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金三银四有好礼 马自达3来送喜

金三银四有好礼 马自达3来送喜

2011-04-02 1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要说2011新春车市的热点,“运动家轿”可谓“热点中的热点”。先不说早已成为经典的福克斯、Mazda3、思域等“老将”,就连朗逸、明锐等相对“保守”的车型也纷纷推出了运动款“新兵”,将“运动牌”打的风生水起。不过,就像成功的运动健将需要先天的天赋和后天的努力一样,真正的“运动家轿”头衔也并非“打打广告、喊喊口号”就能摘得。今天要说的,正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凭借“骄人战绩”成为“运动家轿”领军车型,并将品牌形象上升到“让骄傲飞”的Mazda3经典款。

“让骄傲飞”个人篇:好看又好开,骄傲由心来

目前不论是欧美市场还是国内市场,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正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富于激情,同时追求时尚和个性,对于他们来说,选车更加挑剔,运动和实用性缺一不可,综合来看那些有着运动血统的紧凑级家用车更能得到他们的青睐。而Mazda3正是定位于此,凭借着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和睥睨同级的操控性能,Mazda3自2003年上市以来仅用5年多的时间就获得全球200万的销量,成为“马自达汽车90年来最引以为傲的车型之一”。

在国内,Mazda3的销量也同样逐年增长,在2010年推出经过37项升级的经典款后,以超高的性价比担起长安马自达冲击销量的重任。12月的销量数据显示,Mazda3经典款一举拿下了15,224台的销量,同比和环比分别劲增了127%和144%,创下了马自达品牌单一车型在华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战绩不可谓不骄人。业内人士认为,正是这强劲的增长势头和抢眼的市场表现,让Mazda3经典款一跃成为国内“中级运动家轿”的领军车型。

而一项用户调研的报告,则更为准确地洞察到Mazda3车主的一些共同特点——心态年轻,天生骄傲且各有不凡:他们共同具备着“活力、激情和精力充沛”的特征,事业和生活有所成,在向往“享乐、分享、释放”的同时兼具实力和一定的社会地位;他们“骄傲而不炫耀,自信而不自大,个性而不个啬”。作为汽车生活的载体和符号,在品牌性格层面,Mazda3激活了他们潜藏于心的骄傲并将其悄然释放;车型特征上,对个人用户来说,他们极为看重Mazda3经典款传承了“好看又好开”的“传统优势”,而外观和内饰多项升级则让他们更加的“一见倾心”,优化的精准操控让他们体验到更为“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让骄傲飞”家庭篇:好省又“好质”,骄傲随心至

资深人士表示,由于需要满足更多家人的感受和需要,家庭用户对“运动家轿”的侧重点更多体现在品质感和“省心度”等方面。Mazda3经典款的用户中有不少的“骄傲家庭”,他们与爱车分享着哪些骄傲表现呢?

如果说之前因为引进的较晚,Mazda3缺少品质层面的有力证据和口碑,那么全球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在2010年度发布的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则为Mazda3的出色品质做出了背书:在同级的28款在售车型中,Mazda3的新车质量指数力压多款欧系名车,排名位居第五。业内认为,这项完全出自新车用户的调查结果,有力证明了国产Mazda3在品质方面的出色表现及高度的用户认可。而在2010年搅动车市大潮的“节能惠民”风暴中,Mazda3经典款1.6L的3款车型系数进入国家节能补贴目录,可以直接享受3000元的购车补贴,节油优势进一步彰显。同时,转产至有“世界级工厂”美誉的南京工厂后,无形中Mazda3经典款更进一步地满足了家庭用户更为理性的消费观。

“好省又好质,骄傲随心至”,业内专家表示,一款车型的良好表现一定来源于汽车与消费者品位的良好契合。Mazda3经典款能够成为“运动家轿”中的佼佼者,不仅凭借其与生俱来的运动DNA,更源于其尊重与满足用户需求,追求卓越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群的价值需求和生活理念相辅相成。从这个层面看,Mazda3经典款“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成就一个有吸引力并有情感粘度的成功品牌”。

山西香山汽贸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
  电话:0351-2206612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