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一代上海大众帕萨特新车到店实拍

全新一代上海大众帕萨特新车到店实拍

2011-04-26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本站编辑在山西金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全新一代上海大众帕萨特展车到店,无现车现开始接受预定,借此机会本站小编对其进行了实拍。

全新一代帕萨特融合了上海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将现代科技灵感与传统美学气韵融会贯通,以豪迈大气的外观设计、奢华纯粹的内饰配置、极致完美的动力表现、灵动随心的操控体验、尊享人性的驾乘感受、智能舒适的科技支持,前瞻智慧的安全保障以及德系血统的品质呈现等八大突出优势,展现出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王者风范。

和前大灯贯通式的造型格栅设计是大众全新家族风格的体现,三条横向排布的双幅镀铬格栅有着大众新辉腾的影子,显得大气凛然。同时,由于上一代PASSAT新领驭车型也由上海大众设计生产,在造型设计上很早就加入了新家族风格的特点,因此我们会发现全新帕萨特在外观造型上相较新领驭车型的换代过渡更加自然。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帕萨特长度为4870mm,宽度为1834mm,轴距达到2803mm。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宽大的车身尺寸定能带来更加明朗的车内空间。高配车型同样根据国人的喜好增加了如镀铬饰条等细节上的改变,而车尾灯的设计也显得比较活泼。

车轮的尺寸比老款扩大了不少,最大达到18英寸,多辐轮毂造型突出了运动感,同时还是熏黑设计,但是这一切只限于2.0T车型,1.8T则是简单的多辐轮毂设计。

全新帕萨特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问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门板上的线条与仪表板的线条相呼应,使得整个内饰形成了一个非常紧密的整体;一体化设计的中控面板和中央通道,在造型上更加增强了整体感,豪华而大气。桃木与镀铬镶边结合的装饰条设计,传达出的是内饰的高品质感。座椅采用波纹支撑多功能座椅,能给肩部和腰部更好的支撑,而更长的座垫保证了腿部的承托性。

在内饰方面,全新帕萨特车型并没有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应用了全新大众家族风格设计的三幅方向盘,大量镶嵌镀铬边框的内饰装饰,木纹贴片装饰面板,合理的按钮布局,以及中控台中间的时钟设计都提升着新帕萨特的档次。和美版车型相比,除了中控台下的储物盒翻盖设计不同以外,二者基本相同。另外,国产全新帕萨特采用了电子手刹代替了传统的手刹拉杆。

舒适配置方面,这款中高级轿车配置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RNS510多媒体系统、座椅加热、电动遮阳帘以外,新帕萨特特别为给后排加入了独立温控系统、座椅加热、220V电源、实时同步时钟等高端配置,充分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重视。说到安全性,这辆德系品牌轿车有不少亮点。大众目前引以为傲的无钥匙系统、自动泊车辅助、自动防炫目后视镜都能看到。电子稳定程序、胎压监测、刹车盘自动除水等电子安全设备一应居前。

全新一代帕萨特内饰凝聚大众汽车设计的精髓,是实用和美观的完美结合。尊贵迎宾踏板、多功能真皮/高档桃木纹方向盘、Alcantara奢华镶拼真皮座椅等细节设计,进一步凸显出该车扎实的品质和低调的奢华气息;波纹支撑12向电控调节多功能舒适座椅能够提供更好的肩部、腰部及腿部支撑,使驾乘人员尽享舒适旅程;特别配备令同级车自叹不如的QVGA真彩3.5″中文行车电脑显示屏,高达240×320分辨率、完美的动画效果、人性化的人车交流界面,使全新一代帕萨特以科技之力带来更加惬意无忧驾驶感受的同时更显尊崇奢华。

全新一代帕萨特致力为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前瞻安全保障。主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配备最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该系统集成众多主动安全功能,故障率更低,成为同级别车型中主动安全的标杆,配合HBA紧急制动力辅助系统、DSR驾驶员转向提示、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系列前瞻安全技术,共同打造出全新一代帕萨特直逼更高级别豪华车的安全水准。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的1.8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1500-4500rpm,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Nm/1700-5000rpm。另外全新帕萨特还推出了一款搭载3.0L排量V6自然进气的发动机,未来也还将会推出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