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第200万辆下线“倒计时”

北京现代第200万辆下线“倒计时”

2010-04-01 11: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北京现代第200万辆车将于4月8日下线。届时,北京现代将成为国内实现200万辆销量用时最短的合资车企。北京现代用7年半(88个月)时间完成200万辆的销量积累,成为中国车市晋升“千万级”之后第二个实现200万辆下线的企业,再一次演绎了著名的“现代速度”。

品质:永续经营之本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对于直接关系消费者安全的汽车来说,产品品质毫无疑问就是企业的“命门”。在北京现代七年半发展历程中,屡次演绎了业界闻名的“现代速度”,正是得益于“品质经营”理念。目前,北京现代已拥有悦动、伊兰特、雅绅特、i30、名驭、领翔、途胜、ix35八个车型,车型覆盖经济型、中级、中高级和SUV四个级别,凭借悦动伊兰特均月4万多辆的销量,演绎着“悦伊组合”不朽的传奇!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现代将2010年定为“内涵式增长管理创新年”,针对的不仅是产销目标和品质管理,还对营销和服务端提出更高要求。在推行“GQ-3.3.5.5”战略后,北京现代又针对品质管理开展了深入的管理创新活动,力争从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上加强品质管理的力度。无论是大到整个6M管理流程,还是小到一滴水一粒沙的细节;无论是对员工质量管理知识的考核,还是对供应商的评级管理,都在一点一滴地磨砺着北京现代的品质管理。

李峰说:“提升品牌形象以及提高品牌溢价,是每个厂家的目标,但这不是一两年可以完成的。北京现代目前最重要的是以品质经营为核心,进一步打造出品质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体系,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北京现代的优良品质,从而加深品牌认识,最终实现北京现代品牌提升的目标。”

研发:前期调研详细全面

北京现代对以用户为导向的市场意识的重视与执着,集中体现在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的建设上。从伊兰特到悦动,从途胜到i30,北京现代在每一款车型推出前,都要做详细的市场调研,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大量本地化创新性设计。目前,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的团队成员包括韩国现代汽车专家在内的共100多人。而随着研发任务的增加,人员规模将逐步扩大到600人左右。北京现代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将极大地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北京现代创新之路也要从“本地化改造”向“自主设计”的升级和转型。

技术:技术传承装备领先

作为现代汽车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北京现代不仅得到了现代汽车的品牌支持,更重要的是通过现代汽车先进的技术传承,在先进技术方面也获得了长足进步。凭借技术不断创新突破,北京现代刷新着一个又一个的纪录。

世界一流技术装备水平的第二工厂生产线调整后,生产车型从两个提升至四个,主要生产悦动、i30、领翔和即将上市的战略车型ix35。在生产平台方面,北京现代一工厂和二工厂为产品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比如二工厂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车间的生产自动化率达到国内最高水平,冲压与焊接自动化率实现100%,车身车间有266台机器人全面实现自动化操作,生产流程高效可靠。此外,下线后的产品还将进行100%质量检测、抽检进行专业试车跑道路试,以及300多项售前检测,这些都为生产“过硬”的产品提供了质量保障。

目前,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每小时生产车的数量由生产线调整前的48辆增加到66辆,产能达到60万辆的年生产规模。待2012年第三工厂建成后,北京现代的总体产能将达到近100万辆,那时的北京现代必将爆发出更加强劲的竞争力,向更高的目标冲刺。

山西茂元店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39号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