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吉利自由舰金钻版3.75万元 火热预定

太原吉利自由舰金钻版3.75万元 火热预定

2010-04-06 11:16:4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近日本站编辑从太原老兵吉利4S店了解到,新上市的自由舰金钻版正在接受火热预定中。新车售价3.75万元,订车预计10个工作日内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了解详情。

 

保养方面,自由舰的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更换一次机油机滤加上工时费在200元以内,大保养机油三滤的费用需要视具体保养内容而定。

 

编辑点评:吉利自由舰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家用型轿车,丰富的配置加上较低的价格,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与老款相比, 吉利自由舰金钻版取消了电子助力与中控,取而代之的是更为优惠的价格,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太原老兵吉利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351-7021166
  地址: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西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