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重新超越,比亚迪F6黄金11版上市

重新超越,比亚迪F6黄金11版上市

2011-04-07 0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3月18日,比亚迪F6黄金11版焕新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了1.8MT豪华型、1.8MT尊享型、2.0CVT尊享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元、9.98万元和10.98万元。焕新上市的F6黄金11版的配置、品质实现了全面升级,产品更加超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超值选择,助推比亚迪F6向月销万辆目标迈进。

全面升级  F6冲击月销万辆目标

F6是比亚迪第一款冲击中高级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凭借“凯凯黄金定律”树立起了中国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标杆,稳居中高级车市场销量前十,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车销量冠军。

此次上市的F6黄金11版在造车理念、模具、配置、品质等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依托比亚迪与奔驰的合作平台,新款车型在设计制造中融入了奔驰造车理念;而继比亚迪2010年收购日本荻原模具馆林工厂后,引入了日本精英管理团队,新款车型的模具由日本专家全权管理,模具更加精细,车型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F6黄金11版排放上全部切换为国4标准,更显环保。

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军车型,F6黄金11版的推出,意在进一步巩固比亚迪在该细分市场的冠军地位,向月销万辆目标发起冲击。

配置更丰富  11版诠释“凯凯黄金定律”

此次推出的F6黄金11版,提供了更加丰富、科技的配置。依托比亚迪在IT电子领域的强大实力,F6黄金11版配置更显科技。DVD多媒体系统采用了数字屏,具有更强的画面表现力,同时还增加了带自动校时功能的移动数字电视,精彩赛事随时看,可以尽享全面数字生活。为了提高驾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F6黄金11版还增加了蓝牙免提系统。此外,F6黄金11版依然配备了双层双模电动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和空气调节系统,可以为驾乘者创造清爽的车内环境;八向可调电动皮座椅、集成音响控制、巡航按钮的四向可调方向盘、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更带给驾乘人员自由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F6黄金11版采用全新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全面升级。1.8L车型搭载BYD483QA发动机,额定功率90/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60/3700-4200 Nm/rpm。2.0L车型搭载BYD483QB发动机,额定功率103/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86/4000-4500 Nm/rpm。在提供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F6黄金11版所搭载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均能以最佳状态工作,保证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F6黄金11版全面切换升级为国4排放标准,更加节能环保。

配置与动力的升级,使F6黄金11版更加超值,更好地诠释了“凯凯黄金定律”,将使消费者获得更高的价值体验。

理念工艺升级  11版彰显更高品质

一直以来,比亚迪就以“打造缺陷最少的汽车”作为自己的造车理念,在产品品质方面精益求精。去年五月,比亚迪与奔驰成立了合资公司,双方的合作使比亚迪得以学习汽车发明者百年来积累沉淀的品质理念,对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生产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优化,造车工艺得到极大提升。此外,比亚迪去年还收购了拥有世界一流模具生产设备和制造技术的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引入精英制造团队,使得模具制造水平大大升级,因此F6黄金11版无论是整车密封性还是各项细节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品质全面升级。 

在外观上,由于F6黄金11版采用了德国原装涂装线,使得车身漆面更加细密、亮泽,更显档次。模具的精细化打磨,也使得F6黄金11版车身接缝更加精密均匀。同时F6黄金11版还实现了从底盘、操控、电器、隔音降噪、开关力改善等方面全新优化,产品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

2011年,面对中国中高级车市场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比亚迪精心打造出F6黄金11版,配置、品质全面升级,超值优势进一步增强,强有力地巩固了比亚迪F6在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必将带来新一轮的热销,助力F6迈进月销万辆俱乐部。

核心商家  五星售后  买车比亚迪  服务选启迪
  山西启迪比亚迪销售服务店
  地址:太原市南中环街重创国际斜对面
  销售电话:0351-7677000
  汇众直营店   太原市新晋祠路汇众汽车家园院内  0351-2512789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