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Acura特别日奏响无锡车展最强音

Acura特别日奏响无锡车展最强音

2010-09-14 18:0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9月12日下午,无锡太湖国际汽车博览中心Acura展区再次成为全馆最沸腾的焦点,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举办的大型互动交流活动“Acura 特别日”隆重上演,为即将落幕的无锡车展奉上一场精彩的压轴大戏。活动现场,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事业部的代表、Acura Lady、Acura贵宾用户以及无锡盛岸路特约店的代表齐聚Acura展区,与现场观众共同品味Acura的品牌故事,畅谈Acura明星车型MDX和TL,分享Acura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及领先行业的尊贵服务。

活动中,现场的观众们在Acura事业部王婧臻小姐的介绍中一起走进Acura辉煌的品牌发展历程,共享Acura品牌连续5年位列美国汽车品牌类别顾客满意度调查的第一名,频频赢得权威测评机构和媒体一致肯定的荣耀,深入了解到Acura对于“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的不懈追求。而透过解读Acura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寓意“精准”的“accurate”,以及Acura以卡钳作为品牌Logo的原型,现场的嘉宾和观众们对于Acura“精确、精密、精致”的品牌核心理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认同。

不仅如此,Acura展台大屏幕上播放的Acura TL和 MDX的广告大片更让现场观众领略到绝对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TL的广告片《爱之见证》讲述了一段由这辆有着“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之称的TL所串联起来的浪漫爱情故事。这部犹如电影一般,富有情节性和画面感的广告片由知名导演、同时也是TL车主的刘伟强倾力制作,并由全能巨星刘德华和人气女星桂纶镁联袂出演,在旧金山极富浪漫气息和时尚感的氛围中,凸显了TL高贵而运动、时尚而个性的气质,完美诠释出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TL车主形象。而为MDX量身打造的广告大片则由美国好莱坞电影的拍摄团队,以间谍情节为灵感创作。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大气磅礴中充分展现了MDX驾驶的跃动性与先进技术带来的超凡运动性和操控性。

Acura车型的独特魅力不仅深深打动了消费者,连驾驶过TL的刘德华也对其赞不绝口。Acura Lady在与现场观众分享车展趣闻时提到,TL代言人刘德华出席Acura车展时曾多次感言,他对TL的外观设计一见钟情,亲身驾驶之后更认定这是一部非常适合他的豪华轿车,很享受这款车型将运动性与豪华性完美融合所带来的舒适驾乘乐趣。Acura事业部的王婧臻小姐还分享了更多参加过2010 Acura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的用户们所给予的反馈,许多参加过试驾体验的用户们都一致认可Acura车型所带来的忘我驰越的驾驶享受,对搭载于MDX上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尤为赞叹。SH-AWD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智能动力调配,开创了业界先河,可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驾乘享受。

Acura不仅拥有值得铭记的历史、引领市场的产品,而且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豪华车领域最高水平的服务标准。Acura无锡盛岸路特约店总经理陆讯先生为现场观众介绍说,Acura提供 “4年/10万公里” (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是就免费保修的时长或是免费保养的频次而言,这都是当前行业内的最高标准。此外,Acura还率先使用水性环保漆、并提供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将车辆免费保修保养的品质保证提高到行业最高级别,真正做到让顾客畅行无忧。现场不少Acura的车主们亦对Acura提供的人性化尊贵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自己选购Acura车型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Acura提供的令其他同级品牌无法企及的售后服务。

无锡车展“Acura 特别日”活动上,Acura事业部的代表、Acura Lady、Acura用户们以及Acura无锡盛岸路店代表从各个角度与现场各位观众一起分享了Acura给予生活的点滴精彩,让大家更全面地领略了Acura的精彩车型和品牌魅力。意犹未尽或是错过了此次特别日活动的消费者们还可莅临将于近期盛大开业的Acura无锡盛岸路特约店,细细品鉴Acura的品质车型,感受Acura尊贵的人性化服务。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