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Acura大连车展演绎顶级豪华

Acura大连车展演绎顶级豪华

2010-08-18 15:21 来源: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8月18日,来自北美的豪华车品牌Acura携旗下三款畅销车型TL、MDX、RL亮相第十五届大连车展。同时,Acura还将在星海广场为大连消费者奉上为期5天的尊贵试驾体验,掀起一场品鉴Acura畅销车型、体验Acura “运动豪华”魅力的风潮。

全系豪车同台竞艳

大连车展上,Acura展台以白色为主色调,简约而不简单的展台布局与设计呈现一种大气而时尚的豪华韵味。展台上,Acura全系豪车同台竞艳:由刘德华倾情代言的“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的豪华轿车”TL、好莱坞式谍战广告片中的帅气主角MDX以及创造了传奇历史的Acura旗舰车型RL盛装登场,为大连消费者带来一场高品质、多品位的视觉盛宴。

由刘德华和桂纶镁共同上演的《爱之见证》浪漫爱情广告片中,TL出演主角,它外观设计大胆、前瞻、个性且充满激情,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采用了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配置了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和具“主动阻尼控制”功能的减震器等丰富配置,将豪华轿车推崇的运动性与舒适性完美融合,成为享誉业界的典范。MDX作为北美市场最畅销的豪华SUV,搭载了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和Acura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采用了Acura独创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实现了超越同级车的卓越动力和独步天下的操控性,是SUV领域十足的“硬汉”代表。Acura RL脱胎于奠定Acura豪华品牌基石的Legend(传奇)豪华轿车,凭借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等,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是一款至臻完美的豪华轿车。无论是追求浪漫,喜欢精悍,抑或钟情有品味的沉淀,相信总有一款Acura豪车能够打动您。

尊贵试驾引爆星海广场

Acura全系豪车的集体亮相,为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增色不少。与此同时,TL、 MDX在试驾场上精彩绝伦的表现,更引爆了星海广场。

试驾场上,TL出众的加速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直线行驶、高速过弯留下的帅气背影更引得现场众人赞叹不已。MDX搭载了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智能动力调配,此次试驾也让消费者真切感受了其独一无二的性能,同时也激发了现场消费者的表演欲,纷纷大秀车技。

此次车展,Acura不仅为大连消费者带来了运动豪华车型与激情试驾,而且还将Acura承诺的行业内最高规格的服务带到消费者面前。Acura相关负责人表示,Acura将为用户提供 “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是免费保修的时长或是免费保养的次数,Acura均开创了当前行业内的最高标准,展现了作为国际豪华品牌的气魄。同时,Acura率先使用的水性环保漆、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创新的举措,也将为用户们带来更专业和人性化的服务,让顾客畅行无忧。

8月18日至22日,大连消费者既可以到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睹Acura明星豪华车型的风采,同时也可到星海广场参加Acura奉上的极致驾乘体验,亲身体验Acura车型的品质和性能。此外,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随时莅临Acura大连华北路店,更细致全面地品鉴Acura全系车型,包括新近上市的TL炫速版和尊贵版、MDX运动豪华运动版标准版和舒适版这四款增配车型,选择一款最适合您的Acura产品。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