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市场给力 炫丽坐稳两厢冠军

市场给力 炫丽坐稳两厢冠军

2010-12-10 10:1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经历了2009年的汽车市场井喷,今年国内车市再次“发威”。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 1-11月累计销量1639万辆,同比增34.05%,全年突破1700万辆毫无悬念。而发改委负责人表示,明年的购置税2.5%优惠将会取消,也让年末市场多了一些变数。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还有半月到期以及节能环保车型优惠补贴等政策性因素影响,更多消费者将会选择年末集中购车。预计年末汽车市场可能会在政策优惠和车企促销的双重作用下出现井喷,众多节能车型、优惠车型将陆续开始发力年末大战。记者了解到,长城汽车旗下的节能标兵——炫丽两周年突破十万辆销量之际,推出全系最高优惠8000元的回馈活动,强势发力决胜年末市场,在09年12月份勇夺A0级销量冠军之后欲再次坐稳两厢销量冠军。

政策影响,节能车型成最后赢家

在国家政策方面,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从2009年的5%提高到2010年的7.5%,并且优惠将于2010年12月31日到期。根据新华信针对节能汽车消费观念的调查显示:有83.6%的消费者会购买节能汽车,其中有17.7%就是因为有政策优惠而考虑购买节能汽车,而83.9%的消费者是因为节能车节能省油且后期使用费用低而购买。由此可见,节能车型将可能在年末汽车市场因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到期及节能补贴等政策影响下,成为2010年汽车市场最后的赢家。

据了解,长城汽车根据国内节能汽车市场的发展前景,炫丽自08年上市以来,凭借CROSS车型时尚的外观和极高的性价比,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自主品牌两厢车。此后,炫丽通过不断进行革新升级,从最初的手动挡,到之后的AMT和CVT,满足了众多新手和女性消费者的追捧,销量一路攀升。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截止11月底,炫丽销量已达到113945辆,顺利进入“十万辆汽车俱乐部”。

另外,炫丽在2009年通过了欧盟整车型认证,成为自主品牌唯一获得这一殊荣的两厢车;在2010年9月底公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炫丽全系均符合国家三部委认定的“节能汽车”的标准,消费者在购买时将可获得每辆3000元的节能补助。正因如此,炫丽才能够在两年之中,赢得10万用户的口碑,从而奠定了中国自主品牌A0级家轿市场的领军地位。

价格探底,炫丽发力争两厢冠军

随着政策优惠到期及车企促销的推动,年末将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机,但是面对市场众多节能车型,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调查显示,有44.2%的消费者认为发动机是影响车型节能性的最直接因素,有41.5%的消费者认为排量大小是影响车型节能性的最直接因素,另有7.7%的消费者认为重量是影响车型节能性的最直接因素,其他因素的比例分别都低于5%。可见,大部分消费者认为发动机与排量是影响车型节能性的最主要的两个因素。

据了解,在这两方面拥有绝对优势,炫丽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系统,能够对发动机的气门开启、关闭时间及进气量进行连续调节,以适应在不同路况下发动机的进气要求。全铝VV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质,散热好,质量轻,能够有效延长发动机的寿命,减轻车身重量。

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A0级两厢车,炫丽自2008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领先,仅仅用一年时间,就依靠月销12000余辆超越POLO、骊威、飞度、雅力士等众多车型成为当月的两厢车冠军。

据长城汽车负责人介绍,炫丽在去年12月份夺得A0级两厢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后,今年也将发力再次争夺“两厢冠军”。在借助炫丽两周年回馈活动期间,推出炫丽全系最高优惠高达8000元,主力销量车型均在5万元区间,最低仅为5.19万。炫丽1.3VVT优惠4000元,价格低至5.19万元;1.3AMT优惠4000元,仅为5.59万起;1.5L全系优惠6000元,最低仅为5.39万元;而冠军版优惠达到了8000元,价格更是低至令人震撼的5.29万元。

从炫丽推出的优惠力度可以看出,炫丽争夺两厢冠军,决胜年末市场的决心。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安全性能让炫丽口碑极佳,此次在购置税优惠和炫丽两周年推出的8000元巨惠的双重作用下,炫丽也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众多选择。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