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上海大众NEW Touran & NEW Polo华北区上市盛典震撼龙城

上海大众NEW Touran & NEW Polo华北区上市盛典震撼龙城

2010-12-31 17:1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12月31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NEW Touran  NEW Polo华北区上市盛典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万众期待的全新Polo和新途安终于在新年交替之际炫彩亮相,成为年末新初最为绚丽的焦点!

“车离不开人,人离不开车”,这是全新Polo 和新途安被赋予为城市英雄的双重含义,伴随着人们的理想与目标,不断驰骋,跨越未来,新途安、全新Polo以熬人的姿态和全新的势能向观众疾驰而来!

新途安和全新POLO的特性的展现与介绍是上市会的一大亮点:

新途安精致简约的欧风设计,领先同级的高效动力,前瞻智能的科技体验,德系安全的全面呵护,坐拥舒适宽大的乘坐空间,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追求高动力和低油耗的两全其美,手排的驾驭动感和自排的省事省心相得益彰,新途安,兼顾了完美极致的动力和灵动随心的操控,让畅享生活成为可能。

愈加成熟的中国汽车市场,正呼唤着这样一款成熟而不乏激情的家庭,新途安拥有足够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空间体验,能承担多重角色的自由切换,成为全家人享受生活的贴心伙伴。

上海大众新途安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途安作为国内第一款家用MPV,自2004年由上海大众引进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设计理念以及多变空间等优势,深受消费者青睐。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文化的发展和汽车消费理念的不断成熟,MPV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与此同时,便捷随心的驾控体验也是消费者选购车辆时关注的重点。消费者不仅追求宽敞空间带来的舒适感,同时也看中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性。上海大众深谙国内车市科技化,智能 化发展潮流并深度洞悉消费者追求操控便捷化的实际需求,为新途安配备了各种国际领先的前瞻智能科技,使得驾驶变得更佳有趣、便捷,完美契合了消费者的诉求。

新途安配备了各种前瞻的辅助驾驶技术,而这些技术都能使得驾驶变得更加便捷且充满乐趣。其中,HHC坡道起动辅助系统,无论在上坡时停车再前行,或是在下坡时停车后倒车,都能随时自动进入工作。松开刹车后的2秒内,制动系统仍将提供强大制动力,确保车辆牢牢制动,能有效防止车辆溜车现象,提高了舒适性的同时,也保证了操控的安全性。

此外,新途安搭载的先进的全方位智能泊车雷达,拥有全面的雷达布置以及智能化的系统,泊车时前后共8个雷达同时发挥作用,能够帮助驾驶员轻松准确地判断障碍物,展示了何为真正的现代化泊车。

同时,新途安还配备了代表前瞻科技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辆启动后,当至少有一次车速超过10km/h,且准备泊车时车速低于30km/h时,按下控制键,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将通过车侧2个专用雷达,自动检测停车位,计算泊车路线。据悉,此系统是目前德国大众最新版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对停车位空间要求小,长度仅比车长前后各超出40cm即可,使得路边停车变得更加安全从容。新途安配备的EPS智能电动助力转向拥有全自动随速助力功能,低速状态时方向盘轻盈,堵车慢行或停车入库更方便,高速状态时方向盘沉稳,行驶稳定性更好,更加安全。而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当近光灯开启且车速小于40公里/小时,只要打转向灯同侧雾灯也会亮起,并且可以照射前方60度的范围,大大减少了驾驶死角。

在家用MPV市场,配备了如此丰富的智能科技的MPV实属罕见。不少消费者表示,对于新途安而言,他们十分看好,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这款MPV的高科技性。相信凭借这些前瞻智能科技,再加上自身的绿色环保动力以及长期以来的空间优势,新途安必能引领家用MPV市场的新潮流,树立MPV市场智能科技的又一标杆。

出车环节中,全新Polo完美的车身、精致的内饰外观、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的完美品质,以及超高性价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十足的惊喜。全新Polo作为一款将刚毅简酷的外观设计、惬意倍至的舒适空间、自驭随心的操控驾趣以及从容高效的德系安全集于一身的AO级精品车型,上海大众在精心打造这款精品小车的同时不仅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和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品味,而且特别针对了中国消费人群的用车习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提升,全新Polo的到来必将引领AO级车市全新的发展潮流。

POLO车型从2003年由上海大众引进至今,截止到2010年4月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如今全新Polo耀世登场,则有希望叙写上海大众Polo家族的辉煌历史,创造更佳市场表现。业内专家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全新Polo更偏重刚毅、中性的全新外观设计,不仅使其完全褪去了女性化和可爱的因素,而且能够同时满足男性和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有效的拓展了Polo车主的定位。

全新Polo刚毅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的锐利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之上下水平的横向进气格栅,使整车愈发显得稳健、成熟,细长的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之间融为一体的面具效果,犹如给车辆前脸戴上了一幅炫酷时尚的墨镜,凸显了车辆的激情与活力。

New Touran智感生活,以科技为爱升级

New Polo风格由我,Polo Your Life。

New Touran、New Polo双雄现世、谁与争锋上市盛典完美落幕,而New Touran和New Polo由内而外的魅力散发,也彰显出都市生活精致、温情的方方面面,New Touran、New Polo他们在产品品质及服务上的良好口碑,也为巩固上海大众汽车的市场领军地位贡献了更多力量。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