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与Acura TL同行 堵路不堵心

与Acura TL同行 堵路不堵心

2011-01-20 15:4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经济高速增长的当今社会,汽车已经从曾经的奢侈品变成了大众消费品,甚至是都市生活的必需品,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业已成熟的一二线城市,汽车的占有率非常之高,并还有日益增长的趋势。城市不断扩大、人与人的联系更需紧密,汽车作为移动旅途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载体,为都市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与此同时,车辆的增加所带来道路拥堵的问题也日趋严重,已然成为困扰相关职能部门和都会人群的一大城市顽疾。虽然已有很多相应的政策陆续出台,如车号限行、摇号上牌等,但是真正能快速、有效、根除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的方法仍在摸索中。在寄希望于政策疏导的另一方面,想要在浩荡的车流中堵路不堵心,拥有一款舒适、品质的座驾就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让驾驶者在恶劣的交通环境中都能保留一份愉悦的心情。拥有“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之称的Acura TL具有卓越的运动性与舒适性,带来随心所欲的操控性,在豪华轿车市场中可谓是一款值得推荐,能够为驾驶者带来忘我驰越驾驶乐趣的典范车型,与TL同行,在无限精彩的移动时光中自得其乐。

作为Acura旗下经典的畅销豪华轿车,TL的品质在业界可谓有口皆碑,很受懂车人士的青睐。自1995年问世以来,TL系列车型凭借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受到了高端人士的喜爱,不断更新换代的TL以超越自我的精神和成就屡次获得美国权威评测机构和专业媒体的高度评价,曾被美国《消费者指南》授予其豪华中型车组“年度最佳购买车型”的美誉。在刚刚过去的一年,TL同样获得了多方的一致肯定,在J.D.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的“2010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TL不仅获得了 “入门高档轿车细分市场”第二名的荣誉,更入围“全球最新款车型质量排行”前五强,而在不久之前,TL更赢得了美国专业二手车评测机构ALG所颁发的“最保值车型”奖,其品质价值确实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绝对实力。

卓越的操控+全面的安全  让你随心驾驭

TL采用了Acura代表未来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外观低调豪华且独具个性,在拥堵的路面上,其外观将是一道抢眼的风景,即使停驻一旁也能让人感受到其锐利车身线条中所蕴含的无限动感基因。而其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出众的安全性能则将让驾驶者即使在交通堵塞的城市路面也能获得多一份的从容与自在。

TL搭载了3.5L V6 VTEC 发动机,拥有最高285PS的动力输出,搭配桨式换档拨片,在拥堵路段的停停走走,亦或穿行在红绿灯路口时,敏锐的启动和瞬间爆发的动力总能比别人快一步。依托更低的重心设计和全新的底盘调校,驾驶者对于方向盘与脚底油门、刹车阀门的联动控制将更加顺畅,极大地增强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同时,借助EPS(速度感应性电子助力)系统、新开发的具有“主动阻尼控制”功能的减震器等最高规格的智能配置,TL的加速性能、转向操控的灵敏性和制动性能等都有了大幅提升,游刃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为驾驶者带来愉悦的驾驶享受,一扫堵车带来的郁闷心情。

与此同时,Acura TL还拥有出众的安全配置与技术,为车辆和驾驶者甚至行人的安全做足了保障,更赢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两大权威安全评测机构的最高安全评价。就主动安全方面而言,TL配备了驾驶席和前排乘客席椅安全带提示器、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和制动辅助(BA)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带牵引控制系统(TCS)的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等丰富的电子智能配置,全面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能;而在被动安全方面,TL配置了6个安全气囊、前排主动头部保护头枕、采用先进的承载式双向保护(ACE)前车身结构,为驾驶者和驾乘者提供最周密的安全防护。Acura更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最先进的行人保护安全技术,包括专用的行人保护保险杠,可脱落雨刮器、可变性的发动机罩和铰链等,让Acura对安全的关注扩展到包括车内乘员和车外行人在内的移动生活中的“所有人”,让TL车主即使在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堵车高峰期也能倍添自信,驾驭随心。

舒适空间+魅力音响  让你悠然自得

除了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出众的安全性能为TL车主在拥堵时平添一份从容淡定,TL舒适的空间设计和一流的音响设备,更为城市驾车增添一份悠然自得的惬意享受。TL车内设计舒适宜人,采用先进的全车厢LED照明,配备厚实的真皮座椅,以及金属拉丝工艺的内饰件,尽显简约豪华。长达2775mm的轴距,具备了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为驾乘者带来更为广阔的心境。舒适的座椅布局,体贴的座椅设计则可让TL的驾乘者更加舒心,TL拥有10向可调电动驾驶席座椅,还具备个性座椅记忆设置,一旦设定,即可更轻松、方便地调节至习惯的驾驶坐姿,带来量身定制般的贴合。而后排座椅的独立空调以及前排座椅的双级加热功能也让车内不同空间位置的乘客都能找到最为舒适的感觉。同时,TL采用了带阳光感应的双区、双模式智能空调系统,可实现左、右,以及腿部和脸部的不同温度控制,还首次采用了获得专利技术的自动湿度控制功能,让车内的温度和湿度始终保持在乘员喜欢的最佳状态。

在宽敞的空间,舒适的环境之外,Acura TL还搭载了各种高性能娱乐配置,让驾乘者即使堵在路上,也能在TL构筑的空间里,在流淌的音乐中自得其乐,享受真正的豪华与乐趣。TL配备了在国际环绕声录制/混响行业享有盛誉的音乐大师,格莱美音乐大奖获得者ELLIOTS SCHINER为其量身打造的Acura/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系统,功率更大,且带有440瓦数字声音处理器放大器,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和内置40GB存储硬盘,优美的音乐,动听的旋律,让堵车成为一段尽享音乐艺术的静谧时光。同时TL具备蓝牙功能,可以随时连接手机进行无线通讯,还能轻松连接其他具备蓝牙功能的便携设备。此外,TL设置的USB接口,可以轻松便捷地连接iPod,iPhone等移动音乐设备,最大限度地方便和满足驾乘者的个性化音乐享受。

TL拥有激情的外观,超越同级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为驾驶者带来了忘我驰越的驾乘享受。而奢华的内饰,舒适的空间和品质的娱乐系统,更让人在坐进车内的瞬间,便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豪华气息,让人沉浸其中,这就是TL的独特魅力。在朝阳初升的晨曦中,在霓虹闪烁的都市里,与TL同行,拥有无限精彩的移动时光。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