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精品质量 天语SX4三厢销量稳步上涨

精品质量 天语SX4三厢销量稳步上涨

2010-08-13 00:3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当一款车在没有优惠的情况下可以获得很好的销量,则说明市场认同其指导价格。当这种现象发生在当前这个大部分车型都在优惠促销的大环境下,则只能说明它已经让人感觉“超值”了。长安铃木的新车天语SX4三厢超值型就是这样一款“超值”车,在没有优惠促销政策的情况下其销售状况依然非常好。它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贴合家用的全能素质是受欢迎的基础

符合家用车用户需求,是天语SX4三厢超值型受到欢迎的基础。这款车是铃木在全球化跨界理念的基础上,专门针对国内市场开发的一款三厢产品,它在保留三厢稳重造型以符合国内家用车用户对车型定位理解的同时,将跨界理念的优势全部融入其中。这不仅在国内,甚至在全球的三厢家用车领域都是极为少见的。因此,天语SX4三厢超值型拥有同级别家轿所不可能具备的开阔视野、出色的通过能力以及超强的耐久性,这无论对于久居都市需要经常到郊外散心的一线城市用户,还是经常需要来往于乡村的二三线市场车主,都是很有价值的。

常规家用车用户寻常注重的方面,天语SX4三厢超值型同样做得出色。其所配备的M16A发动机是著名的十佳发动机之一,全铝材质配合VVT技术,很好地兼顾了动力与经济性之间的矛盾。它充沛的低速扭矩让车主日常驾驶时倍感轻松,可贵的是在这样的CROSS理念之下,它的经济性在同排量家用车中同样是领先的。其他如空间、装载力、可靠性等各个方面,天语SX4三厢版都超越了绝大多数10万元以下的家用轿车。

齐全实用的装备让人感觉厚道

超值型虽然是天语SX4中价格最低的车款,但它的装备水平却丝毫不低,特别是与诸多同级车都入门级车款比起来,天语的装备让人的确感觉很“超值”。

天语超值型最突出的地方是安全装备毫不缩水。事实上,铃木与欧洲厂商联合开发的天语SX4在安全方面是拥有很高口碑的,像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前座爆燃式预警安全带等各项安全设计,超值型的配置都与其他版本的天语完全一样。装备方面,双气囊、四通道ABS+EBD和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都是标配,安全带未系警示功能、后座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高位刹车灯等,也都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在其他品牌入门级车型上常常会被作为减配缩水掉的发动机下护板、底盘PVC保护涂层等,天语三厢超值型也都没有缺省。

舒适装备上也体现了这个特点,除了大家在意的CD、四门电窗、电动后视镜、遥控门锁、车速感应式EPS电子助力转向灯装备以外,在如独立式阅读灯、行李舱灯、60/40可分拆折叠后座椅、可调亮度仪表等很多厂商喜欢在入门级车上玩“省略”的细节装备,天语三厢超值型也都很忠实的继承下来。可以说,这样的装备水平,在同级的入门级车中,是极为少见的。

超低指导价折射超值,最终成就天语SX4三厢超值型的成功

作为紧凑级家用车,天语SX4三厢超值型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伊兰特、赛拉图、颐达等三厢家轿。在综合性能超越对手、配置水平高于对手入门级车型的情况下,天语SX4三厢超值型的指导价却要显著低于对手。赛拉图和伊兰特的起价都是8.98万元,颐达的起价更是高达10.68万元,而天语SX4三厢超值型的起价才7.98万元。与对手比起来,天语的“超值”是显而易见的。
在这样的产品价格体系之下,出现对手大幅优惠天语不优惠,但天语却更受消费者欢迎的情况,就丝毫不奇怪了——即使这些对手车型优惠后,其购买价值仍然不如天语三厢超值型。

很多东西,透过表面是可以看到内在本质。就像天语SX4三厢超值型受到消费者追捧一样,从这个表面现象,我们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它背后的原因——从上市伊始,天语SX4三厢超值型就是一款真正超值的车型。而这背后,则进一步折射出长安铃木尊重和善待消费者的态度,以及对市场精准的把控能力。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