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情定TL只为适合 60、70、80后的不谋而合

情定TL只为适合 60、70、80后的不谋而合

2010-07-29 15:2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车是人们旅程中的一个伴侣,甚至还被一些爱车的成功人士视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一辆座驾,不仅能折射出车主的品味和性格,还能反映出不同的人生阶段。Acura旗下的明星车型TL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它身上所蕴含的多重独特气质使其不仅畅销北美市场,而且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已赢得了众多不同年龄层的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TL迎合了60、70、80后车主们各自不同的品味主张,成为其共同追求的高品质生活元素。

60后:低调是一种态度 简约而不简单

60后的豪华车车主们人生阅历丰富,大多拥有过不只一辆的豪华座驾。对于豪华车的选择,他们褪去了年轻时的张扬,更多的强调一种品味的沉淀。正如TL车主—著名的国际导演刘伟强所言:“我对于豪华车有两个要求,外观漂亮,速度和舒适兼备。年轻时只追求速度,到了我这个年龄要求是,有时要快,一踩油门就出去了,但又不能像以前开跑车时那种很大的声音。TL车性能很好,马达很好,既快又很宁静,真正达到了一种境界。”

对此,作为TL代言人的刘德华也是不吝言辞之美,多次坦露TL低调的豪华气质,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让其一见倾心。在谈到驾驶TL的感受时,刘天王表示,通过驾驶Acura TL的体验,他感受到每一个人都需要找到一部很适合自己的车。只要懂车的人,对生活有品质追求的人都会爱上TL。由此可见,TL不啻为一款能够读懂60后豪华车车主追求和品味的豪华轿车。

70后:物有所值是一个标准 豪华而不奢华

如果说,TL以一种低调奢华的生活态度赢得了60后车主的青睐,那么将运动性与舒适性完美融合则是TL打动正值事业黄金期的70后用户的最佳卖点。作为介于传统与前卫之间的一代,70后更加务实,物有所值是他们重要的价值衡量标准。TL作为北美市场的畅销豪华轿车,其出众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可谓有口皆碑,不仅频获权威媒体大奖,更是连续多年名列J.D.Power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的前茅。为此,TL能够获得70后豪华车车主们的喜欢也可谓理所当然。

TL车主何先生任职某知名IT公司市场部经理,作为一名70后,在谈到对TL的选择时,何先生表示,自己是一个理性的消费者,在美国留学时就对Acura品牌颇为熟悉,对于这个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在美国市场取得的傲人成绩也非常认同。当初试驾TL时,TL车内精细的手工工艺、精巧的开关设计等无处不在的雅致和豪华气息令人心动,而其搭载的3.5L V6 VTEC 发动机的澎湃动力更令人振奋。与此同时,TL舒适的空间设计、丰富的电子配置系统、以及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所带来的超越同级车的操控性更让人眼前一亮。由此可见,TL名副其实的豪华与品质是其打动70后豪车用户的最佳利器。

80后:激情是一种动力 出众而不出位

相较于70后TL车主的理性,80后的TL车主们更崇尚一份激情,追求一种小众的个性。在TL车友会中,众多的80后车主表示,选择TL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情愫。TL外观采用了代表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双五角形格栅的设计大胆又不乏创意,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动感又大气,给人咄咄逼人的视觉冲击。这种英气十足而又锐利出众的设计不仅令代言人刘德华一见倾心,也虏获了以刘德华为偶像的众多80后用户的心。

80后车主认为,TL的设计充满激情与运动,能够焕发无尽的青春活力,同时其出众的外形设计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足够出挑,能够赢得极高的回头率,彰显一份与众不同。再者,TL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气质又别有一番风范,出众而不出位。

每一个人都需要找到一部很适合他自己的车,刘德华如是说。无论是60、70或是80后的TL车主们,他们都以自己的标准认定TL是最适合自己的豪华轿车。TL契合了三个不同年代豪车用户们的不同追求与主张,并将以一贯的“运动豪华”风格不断成就更多爱车精英的品质生活。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关注讴歌TL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