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LEXUS雷克萨斯豪华轿车ES350典雅版全新上市

LEXUS雷克萨斯豪华轿车ES350典雅版全新上市

2010-08-04 17:2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LEXUS雷克萨斯今日宣布,旗下久负盛名的豪华轿车ES350推出最新版本:ES350典雅版,市场建议零售价为545, 000元人民币。

继第五代ES350尊贵版和豪华版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后,其澎湃的动力、舒适的驾乘空间及多项智能配置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LEXUS雷克萨斯此次向中国市场引入的全新ES350典雅版,旨在进一步扩展ES系列车型阵容,以更高的性价比为喜爱ES350车型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心仪之选。

经典,优雅舒适

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车型历经五代改款,全新ES350典雅版不仅在外观上保持了ES家族一贯的精致优雅风格,在内饰设计和舒适程度上与此前推出的尊贵版及豪华版也毫无二致:宽大的轮距和优化设计保证了宽阔的内室空间,和谐流畅的整体线条带来开阔稳重的视觉感受。经典的全景天窗贯穿整个车顶,使车内空间明亮大气。金属质感的仪表盘、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及进一步优化的静音设计,营造出舒适豪华的驾乘氛围。

澎湃,锐意新生

与ES350尊贵版和豪华版一样,全新ES350典雅版搭载了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Dual VVT-i)发动机,可在6, 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 700转/分钟时获得346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秒,最高时速达230公里/小时。ES350典雅版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系统(AI-Shift Control),通过改进手动模式的换挡方式,能够根据路况和驾驶者意图选择最佳挡位。此外,ES350典雅版通过优化前悬架,让车身在变道和转弯时更加稳定,配合平整化底盘设计,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感受。

完美,致臻品质

完美源于对每一个细节的不断苛求。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每一台全新ES350典雅版都历经业界闻名的“LEXUS MUSTs雷克萨斯必须”的造车工艺的磨砺与雕琢,因而愈发璀璨动人。

全新ES350典雅版的座椅采用经过1440小时精心鞣制的半苯胺真皮座椅,触感细腻,为车主提供顶级尊崇感受。车内实木内饰由专业设计师在最好的实木材料中甄选优质原木,按照纹理分别配饰于车舱内的不同空间,确保视觉效果的和谐统一。而车身烤漆的工艺流程同样要求严格,经过42道工序,每台车会被拍摄1200-1300张不同角度的照片进行检视,以打造最完美的车身表面。每一处细节的优雅和感动, 都是致臻品质的完美展现。

感心,关怀备至

从生产到使用过程中,LEXUS雷克萨斯始终以人、车、环境的和谐为宗旨,不仅在其造车工艺流程中采用了多项环保工艺与环保材料,LEXUS雷克萨斯车主在驾车过程中亦能感受到领先的环保理念。全新ES350典雅版装备环保驾驶模式(Eco Drive)提示功能,时刻提示车主环保驾驶、降低能耗和排放。

LEXUS雷克萨斯为全新ES350典雅版提供了行业领先的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完善体贴的人性化售后服务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不断超越客户期待”的不懈追求。即日起,国内消费者可莅临全国49个城市的62家LEXUS雷克萨斯特约经销商,亲身体验ES350典雅版所带来的完美驾驭之旅。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特约经销商
  电话:0351-7998800、79987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