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 聚焦2011太原国际汽车展

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 聚焦2011太原国际汽车展

2011-03-28 14: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车展,常被视作“车市风向标”。2010年首届的太原国际车展就透露出这样的讯息:华北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已越来越受到重视, 2011年不难预见厂商对这片市场的争夺将愈发激烈。2011年6月23—26日,数百家高端汽车厂商将齐聚龙城,届时,精彩汽车盛宴来袭,新一轮的品牌汽车营销大战即将拉开帷幕。

据悉,第二届太原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展馆“山西省国际会展中心”, 山西国际会展中心占地面积5万㎡,建筑面积2.6万㎡,展馆室外面积1.5万㎡,标准展位700个.将完美记录本届国际车展的精彩盛况,突破传统展会空间、场地受限的局面,借助国际化一流的硬件设施,现代化、高品质、大容量的展馆,与国际一流的硬件、软件设施完美结合,竭诚为广大的龙城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打造一个具有太原特色、知名度高、社会效应强的国际高端车展。

政府主导 行业泰斗权威操盘

第二届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由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中汽尚格展览公司、山西荣盛公司承办,国机环球(北京)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将于6月23日—26日在山西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映。届时,强强联合权威操纵,定将为您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汽车盛宴。

第二届太原国际汽车展组委会的正在火热的招商中,本次车展招商范围囊括了各种类型的汽车(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清洁燃料汽车、电动汽车、专用车及特种车等);各种汽车零部件;各种汽车养护用品及汽车内饰件;各种汽车轮胎、橡胶塑件;各种汽车工业环保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各种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各种汽车工业新能源、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及新工艺等等,包罗万象,可谓一应俱全,让更多参观市民体验到一站式服务的便捷,相信有您的加入将会使本届车展更加精彩。本届组委会郑重承诺将会提供一流的国际环境、一流的国际设施、一流的服务,竭诚为广大参展商量身定做一流的销售平台,营造最佳的销售环境。

主流品牌尽数登场 铸造高端汽车盛宴

据本届组委会介绍,此次展会不仅在规模上突破往届,而且将会拥揽国内外高端豪车,预计参展品牌将达近60家,届时,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奔驰、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威兹曼等500余辆梦幻座驾将携手登陆龙城,为龙城市民谱写一曲国际豪车盛宴,无限挑战您的视觉冲击,打造顶端的视觉感受。

全新经济增长模式 车宴领航龙城

龙城太原作为一个全国重要的新型能源重化工城市,肩负着全省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转化“领头羊”的作用,随着新型经济增长点的需求不断扩大,作为太原十大产业板块之一的会展业,已成为太原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支撑。

据权威人士介绍,此次大型汽车展首先会对山西兴城隆市、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其次,汽车展是消费者了解汽车行情、了解汽车市场的平台。每届汽车展,厂商或经销商都会给购车者以较大的让利或赠礼,调动市民参观、购车的热情,实现消费者、汽车厂商(经销商)双赢的目的。此外,汽车展还有展示汽车工业成就、发展研讨、招商引资、贸易洽谈等功能。可以说,汽车展既是一次展销会,也是一个商贸洽谈会。

另外这个“有形的市场”不仅会促进汽车行业的发展,也会起到一系列的连动效应,在能源方面、交通、广告、服务等行业也会起到推动作用。本届展会将会继续秉承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为本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重要的经济拉动效应和扩散效应,提升城市的国际影响力,增强城市竞争力。

准确定位 紧抓市场脉搏

据本次车展组委会介绍,在本届夏季国际车展举办之初就做了准确的定位,将适应市场需求摆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上。在2010年,龙城车市略显平淡,需要一个专业性的策划和运营队伍,为广大汽车厂商、经销商建立一个展示品牌形象、交流合作、互动沟通的最佳平台。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促进城市汽车消费和繁荣龙城汽车消费市场为目标,本届国际车展准确的“市场”定位,受到了汽车厂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巨大认同。

在为期四天的展期内,第二届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既展示汽车与汽车文化的魅力,又将激发龙城汽车消费者的热情。正是在这样一个办展的主旨下,本届车展直指消费者,竭力为汽车产商、经销商、消费者创造一个和谐互动的环境。

全新展馆、高端汽车,将为您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汽车盛宴!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第二届太原国际车展组委会
  联系人:颜帅
  电话:18679123849   0351-6064049
  邮箱:yans429004@126.com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