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天籁12月11日龙城创世登场

全新天籁12月11日龙城创世登场

2010-12-11 00:3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作为日产全球的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自2008年6月在国内上市后,凭借其树立的豪华舒适标杆,一直稳居中高级车市销量前三甲。进入2010年,天籁表现更为神勇:6月份摘得中高级车和V6发动机销量双料冠军;8月以超过13000台的成绩勇夺中高级上牌量第一名之后,9月更是以超过16000台的销量再次领导中高级车市。12月11日,全新天籁携“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创世登场,进一步巩固其在龙城中高级轿车的王者地位。

据介绍,全新天籁保留了引以为傲的VQ发动机和CVT变速型的铂金动力组合之外,增加了 “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和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众多领先技术,使其在中高级车的技术应用上更趋完美,领先同级别车型,堪称中高级车“技术之王”。

“CARWINGS智行+”创领行业先锋

作为日本第一款综合车载信息系统,“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兼有人工辅助功能和自动服务功能,集汽车、移动电话以及个人电脑的部分功能于一身。通过全面领先的安防、环保、信息三位一体整合服务体系,打造理想的人车生活空间,成功解决了人、车、生活的3 大矛盾,让消费者拥有环保、顺畅、安全、多彩的汽车生活。

“三重”安防系统能为车主实现驾驶安全、提供事故救援、有助防盗防抢,能让车主无论在行车途中、或意外不幸发生的情况下均能享受“全程监护”的增值服务,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为车主保驾护航。“二维”环保专家是CARWINGS智行+独自开发的特有功能,能更有效帮助车主实践绿色减排环保驾驶,可自动检测并记录车主的驾驶状况,定期提供驾驶报告及建议,能让车主充分了解并改善驾驶习惯,享受“绿色加值”的舒心驾乘体验。“一站式”信息顾问以多元的资讯丰富车主的驾驶生活,能为车主提供实时交通信息、新闻资讯、车辆及产品服务信息,以智能化、个性化的一站式增值服务让车主出行更顺心便捷。

除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带来的领先科技,全新天籁在外型、色彩和内饰方面也有着不同创新。在外型上,通过在前保险杠、前格栅、前大灯、轮毂、后组合灯等细节之处的创新变化,大胆变身“顺应市场趋势”的“动感活力”形象。相应的,在车身颜色上,全新天籁增加了天际蓝和钨钢灰两种主流颜色,整个车身充满时尚视觉。内饰也通过深浅两种风格的搭配加强了豪华感和舒适感。

针对全新天籁以“CARWINGS智行+” 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领衔的全面升级,业内专家表示,这是东风日产对技术和价值感不断追求的体现,是“技术日产”全球口碑的再次升华,也让全新天籁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新坐标。

“技术日产”打造产品放心品质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天籁能够赢得消费者广泛认可并成长为中高级车王者,更多是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了解、我们在技术方面的不断追求和创新。‘技术日产’已经成为东风日产赢得市场的坚实基础。作为日产全球的旗舰车型,天籁一直是日产技术的集大成者,此次天籁携全新技术而来,进一步巩固其中高级车王者地位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日产的整体品牌形象。”

正如任总所说,“技术日产”是全球汽车界和消费者对日产的口碑评价,也是东风日产汽车的核心竞争优势,更是东风日产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放心品质”的保障。

动力方面,VQ发动机以动力强劲平顺、节油环保著称,曾连续14年荣获“全球十佳引擎”称号。和上一代相比,第四代VQ发动机进行了9项技术改进,马力提升了7.6 %,扭矩提高了5%。而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采用日产独有的高强度钢带专利技术,能充分承受高功率/高扭矩的输出,成就了世界最大排量的钢带结构CVT,结构简单且坚固耐用,终身免更换变速箱油。在同等驾驶条件下,搭载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的车辆比一些搭载传统自动变速箱的车辆节能约15%。

安全方面,日产严谨、先进的高科技造车技术造就了全球领先的SAFETY SHIELD安全理念,被应用到东风日产全车系的安全设计之中。能够提供信息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三重屏障的SAFETY SHIELD已经成为东风日产最值得骄傲的安全体系。980Mpa超强钢、HighμPAD超高摩擦力材料等众多先进技术的应用,更让东风日产将全车系的安全性能提升到了极致。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在当前汽车行业发展越发成熟、消费观念越发理性的环境下,人们对于汽车产品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高,那些建立在“技术”基础上的、具有放心品质和完美创新的产品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信任和喜爱,成为汽车消费趋势的主流。相信,秉承“技术日产”的企业精髓,正以“技术”演绎着“人•车•生活”的东风日产,必将带给人们更多精彩纷呈的车生活。

附:全新天籁价格表:

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96号(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
  电话:0351-7827444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