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Acura全系车型哈尔滨车展闪亮登场

Acura全系车型哈尔滨车展闪亮登场

2010-08-04 00:3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8月2日-8月9日,第十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 由刘德华倾情代言的豪华轿车TL、最畅销的7座豪华SUV 车型MDX和创造经典与传奇的旗舰轿车RL一同闪亮登场,让Acura成为本次哈尔滨车展上甚为抢眼的豪华车品牌,备受哈尔滨消费者的关注。

Acura TL

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车展上,TL激情洋溢的外观设计让消费者们一见倾心:双五角菱形前格栅前卫个性,搭配细长的大灯更加锐利,象征Acura “精湛工艺”的卡钳Logo镶嵌在宽大的镀铬条中愈加抢眼、彰显大气。同时,车头的霸气借由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经由平滑的车顶和刚劲的侧围传递到尾部,在前后呼应中将锋利、精悍的运动气质再次凸显,颇有轿跑车的韵味。动力方面,TL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285PS,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仅为10.4 L/100km,实现澎湃动力与环保的完美结合。操控方面,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搭配全新P245/50R17全天候四季轮胎和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TL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准确性得到了显著提升,驾乘的舒适性也更加出众。此外,超越5米的车身、2775mm的长轴距让TL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借助巧妙的车内空间设计,创造了超越同级车的空间舒适性。凭借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出色的运动性与舒适性,TL成为哈尔滨车展上人气最高的豪华轿车。

Acura MDX

MDX是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凭借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豪华完美平衡, MDX不但开创了豪华SUV市场新格局,更是北美市场迄今为止最为畅销的7座豪华SUV,拥有美国最具权威的汽车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所授予的“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称号。

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不但动力输出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而且拥有极高的燃油效率;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高达309马力的动力输出更加顺畅,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高,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仅为11.7L/100km。作为倍受业界和消费者肯定的豪华SUV,MDX最富盛名的当属其独步天下的操控性能。MDX配备了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0~100的智能动力调配,开创了业界先河。借助该系统,MDX无论是在日常的加速转弯、紧急变线等极限行驶状态下,还是在山路、雪地等复杂路况中,均能实现随心所欲的精准操控,创造可媲美轿车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带来极致的操控乐趣。此外,MDX配置了车载蓝牙免提系统、智能导航系统、带阳光位置感应功能的三区智能空调系统等丰富的豪华配置,采用拥有10向调节方向的驾驶座椅,并对乘员扶手位置进行了升级,于细微处彰显了设计者对驾驶者和乘客的关注,凸显了Acura“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Acura RL

RL搭载了Acura几乎所有最为先进的核心技术,是Acura历史上创造经典与传奇的旗舰产品。它配备了Acura有史以来最强劲的VTEC发动机——3.7L V6 VTEC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装配了Acura为其度身改良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系统响应更迅速、更准确,性能更高。安全方面,RL不仅在正面、侧面碰撞测试和滚翻测试中获得了足可傲视同侪的专业肯定,而且配置了全球首创弹起式发动机罩系统等独创的安全装置,能极大地降低发生碰撞时车辆对行人的伤害,将对车辆驾驶的安全关注扩展到车内与车外的“所有人”。凭借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等,RL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豪华轿车领域不可多得的经典。

除了三款经典车型的靓丽登场,Acura还带来了为顾客倾心打造的业界最高水平的尊贵服务。Acura提供 “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是免费保修的时长还是免费保养的次数,Acura均开创了行业最高标准。同时,Acura率先使用水性环保漆、并提供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将车辆免费保修保养的品质保证提高到行业最高级别,让顾客畅行无忧。此外,Acura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创新的举措,也将为顾客带来最专业、最人性化的售后服务。

哈尔滨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核心城市,也是东北汽车销售的重地。Acura此次携三大经典畅销车型和顶级的尊贵服务全线登陆哈尔滨车展,彰显了其对哈尔滨豪车市场的重视,也让当地消费者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Acura精湛的造车工艺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