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激情共享 Acura贵宾试驾体验会炫动太原

激情共享 Acura贵宾试驾体验会炫动太原

2010-05-31 15:1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5月30日,2010年Acura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抵达太原,众多豪华车主在激情共享中掀起新一轮“运动豪华”热潮。此次贵宾试驾体验会,Acura带来了旗下热销车型2010 TL和经过全面升级的2010 MDX,让豪华车主们在精心设计的专业线路上尽情品鉴Acura运动豪华的产品风格,感受Acura的强劲动力和卓越操控感。

                 Acura TL冲刺

TL被喻为“Acura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轿车”,在试驾场地上,车主们在聆听专业教练试驾技巧和驾驶安全性等的讲解后便迫不及待地想要亲自体验这款运动与舒适完美融合的车型。TL在设计上采用了代表Acura未来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个性却不张扬,大气却也优雅,这个外观令代言人刘德华一见倾心,也赢得了现场车主们的一致好评。TL采用3.5升V6 VTEC发动机,搭配运动型手自一体5速变速箱,动力输出顺畅,在加速测试中该发动机285PS峰值扭矩瞬间爆发,强劲动力令人欣喜。同时,更低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极大地增强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让车主在驾驶中更加舒心,有信心。在蛇形的绕桩测试中,众车主出彩的驾驶技巧,展现了TL出众的操控性,TL在快速穿越中给旁观者们留下了一串潇洒的背影,赢得现场一片雀跃,高呼声不断。

                 Acura MDX整装待发

TL的现场试驾让钟爱轿车的车主们激动不已,而Acura旗下经过全面升级后的2010 MDX豪华运动版的出场更掀起了另一轮高潮。在加速、紧急刹车、紧急并线、蛇形绕桩等一系列专业项目测试中,2010 MDX的卓越表现令众人兴奋不已。2010 MDX出色的运动性能源于所搭载的3.7升V6 VTEC发动机,在保持紧凑体积和极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动力输出媲美多款V8发动机,光听着启动时发动机的声响,车主们都已经是按捺不住,跃跃欲试了。与VTEC发动机搭配的是Acura倾心打造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可以提供两种自动控制模式,又可以借助方向盘上的浆式换挡拨片实施手动变速操作,极大增强了操控乐趣。最令人震撼的是2010 MDX配备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套电子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借助该系统,在蛇形绕桩、紧急并线测试中,这个大块头显示了轿车的灵活性,不但转向十分精准到位,运行亦十分稳定,让人真切见识到了它超越同级车的操控性。

                Acura TL定圆旋转

现场的激情试驾,让众车主对Acura“运动豪华”的产品特性记忆深刻,赞叹不已。Acura提供的国内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更让车主们感觉到Acura与众不同的豪华品质。在服务领域,Acura导入了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独创的服务举措,让顾客享受专业且人性化的服务。此外,更让人心动的是,Acura承诺4年或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项举措是其他豪华品牌无可比拟的,让顾客全无后顾之忧。

              Acura TL完美完成紧急并线

Acura太原贵宾试驾体验会,让太原的消费者们拥有了更直观体验全球首个日系豪华品牌的产品性能、配置、领先行业服务的机会,感受Acura所倡导的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生活方式。相信此次体验会,将为所有参与其中的车主们带来了极致驾乘乐趣,为大家的豪华驾驭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

                 MDX、TL急速偶遇

                知名车手做试驾前讲解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