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江淮新宾悦全新升级上市

太原江淮新宾悦全新升级上市

2010-03-17 17:3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期,江淮新宾悦全国分站上市发布会在各地火热上演,宾悦高级工程师、经销商代表以及众多媒体朋友们莅临了发布会现场,零距离鉴赏并体验了这款高性价比的自主公商务轿车。和老宾悦相比,新宾悦奉献版无论在外观、技术还是品质上都作了全方位的改观,32项全新升级后,新宾悦性价比大为提升,不仅在品质方面引领车市潮流,还首次将C级轿车的价格拉至8万元区间,开启了国内公商务轿车的价值新纪元,一跃成为名副其实的品质经典国民车,赢得购车用户的一致青睐。

此次上市的新宾悦车型共包括2.0L MT 精英型、2.0L MT 豪华型、2.4L MT 豪华型、2.4L MT 顶级型、2.0L AT 豪华型以及2.0L AT 尊崇型6款车型,价格区间定位在8.88万到14.97万之间,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作为一款自主高品质C级车的定位也更为清晰。

2009年江淮乘用车成绩斐然 品质是其热销利器

进入2009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在世界车市的地位不断提升,汽车销量表现一枝独秀。作为自主品牌的优秀代表,江淮乘用车在09年更是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

来自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12月份,江淮乘用车销量达到10863台,同比增幅达到108.06%,1-12月累计销量达到123219台,连续10个月销量超万台,同比增幅达到111.58%,高居行业第一。其中,瑞风MPV1-12月累计销量达到46033辆,王者地位无人能撼;同悦轿车自今年3月份以来,月销量均保持在5000辆以上,12月份达6839辆,1-12月份累计销售61921台,在同级别的自主品牌A0家轿中名列第一,无愧于“5万元家轿第一车”的美誉;瑞鹰今年推出了时尚动感的瑞鹰都市版,引领了城市SUV的时尚新风潮,销量保持稳定;江淮和悦一上市便引发了全国性的抢订热潮,上市当期订购量就突破两万辆,创造了自主品牌中级车新车上市销量的最快纪录。而作为2009年初江淮乘用车进行品牌与营销渠道整合之后推出的全新精品C级轿车,宾悦更是秉承江淮“简约、精益、精细”的造车理念在政府公务用车采购领域取得重大进展,成为自主品牌公商务轿车的典范之作,促推公司尽快实现轿车业务的大反转。

全面飘红的数据以及各大方阵的产品体系,让江淮汽车在2009年风生水起,同时也让国人见证了“江淮速度”。这不仅源于宏观经济整体走好的大环境和政府对小排量汽车与自主品牌的扶持,更是是江淮46年造车经验积淀之后的厚积薄发,是江淮始终坚持“品质优先、用户至上”造车理念的必然结果。

在去年4月上海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公司就向媒体首度发表了江淮大乘用车战略,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而品质战略是支持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核心重点,它是江淮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为经营理念,在借鉴、吸收全球汽车工业精髓的基础上,建立起了4个层次的庞大研发体系架构,形成了“经典、简约、精益”的品牌个性,并全方位体现出由低成本向高品质进军的最新成果,树立了可靠、耐用、物超所值的自主品牌新形象。可以说,无论是制造系统的硬件还是软件,江淮都达到了全球一流的标准,对品质的高追求一如既往,业已成为全球的模范工厂,此番推出新宾悦就是其追求高品质战略的必然结果。

坚持品质战略 2010年新宾悦全新升级上市

2009年一路飙升的销售业绩充分印证了江淮汽车的实力,不但给了江淮人极大信心,更加强了江淮汽车对轿车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回馈消费者的强烈愿望。此次上市的新宾悦正是江淮汽车坚持品质战略,以消费者为主导的充分体现,是江淮大乘用车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作为江淮轿车领域的“老大哥”,宾悦是江淮产品最佳品质形象的代表之作。面对轿车市场的残酷竞争,它不但接受住了市场2年的苛刻考验,并不断推陈出新,求新求变,力图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推出的新宾悦奉献版正是针对更加细分的目标市场,进行了全新升级更新后的一款新车型。它主要是为了“献给”那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精英人士——凡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级优秀党员、劳动模范、奉献在企事业单位各个岗位上的中小企业领导、先进工作者都是新宾悦的目标人群,均可携带获奖证书、单位证明等文件,申请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新宾悦奉献版。

此次上市的新宾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由内而外进行了32项全新升级,无论在技术、外观还是品质上都有了极大改进。

在外观上,新宾悦由原来的佳通轮胎变装为米其林轮胎,米其林轮胎为国际知名品牌,很多高档车型才拥有的,在宾悦中采用,能更好的降低车轮与地面摩擦产生的噪音,无论是舒适、省油还是耐磨性能上都有了极大改观,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另外,前格栅及标牌、左右外后视镜也做了优化、四门内饰板扶手一体化,迎宾踏板增加保护膜,这些细微处的变化无不彰显着江淮追求卓越、至臻完美产品品质的信念。

技术上,新宾悦传承江淮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对发动机总成、悬置、导流板、等零部件进行整改,将动力总成上抬20mm,将最小离地间隙上抬40mm,通过性更强,在同级别车中领先。

品质上,新宾悦将A、B、C柱内饰板,门内饰板增加吸音棉;切换内饰板及门板的隔音降噪材料增加双组分吸音棉;后悬上摆臂衬套加大并使用动态阻尼器;后悬相关件、后转向节衬套加大且硬度降低10%;增加前机舱内减振器加装帽头和减振器罩盖等,通过精心的整改,不但起到了美观、防尘的作用,将噪音降低了8个分贝,即便高速行驶时,风噪和路噪也不明显。

当然,除了在产品本身上的更新外,伴随着江淮亮出的“一家亲”服务品牌的四大升级,新宾悦在售后服务上也拥有了明显优势。多功能车与轿车的双网合并后,对客户反应速度更快;3年10万公里保修期,为客户提供高贴心的保障;全国首家推行ISO9000体系认证服务品牌,用户更为便利;尤其是将原先的“一对一”上门拜访升级为全过程的“一对一专属服务”,用户至上的原则得到了全方位的落实,由此也足以见江淮汽车对这款C级精品公商务轿车投入的魄力与决心。

尽管在产品品质、价格定位和服务品牌上,新宾悦都有了较突出的优势,但在如今几乎是群雄逐鹿的汽车细分市场里,任何一款产品都不能掉以轻心。可以看到,在经过了两年的轿车生产、销售和发展之后,江淮汽车已经呈现出注重技术更新的发展趋势,这其实也是“以品质为竞争核心”的实施表现。业内人士认为,只有不断强化在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和服务渠道等多方面的能力,自主品牌车企,才能在与众多合资车企同场竞技中突围,而江淮新宾悦的全新升级上市,已经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模板范例。

江淮汽车山西精华伟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平阳南路167号(机场大道往南一公里路西)
  电话:0351-7941131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