戏。它是虚拟的“嘉年华世界”,也是秀出真我的绝佳平台,它将邀请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和分享嘉年华所倡导的“大胆有型”的生活主张,将“惊艳”进行到底!

“嘉年华已经在我们的客户当中建立起了极好的声誉。”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他们不但信任这款车的品质、安全和燃油经济性,而且喜爱它的杰出设计。我们的经销商也非常喜欢嘉年华,因为他们知道每当他们交付一辆新的嘉年华给客户,嘉年华的声誉就会因极好的口碑而进一步增加。2011款嘉年华提供了更多同级领先的配置和更好的性价比,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爱上它。”

山西大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351-2206800
  地址:新晋祠路109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