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Acura精彩车型闪耀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

Acura精彩车型闪耀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

2010-09-30 06: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9月30日至10月4日,首届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鄂尔多斯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纷纷以最强阵容出展,令车迷们大饱眼福。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携旗下全系车型TL、RL、MDX如约亮相车展,以其前瞻性的外观设计、革新性的技术升级、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闪耀全场,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和感受Acura独具魅力的产品和领先时代的技术成果。

炫魅豪华轿车——Acura TL

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它轻松实现了豪华轿车竭力追求的运动与舒适的完美融合。

外观上,TL采用了代表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以个性线条勾勒车身,动感时尚、大气精悍的风格令众多有识之士一见倾心。动力方面,TL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PS,配合全新升级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酣畅淋漓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出众的加速性能。操控方面,通过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TL的行驶稳定性得到了大幅提升,借助于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等先进的电子配置,TL操控准确性和灵活性更加突出。从外观到动力、操控,TL的运动气息呼之欲出。与此同时,TL还拥有同级车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一方面TL拥有2775mm的轴距,创造了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另一方面TL采用了Acura新开发的具有“主动阻尼控制”功能的减震器,可根据路况智能地改变减震器的机油量,使TL的驾乘舒适性达到全新境界。

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Acura MDX /MDX运动豪华版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MDX外观硬朗大气,车身线条刚劲有力,轮廓坚实硬朗,车灯、排气孔等细节处也是棱角分明,酷劲十足,于简约中尽显刚毅大气。动力方面,MDX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不但拥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动力输出更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同时,MDX搭载了 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100:0至0:100无级可变控制的智能动力调配,使其能适应多种路面情况,不仅在日常行驶中拥有绝佳表现,在极限状态下其优势更是得到充分的彰显。此外,MDX采用了整合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行人保护在内的G-CON安全技术,在美国两大权威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的所有测试项目中均获得了最高安全评价。作为一款功能全面的SUV车型,MDX在北美市场上具有“三排豪华SUV顶级典范”的称号,在中国亦凭借独步天下的操控性为驾驶者带来极致驾乘享受,赢得了包括“中国汽车设计•大师之选之非凡之选”、“年度最佳改款车型大奖”等在内的众多奖项,成为豪华SUV市场的畅销车型。

Acura隆重推出的MDX豪华运动版,则为钟爱运动风的MDX顾客增添了新选择。MDX豪华运动版不仅传承了MDX的一系列经典配置,还配备了全新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和19英寸十辐式镀铬铝合金轮毂。全新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可发挥更大的抓地力,让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更加出色,搭配19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风格更显强悍、帅气。此外,MDX豪华运动版还新增了可远距离遥控启动车辆的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LED冷光迎宾踏板、前下护板、后下护板和防尘密封备胎罩等一些列精品配置。LED迎宾踏板使用LED冷光照明,营造典雅时尚的车内氛围。前后下护板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更具美感,同时还可有效保护车辆免受颠簸路面、泥沙飞石的伤害。新增的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可在百米范围内遥控启动发动机,还可根据室内外气温状况自动启动车辆空调系统和加热除霜等功能,令驾乘更加舒适便捷。

MDX豪华运动版新增精品配置:
・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轮胎型号:275/45 R19 108Y)
・19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
・LED冷光迎宾踏板
・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有效遥控距离100米,可启动发动机,并启动车内电源。)
・前下护板
・后下护板
・备胎罩

运动豪华轿车新典范——Acura RL

作为Acura的旗舰产品,RL凭借其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等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运动豪华轿车的新典范。

在设计上,RL采用“锐利边锋动感”(Keen Edge Dynamic)的设计理念,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不仅成为Acura车型外观设计的统一新亮点,并且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特性。更具运动风格的前格栅,暗示着在铝质前盖下隐藏着澎湃动力。值得一提的是,RL采用了新式ASC(Active Sound Control:主动声音控制)降噪系统,通过主动释放反相位声源消除噪音,同时还使用了高科技设计的新隔音挡风玻璃,这些创新技术使得舱内更加宁静。

RL的3.7L V6发动机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能够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具有更高的压缩比,使RL满足苛刻的国家第四阶段排放标准,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为了驾驭3.7L发动机的强劲动力,RL安装了带有Sequential Sport Shift(连续运动换档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方向盘上F1风格的智能桨式换档拨片。同时,RL搭载了为其度身改良的Acura全球独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系统响应更快,性能更高。为了进一步提高操控性,RL采用了18英寸七辐式轮毂,并采用前轮独立双叉臂及后轮多连杆悬挂系统,增进舒适性。此外,RL还配备了更加升级的螺旋弹簧、更大直径的稳定杆、更加结实的副架安装轴瓦和改良设计的转向齿条元件等。

本届车展中,豪华品牌Acura倾心打造的经典车型精彩亮相,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澎湃激昂的动力系统、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以及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气质,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与此同时,Acura还带来了领先行业的高规格服务水平。Acura承诺“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以及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是就免费保修的时长或是免费保养的频次而言,Acura都开创了当前行业的最高标准。此外,凭借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创新的举措,Acura也为当地的豪华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服务标杆。在车展上未能尽情品鉴Acura产品和服务的朋友,还可以随时莅临Acura鄂尔多斯铜川汽车城店赏车、品车、试车,领略Acura非同一般的豪华风范,体验Acura客户至上的尊贵服务。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