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增势惊人 腾翼C30获得家轿冠军

增势惊人 腾翼C30获得家轿冠军

2011-01-25 14:3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2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产销情况,长城汽车轿车主力产品腾翼C30不单实现单月销量25000辆,更因其适合家庭的定位和价格无可争议地夺得事实上的家轿销量冠军,仅以微弱差距暂居轿车大品类整体销量第二名。上市7个月销量过7万,月均销量过万,2010年腾翼C30不光创造了无可争议的“腾翼速度”,更带动长城轿车品牌腾翼实现销售14万辆,同比增长73.1%,成为成长最快的轿车品牌。

给力2010:腾翼C30月销25000辆

中国车市从“高开走稳”的开局到年末再次问鼎全球销量冠军,凯歌频奏的2010,年末车市更加给力。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12月份,汽车产销分别达到186万辆和167万辆;2010年全年汽车工业延续了发展态势,在多种鼓励消费政策叠加效应的作用下,全年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800万辆,再次蝉联全球第一,其中表自主品牌新车表现尤其抢眼。

据中汽协数据统计,2010年12月腾翼C30以月销量25000辆再胜一筹,获得最畅销的家轿单一车型。在兵家必争之地的A级车市场,腾翼C30自5月车展亮相、6月全面上市、首发三月后跻身万辆俱乐部,10000、12000、15000、25000辆连环进阶,上市7个月销量过7万,月均销量过万,2010年创造了无可争议的“腾翼速度”,其中在外观、空间、油耗、安全及保养等方面优势十足,被权威汽车网站评为年度进步最快紧凑型家轿,成为家轿领域实至名归的新王者。

在整车设计上,腾翼C30在自主品牌中率先采用轻量化设计,手动档与CVT版整备质量分别为1125Kg和1145Kg,油耗更是低至6.5L和6.8L。车辆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5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 kW,并能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2010年,以腾翼C30为代表的中国制造集体发力,正在以“A级家轿新王者”的姿态搅动着爆发式增长的中国车市。依托于产品系列的共同发力,长城汽车腾翼品类今年以来呈现了高速稳健的发展势头。腾翼轿车实现14万辆,同比增长73.1%。腾翼C30创造了自主品牌轿车品质第一的良好形象;

2011腾翼战略猜想:精耕细作全力扩张

回首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史,恐怕没有哪一年的车市像2010年这般起伏跌宕,充满悬念。从年初的徘徊、观望,年中的波澜不惊,再到年底汽车市场的全线飘红……随着2010落下帷幕,反思和展望成为了时下业界的关键词,中国车市也在驶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腾翼C30不仅创下销量的 “腾翼速度”,而且品质和服务的提升更是强势支撑起腾翼轿车品牌。世界知名品牌的零部件体系及相对合资品牌2年或6万公里惯例更有底气的4年或者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期和两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腾翼C30已经形成对合资品牌品质地位的强大威胁。A级家轿市场被称为“全球车市的晴雨表”,占据全部轿车总销量53%的A级车,已经成为中国轿车市场的主流市场。目前A级轿车市场潜力巨大,而长城也需要借助腾翼C30的成功向上发展,继续深入轿车市场势在必行。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12月份长城汽车腾翼轿车品牌的销售比例已经占据50%以上的份额,随着轿车车型不断丰富和地位提升,长城汽车形成轿车、皮卡、SUV三冠王的局面。

2010年可以说是长城轿车品牌“腾翼”的品牌元年。据悉,2011年长城将继续在轿车领域精耕细作,在产品系列上继续丰富腾翼轿车系列。据了解,在长城“中国造 长城车”品质战略指导下,本着长城汽车始终坚持的“在品质上要向高档车看齐,在价位上要适合中国国情”的市场竞争法则,产品力、服务力、价值感将成为其品牌核心竞争力,长城汽车腾翼系列将在2011年推出多款车型,2011款腾翼C30、腾翼C50……在可预期的将来,腾翼系列必将成为支撑长城汽车销量的主力。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