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精品微轿标杆新奥拓 有口皆碑受好评

精品微轿标杆新奥拓 有口皆碑受好评

2010-11-18 08:4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新奥拓作为长安铃木极力推出的AOO级小车,自去年成都车展上市以来,凭借其火爆的销量和精纯的品质,已成为微轿中的标杆。这辆外形可爱、内饰精巧的小车曾用它灵巧的操控和惊人的低油耗赢得了编辑部同仁们的一致好评。一年过去,新奥拓的用户也超过万名,他们为什么买了新奥拓,对新奥拓又有什么样的评价呢?

各车主购车原因

表哥的第一辆车就是小奥拓,那时我老跟他四九城的瞎转,而自己的梦想也是能有辆快乐王子。不过等我上班了,攒钱买车了,奥拓正好也换代了,也没考虑别的,就当圆自己学生时代的一个梦吧。

预算只有5万,但又不想要那些东拼西凑的车子,后来了解了奥拓的历史,又看了实车,感觉是自己想要的那种品质,立马下单等车。好在等待还不算漫长,现在开着也挺满意。

家里的第二辆车,老婆上下班代步。看中奥拓是因为它的口碑。毕竟是合资产品,而且是成熟车型,油耗也不高。

喜欢新奥拓的大嘴造型,小车看上去挺猛的样子。当然,开起来的感觉也不差,可能因为我总是一个人,感觉动力足够我支配了。

可能我是为数不多的卖了老奥拓又换新奥拓的人,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图实惠。我买车只为代步,当然还得省心,总是出毛病的肯定不成,所以看来看去,还是选了新奥拓。

车主满意的方面
  外形精巧,内饰做工相对出色

与老奥拓的方正相比,圆润乖巧的新奥拓有了更多的时代感。前卫、精巧、有个性等等形容词是受访者们口中对新奥拓的外形评价。尤其是大嘴的车头造型,有几位女性车主表达对其强烈的好感,在她们看来,这样的前脸才更有时髦的感觉。与此同时,在内饰的评价中,绝大多数车主都表示了满意的态度。除了布局的合理,大家对新奥拓的内饰做工也给出了高分。

操控灵活,通过性强

别误会,这里所说的通过性强与越野车刨烂泥的能力没有什么瓜葛。由于车身小巧,再加上操控灵活,这个通过性强其实指的是新奥拓能通过很多大车无法通过的狭窄路段,而且特别善于见缝插针,停车的便利程度都要比那些大车们高上许多倍。一位在胡同里居住的对这一点尤为赞赏,用他的话说,别的车再好他也不买,一是没地方停,二是出出入入的绝对没奥拓方便。

空间利用率高

新奥拓的设计师尽可能地将车内空间的潜能发挥到了极致,在调查中,绝大部分车主也给予我们同样的评价。在大多数情况下,新奥拓都能舒服地承载四人,感受轻松驾驶车辆的姿势。

1.0L发动机初段加速能力较强

虽然只有1.0L排量,但新奥拓的这颗心脏还赋予了这辆小车一定的加速乐趣。这一点体现在车辆的初段加速能力上,80%的受访车主表示在1人或2人乘坐时,新奥拓的起步相当有力,甚至有些不像1.0L排量的车型,在城市路况不到60km/h的速度以下,只要舍得踩油门,这辆小车甚至能够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

节油、低碳

看来这两年低碳的口号没有白喊,有不少新奥拓的车主都把节油低碳看作是这辆小车的优势。因为排量小,车身轻,新奥拓的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在地球资源越来越匮乏的今天,将几吨重的豪车仅仅用作是在拥堵的城市里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并因此在同样的里程上消耗着至少比新奥拓高出三倍的燃油,抛开别的不谈,至少你没有新奥拓车主们那样的低碳意识。作为微轿标杆的新奥拓,根据统计,1.0L新奥拓手动挡的实际平均油耗大概在4.5L-5.8L/100km之间,而1.0L奥拓自动挡的实际平均油耗大概在5.0-6.8L/100km之间,总体来说,这样的数据令人相当满意。

同时,新奥拓的保养费用也很低廉。据统计新奥拓的一年使用成本为燃油费+保养费+车险+停车费+车船使用税+意外支出=12576元,平均到每月为1048元。新奥拓的高品质与低油耗造就了其低成本的使用费用,对于合资微轿来说,优势尽显,并且新奥拓还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在买车成本上也相当实惠。正值销售旺季的新奥拓,已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性价比家用车。

山西安特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16号(长风街东口美特好超市往南1000米)
  电话:0351-8728878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