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Acura乐驾主张唱响沈阳汽博会

Acura乐驾主张唱响沈阳汽博会

2010-10-22 10:2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0月22日-10月27日,第四届中国(沈阳)汽车交易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在以“低碳科技  乐驾生活”为主题的展会上,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携旗下全系车型MDX、TL和RL闪亮登场,以先进的VTEC发动机技术唱响低碳科技,以Acura全球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技术将豪华车的卓越操控力提升到全新高度,以顶级安全技术和领先行业的服务水平,为车主们的乐驾生活全面护航,掀起了一场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潮。

更强动力 更低油耗  畅享低碳生活

VTEC即“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作为Honda开发的先进发动机技术,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同时控制气门开闭时间及升程的气门控制系统,同时兼具了强劲动力和更低油耗双重优势,可谓发动机中的佼佼者。沿袭Honda尖端科技的Acura,旗下的三款车型无一例外都采用了VTEC发动机,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唱响低碳生活主张。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MDX,是豪华SUV市场的宠儿。在动力上,MDX搭载了3.7L V6 VTEC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动力输出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同时拥有更高燃油效率和更为紧凑的体积。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顺畅无阻,燃油的经济性也极为突出,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11.7L/100km,绝对傲视同级。而被称为“Acura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TL则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到285PS,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也仅10.4 L/100km,实现强劲动力与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RL作为Acura的旗舰车型,搭载了Acura有史以来最强劲的VTEC发动机——3.7L V6 VTEC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同时还能保证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了豪华轿车的低碳环保性。无论是就强劲而澎湃的动力,还是低碳而环保的性能而言,Acura旗下的车型都是各细分市场的翘楚,为消费者的低碳出行主张带来无尽惊喜。

绝佳操控  奢华内饰  乐享极致驾驶 

作为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呈现了日系车在电子智能技术上的绝对优势,以先进的电子智能技术创造了绝佳的操控性。谈到Acura车型的操控性,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毋庸置疑最为业界推崇。SH-AWD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动力可变分配,开创了业界先河,让驾驶者获得尽在掌握的操控感受。Acura旗舰车型RL和旗下的主力SUV 车型MDX均搭载了这一领先行业的四驱技术。RL配备的是Acura为其度身改良的SH-AWD技术,将领先业界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应用于轿车,且系统响应更快、更准确,性能更高,赋予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而依托于SH-AWD系统, MDX则能从容应对雨雪湿滑等复杂路面及高速过弯、紧急变线等极端行驶状况,实现如轿车般灵活、精确的驾控体验。同时,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三区独立自动空调控制系统等将让MDX的驾驶感受无限升级。而在本次汽博会上同时登场的MDX豪华运动版除了沿承MDX的所有高端配置,更增添了可远距离遥控启动车辆的智能引擎启动系统、前角位感应器、前下护板、LED冷光迎宾踏板等一系列精品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全新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和19英寸十幅式镀鉻铝合金轮毂则让MDX豪华运动版外观更加刚劲豪华,运动性能愈加凸显。

同样,依托丰富的电子智能技术TL在操控方面也是可圈可点。TL采用更低的重心设计和全新的底盘调校,配以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以及新开发的具有“主动阻尼控制”功能的减震器等电子智能技术,大大加强了TL行驶的稳定性和操控的准确性。另外,方向盘上桨式换档拨片的设计也让操控更加顺畅,为驾驶者平添一份自在的乐趣。此外,TL还拥有 2,775mm的轴距,创造了同级别车中乘坐空间的最高水平,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搭配以“激情界面”为设计理念打造的时尚个性外观,TL无愧为最具运动气息的豪华轿车。Acura旗下的这三款车型在操控性,舒适性上均拥有不俗的表现,与此次车展的“乐驾生活”主题可谓不谋而合。

顶级安全 尊贵服务  保驾精彩生活

在动力与操控之外,作为Honda高端品牌的Acura还为驾驶者带来了顶级的安全技术和行业领先的尊贵服务,为Acura车主的驾乘出行保驾护航。就车辆的安全技术而言,Acura全系车型均搭载了Honda全球领先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通过在碰撞发生时,对施加在乘员/行人及车辆上的冲击力(G)进行控制,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人员所受伤害。G-CON技术涵盖了车身碰撞技术、安全气囊技术和行人保护等相关技术,是一项在提升汽车安全性、保障车内乘员安全的同时,兼顾行人安全的车体安全技术。通过该技术,Honda和Acura将汽车安全扩展到车内和车外的“所有人”,得益于此, Acura旗下车型均赢得了国内外权威安全测试机构的最高安全评价,让Acura车主驾车的出行更加安心。

与此同时,Acura还带来了豪华车领域最高标准的售后服务承诺,切实实现豪华品牌的全新价值。 Acura提供 “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是就免费保修的时长或是免费保养的次数而言,Acura均开创了当前行业内的最高标准,令同级品牌无法企及。同时,Acura率先使用的水性环保漆、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创新的举措,也为顾客带来最专业的尊贵服务。

本次车展可谓是东北地区倍受瞩目的一场豪车盛宴,各品牌豪车全力参与,Acura亦是携全系车型倾力参展。这是继8月强势登陆沈阳车展后,Acura在沈阳地区的又一次大动作,充分彰显出Acura对沈阳市场的重视,同时也为沈阳地区的消费者了解Acura,体验Acura搭建了一个绝佳的平台。据悉,Acura沈阳城市展厅即将于年底开幕,届时关注Acura的消费者可以亲临展厅,更细致地品鉴、试驾Acura畅销车型,感受Acura精湛的造车工艺。

附:Acura品牌介绍

Acura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