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Mazda3经典款山西香山骄傲上市

Mazda3经典款山西香山骄傲上市

2010-07-26 14:3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7月24日,马自达汽车在全球紧凑型中级车市场攻城拔寨的Mazda3迎来了又一里程碑时刻。主题为“马尚新动”的mazda3经典款上市发布会在太原市开化寺街巴黎春天百货广场门前隆重揭幕。山西香山马自达4S店为本次活动高调设置了“名模走秀”、“冰啤畅饮”、“购车砸金蛋”、“现场手绘”、“自行车特技”等环节,在现场迎来了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掌声。

37项升级  Mazda3经典款价值全面提升

这是Mazda3在2006年引入国内后的首次全面改款,升级之处多达37项,涉及车身外型、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由此Mazda3经典款的综合价值得到全面提升;此外,与Mazda3“诞生地”日本防府工厂一脉相承的南京工厂,也将在产能和品质上为Mazda3经典款提供有力的保障。

Mazda3经典款上市车型的车身颜色更为丰富,共有7种,分别为:炫耀红、激情蓝、冰酷蓝、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和精灵白,每一种颜色都让Mazda3经典款呈现出独特的气质和绚丽的视觉感受。

从外型上看,Mazda3经典款给人的整体感觉更为大气。例如,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更具动感,也提高了散热性能;雾灯造型的优化也为前脸“画龙点睛”;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1.6L 车型)看起来更为和谐;双五幅车毂的战斧式造型(2.0L 车型)和熏黑尾灯(1.6L全系),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此外,外型变化还包括造型更加流畅的后保险杠,后备厢凹槽的人性化设计等等。

进入车内,会发现Mazda3经典款在内饰颜色和材质设计上有着诸多的变化,车内环境更富运动感和优雅感。例如,针孔打眼、手工红线缝制的纯黑色真皮座椅(2.0L 自动豪华型)更显动感、优雅和高档感,纯黑色内饰(2.0L全系)也更具运动感;门板面料的全新设计,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的“钢琴漆”处理,品质感大幅提升的同时也更为赏心悦目;车门控制面板、中控台时尚碳纤维装饰(2.0L自动豪华型),进一步营造动感氛围;此外,跑车化三环筒式黑色镀铬自发光仪表盘,行驶信息,一目了然,动感风范,就在眼前。

Mazda3经典款搭载的MZR 全铝合金反置式性能发动机,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更合理调教、催化转化器的最佳布局设计,并配合EGR排气再循环系统,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也更为环保,例如1.6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约5%。具体说来,全车系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通过提高充气效率以及低转速的扭矩输出,让加速更迅猛,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改善了低速状态时发动机的进气效率,使燃油与空气充分混合,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对于2.0L车型来说,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电子控制节气阀让进气更合理、燃油更经济,动力输出随心掌控。

档位清晰、换档顺畅的5档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让Mazda3经典款更富驾控乐趣。从驾驭性能上看,无论是9.2秒百公里加速、超短刹车距离,还是EHPAS辅助转向系统下“尽在掌控”的精准转向,或是5.2米最小转弯半径、经典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Mazda3的各项驾驭指标都可以打到“10分”。在此基础上,Mazda3经典款继承了原有的一流主被动安全性能,并新增了前排侧气囊(2.0 L全系),为驾乘者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护。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带来更多音乐享受;新增的可折叠遥控钥匙更美观也更便于携带;迎宾踏板更显尊贵,并继续沿用了非常实用的前后可开启式天窗。而在隔音降噪方面,则通过增加发动机隔音棉、底盘增加隔音材料、轮胎升级以及提升装配工艺和密闭性,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底盘传出的噪音以及路噪。

“世界级轿车”续写骄傲传奇

对于在全球101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销量超过200万、斩获全球99项重量级大奖的“世界级轿车”而言,Mazda3堪称为马自达汽车90年来最引以为傲的车型之一。上市6年来,Mazda3获得了众多“Car of the year(国家或地区年度车型)”奖项。这意味着Mazda3在设计理念、动力操控、环保安全和性价比等方面的综合价值赢得了诸多国家或地区用户和媒体机构的高度认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Mazda3在美国二手车价格专业评估机构“Automotive Lease Guide”举办的“2010年最保值车型”评选中荣膺中级紧凑级别第一名。

从全球200万用户的共性看, Mazda3的用户心态年轻、喜爱运动,享受驾车带来的驾驶乐趣,并且具有领先的环保意识。而在汽车消费个性化的潮流下,这种心态特征逐渐演变为“天生骄傲、各有不凡”的情感符号。在国内,近年来Mazda3通过“汽车运动会”、“百米知马力”等一系列以体验营销为理念的推广,认知度提升显著——在超过11万的“驭马族”、各地车友会以及热衷改装的发烧友心中,Mazda3已经被贴上了“骄傲不凡”的个性标签。

而从每月1000台到月均5000台,近年来Mazda3销量的持续攀升,不仅是其“骄傲魅力中国绽放”的注脚,更是其产品生命周期处于“黄金时代”的有力证明。对于全新上市的Mazda3 经典款而言,肩负着从每月5000台到7000台的销量提升重任;相应的,其目标用户也将在激情、时尚、以单身及“新新家庭”为特征的用户基础上,赢得更多注重分享和乐活,更具实力和地位的社会中坚。相信在各方有利因素的共同推动下,这款“世界级轿车”定能续写“骄傲传奇”。

山西香山晋达长安马自达4S店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万国汽贸园内
  电话:0351-6329366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