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Acura北京五方桥特约店盛装开业

Acura北京五方桥特约店盛装开业

2010-09-19 17:0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继金港店、玉泉路店之后,Acura在北京地区的第三家特约店—五方桥特约店于9月19日盛装开业,为北京的豪华车消费者尽情品鉴Acura精湛的造车工艺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魅力创造更多便捷。

Acura是Honda的高端车品牌,1986年诞生于美国,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te”,寓意“精准”,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 Logo则以用于精确测量的卡钳作为品牌Logo的原型,彰显Acura“精确、精密、精致”的品牌核心理念。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融合了Honda最为先进的前沿技术,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MDX、TL和RL三款经典车型。

Acura五方桥特约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五方桥西北角,是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授权北京庞大润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设的集Acura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多功能为一体的Acura 特约店。Acura五方桥特约店遵循了Acura “精心设计,以客为本”的建店理念,建筑设计形式简洁而内容丰富,主体建筑大气中彰显出豪华品牌的先进性和对高品质的苛求,内部则宽敞明亮、优雅舒适,不但为顾客提供最惬意的赏车空间,营造出明快而轻松的洽谈环境,而且更秉承着“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待客理念,以专业服务为基础,融入了居家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以及Acura独创的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向顾客提供热情自然的尊贵服务。

同时,在Acura五方桥特约店宽敞明亮的展车大厅里,展示着Acura旗下全系车型MDX、TL和RL,也涵盖了全新增配上市的MDX豪华运动版、TL炫速版和尊贵版。MDX是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凭借在外观设计、智能配置、卓越操控和顶级安全等各方面全面超越同级车的优势,MDX被誉为“三排豪华SUV顶级典范”。而其最为人称道的当属其独步天下的操控性,MDX搭载了Acura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100:0至0:100无级可变控制的智能动力调配,开创业界先河。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代表Acura未来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风格强大精悍;动力方面,它搭载了3.5L V6 VTEC 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PS;在操控方面,TL以更低的底盘调校、重心设计和更可靠的抓地性能,完美演绎了Acura引以为傲的运动性能。同时,TL还享有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员空间,并搭配多项智能配置和安全配置,是一款将运动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的豪华轿车。而RL作为Acura的旗舰车型更是搭载了Acura几乎所有最为先进的核心技术,为驾驶者带来忘我驰越的极致驾乘享受。

此外,Acura五方桥特约店也将为北京消费者带来Acura享誉业界的顶级售后服务标准。Acura提供 “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是就免费保修的时长或是免费保养的次数而言,Acura均开创了当前行业内的最高标准,令同级品牌无法企及。同时,Acura率先使用的水性环保漆、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等创新的举措,都为顾客带来最专业的贴心服务。

作为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一经推出便在北美市场赢得了巨大的成功,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驾驶享受。Acura五方桥特约店的开业,将让北京消费者可以更近距离地品鉴Acura畅销车型,感受Acura引领行业的全新驾驶体验和首屈一指的尊贵服务。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