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人心所向——腾翼C30聚“粉”四重门

人心所向——腾翼C30聚“粉”四重门

2011-03-01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1月我国汽车整体增速大幅回落,2月全行业的销售情况不容乐观。一方面,1月的汽车销量中包含了去年赶政策末班车效应的部分销量;另一方面,2011年2月存在春节长假因素,汽车销量均出现环比负增长的概率大。总体看,购置税优惠等多项政策的退出,北京限购令的示范效应,以及用车成本的增加等都对车市有不利影响。

尽管市场条件不利,自主品牌正在遭受冲击,然而腾翼C30继1月份再次杀出重围之后,2月份仍然不容小觑。截至1月底,腾翼C30上市8个月销量总计89972台,荣获CCTV2010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可谓人心所向。腾翼C30作为长城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其进军紧凑型车市场的排头兵,它是如何在竞争近乎惨烈的A级车市场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严苛测试,多项配置保障行车安全

从英菲尼迪肇事逃逸案到一桩桩车祸付出的惨重代价,安全成为消费者追逐的目标之一。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试验中心完成了模拟全球各种极限气候、湿度、辐射定测试分析以及中国汽车整车企业第一个国际先进水准的安全试验室的建设。长城腾翼C30全部完成了三高测试、安全碰撞试验、10万公里路试等多项苛刻的检验,表现稳定值得信赖。

同时,秉承“以设计提升安全”的理念,腾翼C30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保证乘员区安全乘坐空间;同时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尤其在车身前方布置了二级缓冲吸能结构设计;全系标配博世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四轮盘刹系统,不造低质车的理念贯穿设计始终,深得消费者认可。

长轴距设计,一举打破A级家轿记录

对腾翼C30第一印象是在A级车型中不算大,然而只有走近了才会更有发言权,这也是腾翼C30的神奇之处。若要追问这神来之笔是如何实现的,恐怕还要去研究一下它的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腾翼C30轴距长达2610mm,与朗逸相同,保证车内空间得以有效释放,并一举打破A级家轿的纪录;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中间位置没有大鼓包,确保三个人乘坐中间位置乘客的腿部空间充裕,使得乘坐既实用又舒适。此外,后备箱空间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1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更是远远超过同级别的任何一款车型。充裕的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家用需求,受到青睐亦是偶然中的必然。

轻量化设计,出色实现节油目标

油价又涨了,随之而来的是消费者的怨声载道,高额地油价成为每一个车主的负担。长城汽车在设计腾翼C30之初,已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腾翼C30在自主品牌领域率先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出色实现节油目标,紧跟当前一些国际汽车大亨的步伐,比如奥迪。那么作为一款自主品牌家庭轿车,在成本的束缚下,它是如何实现迈出这一步的?腾翼C30的车身使用高强度加磷钢板,激光拼焊板实现不等料厚钢板冲压成型技术,有效减低了自重。更关键的是,腾翼C30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为全铝材质,一系列动作使得车身质量只有1125kg,大大价低了油耗。

售价、配置、保修一应俱全,造就超高的性价比

腾翼C30各款车型突出了实惠二字,尤其是5.89万元起的超低售价。全铝VVT发动机、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盘刹、CD+Mp3、四门电动车窗、安全带未系报警、车门未关报警系统、钥匙未拔报警系统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配置一应俱全,拥有一辆高性价比的汽车,对于工薪阶层不再如梦般遥不可及。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2万公里4次的免费保养,腾翼C30在上市中打出了一系列的组合拳。相信当购买的车绝大部分时间处于保修期内,消费者除了笑不拢嘴就剩下欢欣鼓舞了。

由此,长城能够上市8个月聚集近9万的粉丝,并非空穴来风。从腾翼C30的产品数据和价格来看,在研发之前,长城已经对国内A级家用车市消费心理了如指掌。相信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的做法会让长城腾翼C30真正地绽放光芒。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