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贺第八代索纳塔4月9日山西地区尊崇上市

贺第八代索纳塔4月9日山西地区尊崇上市

2011-04-11 1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4月8日,第八代索纳塔在山西千羽千寻隆重上市,中高级车市场再添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

4月9日,由北京现代山西恒润店主办,山西黄河店与山西茂元店协办,第八代索纳塔在山西地区长风街和信摩尔尊崇上市。据悉,第八代索纳塔共有7款车型,分别是2.0GS AT自动时尚版16.69万元,2.0GLS AT自动领先版17.99万元,2.0DLX AT自动尊贵版19.79万元,2.0LUX AT自动至尊版20.39万元,2.0TOP AT自动顶级版23.29万元,2.4DLX AT自动尊贵版22.89万元,2.4TOP AT自动顶级版24.99万元。

随着全新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以及全新品牌定位和品牌口号的发布,北京现代提升品牌的全新蓝图正在绘就。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现代旨在以品牌力的强化为核心,带动产品力、营销力双管齐下,相辅相承,三力合一,持续强化品牌价值,共同谱写北京现代“第二次飞跃”。

随着2012年第三工厂的竣工,北京现代将达到年100万台的产能。为了对应100万的体系能力,给全国300万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北京现代的下一步核心任务是通过进一步强化品牌竞争力,来实现“第二次飞跃”,借此充分展现品牌口号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所蕴含的企业精神。

第八代索纳塔率先在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等市场上市,并取得巨大成功。先后在海外获得27项大奖,其中不乏多家欧美媒体的年度车奖,以及权威评测机构的五星级安全认定。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后,第八代索纳塔又被国内百余家主流媒体评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第八代索纳塔定位全球品质的智能科技动感座驾,是一款超越“五星之美”的突破之作。突破中高级车外观的“流体雕塑”时尚设计,线条简约明快,中控台也以象征柔美的兰花线条作为设计蓝本,显得十分精致、优雅,加之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尽显“动感之美”;智能迎宾灯光系统、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以及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等等高端配置开启了其“智能科技之美”;车身采用热冲压工艺车身,超高张力钢板的大量使用,分散碰撞冲击力的底盘结构、坚固结实的车身,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及美国NCAP综合五星评价带来“安全之美”; 从动力上来看,第八代索纳塔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最大功率达121 kW,最大扭矩198N.m,动力输出远远大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2.0L的霸气,2.4L车型也毫不示弱,最大功率达132 kW,最大扭矩231N.m,双剑合璧充分演绎了第八代索纳塔的“动力之美”;2795mm的超长轴距为前后排的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空间,并成为中高级动感座驾中的空间之王,“空间之美”名副其实。第八代索纳塔将动感的设计、尖端科技、尊贵的感受和超五星安全品质融于一身,为现代时尚都市精英带来尊贵体验,将北京现代旗舰产品的产品力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这款专为都市知性新贵量身打造的智能、动感座驾,必将改写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既有格局。

上市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宣布自购车之日起,第八代索纳塔客户即尊享5“S”计划,即Service(免费保修)、Succor(免费救援)、Study(免费深造)、Specialteam(专属服务)、Samsung(三星尊享好礼)。按照这一计划,第八代索纳塔车主享有从购车之日起为期一年的免费道路救援;同时还享有哈佛商学授课机会以及私人专属服务团队;并且前10000名车主可随车获赠三星P1000智能平板电脑一部。5“S”计划从车辆使用、车主个人成长角度全面整合各项服务手段,并将服务期限延长,真正做到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呵护。这一计划所体现的不仅是北京现代在营销服务方面的全面升级,更是创下中高级轿车最高服务标准。 

全新的品牌战略以及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承载着北京现代“第二次飞跃”的梦想和对中高级车市的信心。业内人士分析,通过从品牌到产品和营销的链条脱胎换骨的变革,北京现代持续强化品牌价值,华丽转身的大幕已经拉开,北京现代这艘巨轮正在加速驶入品牌制胜的新蓝海。

香山集团•北京现代恒润店
  索纳塔专线线:0351-2206088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