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奥拓科技创“芯” K10B发动机引领技术风尚

新奥拓科技创“芯” K10B发动机引领技术风尚

2010-12-21 14:5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发动机对于汽车,就像心脏对于人的重要性一样,买车先要看发动机,这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在买车必做的重要功课。可是,对于买微车的准车主们来说,发动机似乎有更多名堂。获 “十佳发动机”荣誉的长安铃木新奥拓,搭载最省油的K10B“心脏”,拥有时尚可爱的外观与其实惠的性价比,做到了微轿中的领先位置。这对设计难度高、安全性、制造成本、油耗等都有巨大挑战的微型车来讲,是个重大的突破。

品质超越四缸 新奥拓K10B独领风骚

日本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技术方面具有绝对的世界领先水平,而铃木为新奥拓开发的K10B系列发动机就是一款凝聚了他们在小排量发动机开发方面宝贵的经验和最新的技术的三缸发动机,在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方面的造诣都相当优秀,性能表现全面领先于国内同等排量的四缸发动机。最近更是以十佳发动机的荣誉,树立了微轿行业强“芯”的标杆。

与国内品牌的同排量四缸发动机相比,新奥拓K10B发动机在技术上有独特的优势。全铝缸体、10.0:1的压缩比,而参数上,新奥拓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对比某些品牌同排量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51kW/5600rpm,最大扭矩90Nm/4600rpm,新奥拓最大扭矩输出更为提前,能够轻松加速、并线,享受丰富的驾驶乐趣。
除了动力十足以外,新奥拓K10B发动机还拥有40公里等速油耗方面拥有,手动版仅3.6L/100km和自动版3.9L/100km的低油耗。这与同排量的四缸发动机5.7L/100km的油耗相比,优势显而易见。众多周知,三缸发动机相比四缸发动机进气少、油耗低、更加经济,更加环保。在油价不断攀升的今天,低油耗成为消费者选择代步车的主要考虑面。

颠覆传统理念  K10B开创三缸新纪元

新奥拓良好的振控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通过在整机匹配、结构设计以及舱位布置方面的合理优化,完全颠覆了传统三缸发动机“抖”、动力弱这些顾虑。因为发动机的振动并非完全由缸数来决定,而更多取决于对振动的平衡和控制。日本铃木先进的发动机设计和制造,将三缸发动机的振动控制得相当好,无论是怠速还是高转速,新奥拓的振动控制都堪称微轿中的典范,绝对优于配备四缸发动机的其他微轿车型。

最值得一提的是,K10B发动机在常用的广泛转速区间,具有较高的扭矩输出,很多车在4000多或5000多转时才达到的最大扭矩,而新奥拓在2500转时就达到了最高92N/m的扭矩,发动机发力更快,达到节能的最大释放度,节能品质远远高出同级车,为业内首屈一指。

另外,在环保性方面,K10B发动机更是达到了欧4排放标准。对于这款在三缸发动机的全球复兴过程中起到推波助澜的新奥拓来说,其三缸的结构更小更轻,极大的减少了摩擦力,降低油耗,减少尾气排放,同时还能获得高输出功率。驾驶者既能够从车辆的经济性、环保性中获益,又能享受强有力的加速性能。

随着降低碳排放的呼声日益高涨,作为可以有效降低碳排放的技术,三缸发动机已经成为了一种必然的趋势和厂商新的发展方向。它的优势正在被重新认识,目前全球当红的几款小车中,三缸发动机占据着绝对主流的位置,显示着其强劲的发展势头,新奥拓K10B开创了新一代三缸车型的先河,成为节能减排的主力军。

山西安特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16号(长风街东口美特好超市往南1000米)
  电话:0351-8728878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