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君威动力升级 稳坐“前驱王”

君威动力升级 稳坐“前驱王”

2011-04-18 0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新年伊始,别克君威又完成了一次全面升级,与君越一起将旗下三款2.4L车型全部换装新一代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至此,君威车型由2.4L SIDI、 2.0T SIDI和Ecotec 2.0L、1.6T发动机组成的高效动力战略组合已经全面达成。

不可否认,别克君威是几年来汽车市场最成功的车型,它不仅一举打开了中高级私人运动轿车的细分市场,更帮助别克品牌实现了科技与品质的华丽蜕变。而随着2.4L SIDI发动机的换装加入,别克君威凭借SIDI和Turbo的强强组合继续稳坐中高级车“前驱性能之王”的交椅,相信以引领潮流的动感设计和强悍的动力操控定会赢得无数消费者的痴迷。

君威2.4L SIDI:更强动力 更低油耗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享誉全球的通用汽车Ecotec发动机家族的最新一代产品,该发动机曾荣膺由国际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出的2010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继昂科雷3.6L SIDI发动机、君越3.0L SIDI发动机之后的第三款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也是目前同级市场上2.5L排量以下唯一一款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中高级车销量比例最大2.4L车型上引入智能直喷技术,能够使更多的消费者同步体验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同步提升。

发动机好不好技术是关键,而燃油喷射技术又是其中最关键的项目之一,它的先进与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发动机的油耗、动力和环保性。这款别克Ecotec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其采用的SIDI燃油直喷技术,能够精确控制空燃比,大大提高了燃烧效率,力求让每一滴油都达到最大燃油效率,在不牺牲动力性能的前提下最大程度提升客户的燃油经济性。

在基于Ecotec技术的平台之上,缸内直喷技术在提升动力性能、加速性能的同时,还可以降低油耗和碳排放,作为未来发动机技术发展的趋势,越来越受到客户及各大主机厂的关注。由于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君威所搭载的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7kW/62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4800rpm,最大扭矩平均高出15-16Nm。而相对上一代同排量车型,功率大幅提升了9.6%,扭矩提升6.7%。在其强劲驱动下,车辆0—100km/h加速成绩提高3%以上,最高车速同时获得提升;而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则下降了2.2%,冷启动排放更大幅降低了25%。

君威2.0T+1.6T:升功率80+定义涡轮增压新标准

君威2.0T 车型所配备的2.0T SIDI发动机是将涡轮增加技术与缸内直喷技术进行了完美结合,这款发动机也是SIDI技术在君威车型中的先行者,其动力超越同类涡轮增压发动机达20%、超越自然吸气发动机更高达50%,彻底颠覆了“排量决定功率大小”的定律,重新定义了涡轮增压发动机领域的全新动力标准。而人们所熟知的162KW最大功率、350Nm最大扭矩,都是SIDI技术运用的最好诠释。此款发动机配合专属的先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 km/h加速仅用7.7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32公里,在同级别运动型产品中傲视群雄。然而最能体现直喷增压新技术优势的莫过于“升功率”,它可以直观呈现一款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在这方面,君威的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81kW/L摘得桂冠。

说到“前驱性能之王”,一定不能忽略君威Turbo家族中的另一员大将,它就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度集成化和优化设计,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的1.6T发动机可爆发出132 kW / 5800 rpm最大功率和230 Nm / 2200 rpm最大扭矩,升功率在同级达到破纪录的82.5 kW/L。该1.6T发动机还采用绝妙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当车辆处于加速状态时可获得持续5秒、最大35Nm的额外扭矩,配合全进口6挡手动变速箱令操控更加游刃有余,畅享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前驱性能之王”:精准操控  收放自如 

除了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具备的绝对优势,捍卫“前驱性能之王”的另一大本领就是君威全系车型都能带给驾驶者的与众不同驾控乐趣。加强型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和多连杆独立后悬的组合,在君威身上发挥到了极致。前悬架下控制臂通过两组轴套在确保操控精确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悬架系统的震动吸收能力,辅以针对中国路况的优化减震调校,使横向和纵向支撑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准。同时,悬挂的结构赋予了整车相当高的操控极限,在高速行驶、高速过弯中不可思议地兼顾了稳定性和舒适性。

此外,君威全系标配了全球顶尖科技的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通过电磁控制提供高可调范围的助力支持,由于非机械接触式设计,系统具备了非常高的可靠度和高精度,助力变化过程平顺丝滑,路面信息传递精确,为操控提供更多信心。加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全副武装的安全系统,确保了君威在展现迅捷、灵动时自身的稳定和安全。

进入2011年,别克品牌的市场表现给力依旧,1月份别克品牌以70441台的总销量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高达50%。君威车型更是以7470台的骄人成绩继续领跑中高级车市场。此次全面引入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继Ecotec发动机、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别克品牌又一次同步全球的最新科技。相信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加入,将继续巩固君威在中高级车“前驱性能之王”的地位。

山西友通别克4S店
  销售热线:0351-5271288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