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森雅M80综合品质决胜车市 铸就辉煌战绩

森雅M80综合品质决胜车市 铸就辉煌战绩

2010-12-14 09: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森雅M80屡创市场佳绩,在小型MPV市场力拔头筹。凭借杰出的市场表现,森雅M80在《生活报》举办的“2010中国(黑龙江)汽车总评比榜”中荣获“年度风云MPV”殊荣。这些耀眼的成绩再次彰显了森雅M80不可撼动的雄厚实力,表明一汽吉林实施“微车战略”取得了重要成果。同时也标志着一汽吉林已经吹响了2010年岁末大进军的集结号,乘着森雅M80持续热销、森雅S80震撼上市的东风,一汽吉林不断开拓进取,在微车市场领先地位愈加显著。

精益求精 品质取胜

森雅M80自上市以来,其卓越品质是赢得消费者高度赞誉的重要原因。秉承着精益求精、力臻完美的态度,一汽吉林不断增强技术实力,提升工艺技术水平的努力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
凭借着企业强大的生产实力与技术上的精益化追求,森雅M80的品质不断跃升。经过精益化的技术提升之后,其动力性能更加激越澎湃,堪与SUV媲美。在宏阔绰越的超大空间里,内饰更加精致优美,乘坐更加舒适自如,这种极致享受令其它“紧凑型”车型难以企及。森雅M80所具有的超卓动力性能、宽敞空间、超强承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多能实•尚”的产品特色更加突出,其在小型MPV市场的领军地位得到进一步强化。

加强网络建设

除了增强技术实力,一汽吉林还大力加强营销网络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建立起“200店•800网•7000点”的立体化强势营销网络体系,不断增加覆盖面和下延度,使得消费者购车更加方便快捷。通过强化销售终端建设,靓化经销店品牌形象,从经销店的整体风格、到销售人员的微笑、礼仪、着装,都遵循严格的标准化流程。这种营销方式不仅仅单纯依靠产品卖点来吸引顾客,更靠情感体验和对于消费需求的悉心洞察来打动顾客,把销售与品牌内涵结合起来,使得综合消费体验不断丰富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一汽吉林的一系列提升服务质量的措施,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赞誉,在2010年J.D.Power SSI排行榜上,一汽吉林跻身销售满意度前十名,在全国小型车企中名列前茅。

创意营销 撬动市场

此外,一汽吉林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展开了一系列创意营销活动,满足消费者的深层次消费需求。
针对中国汽车金融服务发展滞后的情况,一汽吉林适时推出了“森雅新时‘贷’、无忧欢乐购”个贷促销活动。在9月至12月期间,购车客户可自由选择“零利率”、“零月供”、“零手续费”三种贷款方式,厂家和经销商共同承担给予一年期贷款利息补贴。

这项服务一经推出,市场反应非常热烈,销量一路攀升。一位汽车金融领域的专业人士表示,一汽吉林此项服务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更重要的是推动了汽车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引领中国车市向高端化、纵深化、金融化方向迈进。

同时,一汽吉林还举办了“我的森雅我做主”森雅M80改装大师邀请赛,引发了业界的高度关注。此次活动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示了森雅M80的多元产品魅力和参赛者的时尚个性,使得消费者与森雅M80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互动,无形中感受到了森雅的品牌影响力和一汽吉林的企业文化理念。

随着岁末年关的临近,中国车市的终极鏖战正酣,2011年的车市征战也已经箭在弦上。中国一汽近期将投资打造国内最大规模的自主乘用车研发中心,一汽吉林的技术实力将得到大幅提升。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卓越的产品性能为基础,以完善的销售网络为支撑,以创意营销为突破口,森雅M80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小型MPV市场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