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销售旺季如何购车 2011款江淮和悦全系导购

销售旺季如何购车 2011款江淮和悦全系导购

2010-10-25 09:3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前言:“金九银十”是汽车业界公认的销售旺季。为了打好这场硬仗,各大厂商纷纷使出“杀手锏”,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但种类繁多的车型和优惠政策却让不少消费者挑昏头脑,这时,理性购车就变得尤为重要。

“宾法十年最美车型”、“五星底盘保障”、“B级车轴距之王”……凭借先进技术、优雅造型、精良品质、宽适空间及宜商宜家的产品特点,江淮和悦自上市以来获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赞誉,销量也始终保持稳定攀升的态势。2010年1-8月,和悦的整体销量达到43262辆,以破竹之势一举冲击“金九”目标,成为中级车市场里最为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而9月16日,2011款和悦也借成都车展成功上市,进一步提升了和悦在汽车市场中的整体实力,也让众口难调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但如何在和悦的庞大车系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一款?本文将针对2011款和悦的配置、空间、动力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让消费者在销售旺季选车时做到心中有数。

 
  一、产品体系

汽车市场林林总总,一款车往往因为配置或动力的不同被分成若干车型。所以在购车之前,了解心仪车款的整个产品体系十分必要。目前2011款和悦三厢和RS共有优雅型、尊逸型、豪华型等共7款,产品线十分丰富,消费者可以根据购买预算和对车辆要求的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爱车。

二、配置及空间

江淮和悦自上市以来一直被业界誉为最具性价比的B级车型,这里的性价比很大程度表现在配置上。2011款和悦延续了原有的精良配置,并在其基础上增加了高品质车载DVD+GPS+倒车轨迹、蓝牙、滑屏等便捷功能,让和悦成为移动的家庭影院,可以让用户享受超强的感官体验,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内饰也增加全新酷黑内饰,使色彩搭配更加美观,还有众多时尚豪华的元素加入,为驾驶室增添了几分尊贵和气度。

三厢配置表:

从三厢的常规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2011款和悦人性化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运动型和尊逸型基本囊括了所有实用配置。而优雅型仅在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及泊车辅助等方面有所差异,差价却达6000余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而和悦RS四款车型的配置则更为丰富,除了运动型5座及7座车型缺少了电动天窗的配备,其余在三厢表格内出现的实用配置均全系标配。

而安全配置,江淮和悦更是做到尽善尽美,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门儿童安全锁、中控锁、防盗系统等都是标准配置。2011款和悦在安全保障上再度升级,将原博世全球最新8.1版ABS+EBD优化和行车制动系统全面优化改进,使制动更灵敏更稳定,改善刹车力平衡,缩短刹车距离;铝合金方向盘管柱优化,发生碰撞能够溃缩吸能,减少对乘员的伤害。在交通事故频发的今天,充分保障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空间方面,2011款和悦在轴距上继续延承前款车2710mm的超长轴距,为消费者带来同级车无法比拟的舒适体验。其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765×1465(mm),而和悦RS分别为4550×1775×1600(mm),完全可以满足各种身材的乘客轻松乘坐。而无论是三厢版还是RS版的驾驶座椅均可自由调节,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轻松找到最合理舒适的乘坐方式。后备箱方面,三厢版和悦的后备箱容积达到430L,进深适中,可装载一般物品或出游物品,较适合三口之家享用;而RS版的后备箱容积可达630L,除了满足日常需求,更可以胜任载货之用,是商用人士的绝佳选择。

三、动力和底盘系统

动力升级是2011款和悦与前款车型对比的最重磅戏码。三厢版的2011款和悦搭载了基于全球领先技术平台研发的小排量节能动力1.5L-VVT高效引擎。该引擎是江淮汽车联合国际一流知名研发机构,整合世界先进动力技术研发资源,共同研发生产制造的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新一代全铝1.5L VVT小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83KW / 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 / 4000rpm,与非VVT发动机相比,其扭矩提升12.3%、功率提升9.2%;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6L,比非VVT引擎节油8.9%,能满足欧4高排放标准,并具备欧5潜能。使用起来更加安静、稳定,提速更加快意顺心,加速更加随心所欲,油耗更低。

而其底盘和悬挂系统,同样延承江淮引以为傲的资本优势,由全球知名的英国莲花(lotus)公司调校。无论是悬架还是刹车都经历了严格的调整和改进,同时采用紧凑型车身设计,在城市中转弯、超车、停车入位都非常的方便灵活,适用于各种场合。刚性良好的底盘、韧性十足的悬挂,在激烈驾驶中车身依然能保持高度的可控性,让驾驶者充满信心,也大幅度提高了行车安全。

四、车型推荐

1、2011款和悦RS运动型 5座

推荐人群:追求运动和操控的人群或商用人士

此款车型在2011款和悦RS中售价最低,却仅在配置上比尊逸型少了电动天窗一项,1.8L的超强动力对于那些追求操控感和驾驶乐趣,喜欢运动的人来说,无疑是最合适的;而5座车型与7座车型的行李箱容积相同,已经足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装载需求,5000元钱的差价使其性价比凸显。

2、2011款和悦三厢尊逸型

推荐人群:时尚人士或三口之家

和悦三厢的外型时尚大气,被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众多的中国元素让整车看起来既符合大众审美又具有明显的辨识度,非常合适时尚人士驾驭。尊逸版采用的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铝镁合金压力铸造缸体,树脂材料进气歧管与摇臂室盖、反置排气歧管,正时链条传动、电子节气门,独立点火装置等技术让其性能完美呈现,既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亦能在周末载着家人一起到户外感受驾驭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