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巴菲特重温试驾感受 比亚迪e6累计60万公里绕地球开了12圈多

巴菲特重温试驾感受 比亚迪e6累计60万公里绕地球开了12圈多

2010-09-29 10:1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9月27日,比亚迪正式举行2010年度“大中华区”商务年会。作为新能源时代的领军汽车品牌,比亚迪携手巴菲特、芒格为国内首款高端纯电动车e6举行累计运行突破60万公里的庆祝仪式,e6性能良好,各项指标参数稳定的优异成绩。比亚迪公关三部经理杜国忠全程跟随此次巴菲特中国之行媒体记者团,他表示,运营累计进程突破60万公里,完美展现了比亚迪先进的纯电动汽车研发技术,比亚迪e6正在以低碳“微笑曲线”,用行动开启纯电动汽车新时代!

60万公里:辉煌成就背后有条“低碳曲线”

2010年9月27日比亚迪e6累计运行突破60万公里庆祝仪式隆重召开,巴菲特为5名首批优秀的e6出租车司机举行了颁奖仪式,并颁发了 “首批e6用户纪念章”。

作为我国高端纯电动车的先驱者,比亚迪e6累计畅行60万公里,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纯电动汽车的发展奠定新的里程碑。杜国忠介绍,比亚迪全球首推“铁”动力电池 ET—Power、零排放,百公里能耗为21.5度电左右等一系列世界领先科技。依托低碳科技是比亚迪“微笑曲线”的坚实力证,微笑的两个嘴角:一头是比亚迪数万人的研发团队,依托IT和汽车两大产业进行垂直整合,使得公司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另一头则是作为纯电动汽车先驱的营销技术,投入深圳出租车业近5月,e6市场运行状态良好,深受广大市民和司机的好评,为建设深圳节能环保低碳城市带来了重大示范效应和突破。这两个点互相拉动,最后形成比亚迪技术世界领先、市场口碑良好的双线飘红格局。

科技创新力:比亚迪汽车产业报国的引擎

中国目前是能源消耗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实现汽车工业能源可持续发展对我国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作为国内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e6累计60万公里的运营里程,不但填补我国纯电动汽车在实战空白,也昭示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厚实力。

60万公里,相当绕地球赤道12圈多的运营里程, e6表现可用无可挑剔来形容。Crossover的车型设计,MPV级别的2830mm轴距,外观上绝不逊色于传统车,而e6最大亮点是其强劲的电力驱动,动力与启动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绿色之芯”ET—Power铁电池,在75kw的全功率下,e6的O~lOOkm/h的时间少于l0s,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小时,并且单次充电综合行驶里程可达3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此外,e6到3C充电站快充,15分钟即可充满80%,速度之快领先国际水平。e6配备的铁电池经过长达数年的耐高温、耐高压、耐撞击试验,进行了8~10万公里长途耐久试验和国家强制碰撞试验,并且将电池与车身有机地融为一体,充分保证电池和整车的安全。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民营汽车企业之一,比亚迪每年的专利创新排在国内前沿,以科技发展引擎的整合、吸收、消化体系,让比亚迪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阔步向前。

营销推广力:e6要丰碑更要消费者的口碑

市场是产品最好的试金石,比亚迪e6这把这考场选在了与人民群众出行最接近的出租车业,这不但显示了比亚迪对e6品质的坚实自信,更是其营销策略的又一次完胜。

目前,上路运行的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市场运行状态良好,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零排放、无污染,开启城市居民全新绿色出行方式,为建设节能环保低碳城市带来了重大示范效应。在使用中,比亚迪e6更以乘坐舒适、节能环保、收费合理等优势深受广大市民和司机的好评,这些来自与比亚迪e6零距离接触的哥和消费者的口碑,成为了比亚迪e6最强有力的营销推广力量。e6作为国内首款高端纯电动汽车,在汽车产业低碳路上,树立了诸多让国人引以为傲的丰碑,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国家相关部委的指引下,在新能源政策的扶持下,累计运行突破60万公里的优异成绩,将成为促进比亚迪e6全面入市加速跑,相信再过不久作为我国纯电动车的先驱比亚迪e6将驶入寻常百姓家。

巴、芒助阵:“铸推”比亚迪绿色梦想

芒格在会上首先发言:“面对重要的难题要去解决,运用新的技术,前所未有的技术来解决重要问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智慧。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在这方面可以说是走在世界的前列,比其他国家在这些方面都更有智慧,更有勇气,特别是我们看到南方电网这次能够携手比亚迪来解决世界共同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所以我想中国选择新技术来解决这个重要问题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尽管比亚迪按照世界的标准来说不算是个大公司,但是我想在运用铁电池解决能源问题这方面它是最大的公司,最重要的公司。作为中国人,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巴菲特上台发表压轴演讲称:“比亚迪是年轻、蓬勃、前景远大的公司,他选择比亚迪是明智的选择,经销商们选择比亚迪也是明智的选择,大家一起合作共赢。我和比尔盖茨试驾过e6,感觉非常好,比亚迪是技术过硬的公司,给全球绿色能源带来了很好的解决方案。比亚迪是一个年轻的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公司,是有着远大前程的公司,就像我们前面在视频当中所看到的那样,比亚迪锐意进取,有着很强的竞争能力,他们的储能方案不仅仅为中国带来绿色中国,而且能够为全世界的绿色事业作出卓越的贡献!”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