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森雅S80最受期待完全指南 一汽吉林发力经济型SUV市场

森雅S80最受期待完全指南 一汽吉林发力经济型SUV市场

2010-12-09 11: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随着《中国汽车报》2010年度消费车型评选结果的揭晓,一场关于“年度期待车型”得主森雅S80的话题也逐渐升温。这是自去年森雅M80获评“年度期待车型”以来,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旗下连续两款森雅产品荣获此奖。由于森雅M80在2010年市场佳绩不断,已经跃升至小型MPV销量冠军,因此源自同一平台的SUV车型森雅S80自然受到市场格外关注。一汽吉林此番发力经济型SUV市场,是否也能如同它在MPV市场一样飞跃上升?我们不妨看看其在产品力及品牌力双方面的卓越实力。

优势平台打造强势品牌

作为中国一汽的小型商用车、乘用车生产基地,一汽吉林担负着“微车赢,则一汽赢”的历史重任,森雅品牌更是微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上市仅一年的森雅M80就创下了单月销量最高突破6000辆的大好成绩,并于10月荣膺小型MPV市场销量冠军,达成了企业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奉献“超价值典范”的初衷。森雅品牌知名度也由此上升到一定高度。与此同时,一汽吉林趁热打铁,充分利用其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的技术优势,重磅推出森雅S80,向经济型SUV市场进军,创立了第二代城市SUV的新标准。森雅S80的推出,让森雅品牌在MPV市场之外,又多了一款征战经济型SUV市场的车型。双线作战,将会势头更劲。

卓越技术 全面超越

森雅S80,在产品性能上充分满足了当前的市场需求。当前,经济型SUV市场上“伪SUV”车型扎堆,很多车企技术匮乏仅仅做到“形似”,混淆概念,用的还是轿车底盘,实质依然是解决城市代步问题。而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的森雅S80,拥有同级别市场中最轴距、最大离地间隙、最小转弯半径等产品优势,完美结合时尚与实用、性能与安全,在动力、空间、通过性、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当前的经济型SUV车型,是一款可游走都市,又可纵横旷野的新一代经济型SUV车型。

具体而言,森雅S80在产品上外观采用流线型车体设计,具有强烈的SUV风格,线条简洁、硬朗;内饰采用一体式平滑设计,配备了3D触摸式豪华导航系统、高科技车灯等多种潮流装配,让时尚活力与运动气质相得益彰;动力上,搭载了位列全球小型发动机之首的日本原装进口的可变进气凸轮正时技术发动机,同级别市场中唯一匹配进口变速器;安全上,采用高刚性车身结构,并配备紧急锁紧式安全带被动约束系统、四通道刹车防抱死系统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技术,保证了全方位的驾乘安全。

服务网络 全面覆盖

除了技术上的超越,一汽吉林杰出的营销能力更增加了森雅S80的市场期待值。

2010年的J.D.Power SSI排行榜,一汽吉林跻身前十名,销售满意度在全国小型车企中名列前茅。同时,一汽吉林还大力加强营销网络建设,不断增加覆盖面和下延度,建立起“200店•800网•7000点”的立体化强势营销网络体系。10月底,还和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集团庞大汽贸联手,在全国9个城市推出4S店,其高规格的标准超越了全国微车4S店。这种网络服务实力,将给森雅S80的消费者带去更加优质便捷的购车服务。

此外,一汽吉林在2010年还成功推出“森雅新时‘贷’、无忧欢乐购”个贷促销活动,以及“我的森雅我做主”森雅M80改装大师邀请赛,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影响力。这些创新型营销活动,也见证了该企业所表现出来的积极市场活力。在这样的营销平台上,相信森雅S80的市场推广也会十分受益。

综上所述,即将上市的森雅S80,能够获得市场如此之高的期待值,也就在情理之中。据悉,该车即将于12月下旬的广州车展上市,预计该车上市之后,它对当前经济型SUV市场将会引起不小的冲击,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将是更加完美的选择。以卓越的技术实力为基础,以杰出的市场营销能力为突破,我们期待着森雅S80能够继承森雅M80决胜MPV市场的风雷之势,在经济型城市SUV市场再下一城。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