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1奔腾B50舒适型太原银光全面上市

2011奔腾B50舒适型太原银光全面上市

2010-11-01 10:1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0月31日下午,在一汽奔腾太原银光4S店里人声鼎沸,来自全市近百余名客户的共同瞩目下,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完成了在太原市华丽上市的全新篇章。

诠释价值理念:“1.6L之王”的超值传奇

相比奔腾家族其他车型,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在续写其全系超高配置的前提下,又一次刷新底价,用其全新震撼低价,“超高性价比”优势再次刷新A级车价值标杆。

奔腾B50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其远超竞品的丰富配置、卓然的商品魅力、严谨的工艺品质,以超10万用户的傲人成绩赢得了“1.6L之王”的美;更以其极具特色的“管家式服务“,坚持“进取不止”的价值理念,迅速确立了“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而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的推出则以更低的价格、更高的价值牢牢锁定A级车市主流地位,成为当之无愧的“超值传奇”。

铸就价值标杆:超越B级车的先进配置

首先,仅仅作为一款A级车,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却搭载了先进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这一在B级车里都少有的配备。该系统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同时踩踏到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时,通过控制发动机功率,实现优先刹车的系统。此系统的配置,再路况日益复杂的今天,大大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其次,令B级车侧目,A级车傲视的是,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拥有尽显科技的“行车管家”、“伴我回家”、“车门二次解锁”等人性化功能。时速120公里/小时超速报警功能相当于请了一个“行车管家”,一旦车速超过120公里/小时时,蜂鸣器会自动响起,而当车速低于时速80公里/小时时,报警将再次响起,有效防止驾驶者在高速路上因一时疏忽超速或低速行驶带来的潜在危险,令行驶更加安全无忧。

另外,更值得人们陈赞的是,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在原本就拥有的广受好评的悬架系统基础上,再次对这部分性能做了精细地优化调整: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 ,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如此一来,整个悬架系统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的稳定性更好,显著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奔腾B50舒适型还运用全支撑座椅的设计概念,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新的隔音降噪材料的使用有效地增强了车内私密空间的静谧性。在内饰方面奔腾B50舒适型雨燕灰的内饰颜色的整体效果也更加美观、时尚。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在自身优化的同时,继续保持了奔腾B50一贯卓越的安全性能:科学的“3H”车身结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锁、可溃式安全转向柱等一系列被动、主动安全配置,最大可能的做到安全防患始于未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同级车中难有的如倒车雷达等配置, 在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上也是应有尽有。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作为2011款奔腾B50中的重要一员,自然具备了2011款所具备的各种突出优势,可以说舒适型不仅继承了奔腾B50的卓越品质,还从安全、操控、人性化以及驾乘等多方面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配置级别,相比同级其他车型,甚至很多B级车来说,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都具备了更优异的性价比!

传承价值标杆:极限挑战之外的超群品质

除了远超同级的丰富配置,舒适型车型作为2011款奔腾B50车系的重要成员,其整车的质量品质也更加令人信服。

在今年7到8月的不足20天时间里,2011款奔腾B50进行了一次总行程长达11000多公里、由中国最北端黑龙江省漠河县至西藏珠峰大本营的极限考验之旅。本次横跨中华大地的测试途经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新疆、青海、西藏8个省及自治区的16座城市,整个行程穿越内蒙古草原、西北荒漠,横跨吐鲁番盆地,直达青藏高原。《Top Gear汽车测试报告》专业团队作为活动直接参与者,见证奔腾B50极限考验之旅的全部过程。在24小时持续驾驶、BOS刹车优先系统检验、综合恶劣路况挑战、戈壁荒漠竞速、高温考验、节油赛等六大严酷的极限测试项目中,2011款奔腾B50表现出色,成绩优异,其卓越的品质魅力让所有测试者大为赞叹,也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的太原银光上市仪式,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一汽奔腾一贯超值车辆品质,再加上超低的价格,一定能够在给太原的车市上掀起抢购的狂潮。

太原银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27号
  电话:0351-5279565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