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第八代索纳塔新车推介会登陆龙城

第八代索纳塔新车推介会登陆龙城

2011-01-10 10:4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1月9日,北京现代携去年获近百家媒体推荐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的第八代索纳塔登陆龙城山西茂元店,开启了太原地区的新车推介会。消费者近期即可到山西茂元店,一睹第八代索纳塔的风采。前不久,由2010广州车展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南方都市报、广州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联合协办的“2010广州车展大奖”也隆重揭晓,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被授予“最受关注车型”大奖。

第八代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产品,凭借其流体雕塑的外观;智能、科技且极致丰富的人性化舒适配置;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NCAP5星级的同级最高安全呵护,自广州车展亮相即受到了来自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表示,“第八代索纳塔将会是一款改变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形象认知的车型。他将会创造北京现代的另一个奇迹,让消费者看到北京现代超越“现代速度”,以“现代品质”、“现代Style”、“现代高端”的形象。

第八代索纳塔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现代汽车屡获全球设计大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动感的未来设计营造出充满流线感、运动感和精致感的视觉效果。大量的镀铬装饰,与丰富的车身线条相结合,充满强烈的运动特质。飞翼式前格栅、鹰眼前大灯、X型前保险杠的组合应用,使第八代索纳塔冲击力十足,显示出身为中级车的凛然大气。而内部Y型中控台的设计造型,流畅的线条和面的交错应用,将运动、硬朗、大气、现代的风格,延续至整个驾驶舱中。4820x1835x1470mm的车身尺寸,使第八代索纳塔拥有2795的超长轴距,确保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同时,第八代索纳塔还采用许多当前同级别车型中初次使用的豪华配置,包括:智能迎宾灯光系统、一键启动、通风空调座椅、座椅记忆、infinity高级音响、换档拨片、风挡自动除雾、雨刷加热、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全面提升第八代索纳塔的产品竞争力。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热印式车身成型方式强化车体构造,同时提高了车身底盘高刚性钢板的使用比重,保障了车身整体的安全基础。此外,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完备丰富的安全配置,全力保障驾乘者的乘车安全。在美国NCAP测试中,第八代索纳塔得到了五星评价,超越凯美瑞、雅阁等同级车辆,拥有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能。

作为一款“创领智能科技美学的动感座驾”,第八代索纳塔在强调豪华、舒适的乘坐感受的同时,也不忘让驾驶者拥有极致的驾驭体验。第八代索纳塔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均采用现代汽车值得为傲的第二代θ发动机,2.0L达到121Kw的超大功率,为驾驶提供超强动力。匹配现代汽车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传输更加顺畅。多连杆式后悬架以及高性能减震器的使用,则在保障操控性能的同时又极大满足了乘坐舒适感。

不仅在中国,第八代索纳塔被广大媒体和消费者认为是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作为热销海外、誉满全球的杰作,第八代索纳塔在全球屡获大奖,其安全性和品质得到广泛认可。自去年初在美国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达2万辆,市场份额始终保持前三甲,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一并成为美国三大中型家轿。

对于这样一款被焦点所追逐的车,北京现代将第八代索纳塔目标消费群体是现代知性都市精英,他们品位高雅,追求生活品质,他们充满智慧,对座驾要求全方位科技配置及智能安全保护,而第八代索纳搭正好可以满足他们 “品•智•生活”的定位。

业内人士认为,第八代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冲击中高级车市场的战略产品,充分展现了北京现代“品质经营“理念下,打造高品质、高端、精品车型的成果。继ix35和瑞纳的成功之后,这款能代表”现代品质“的大成之作,将会成为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刀锋战士,对现有中级车市场被凯美瑞、雅阁等传统中级商务车型一统天下的格局造成震动。也因此,第八代索纳塔才会被国内的媒体集体赋予”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的称号,成为2011年中级车市场的焦点。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