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风日产发布“感心公路”服务品牌

东风日产发布“感心公路”服务品牌

2010-02-03 15:1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月24日,在“东风日产2010辉煌盛典”现场,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共同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品牌——“感心服务”。该品牌秉承东风日产“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主张,在“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之下,以“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的服务理念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贯穿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系统化专业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放心、安心、省心的全程专业服务,从而更好地实现东风日产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全情进取,不断超越。

在“感心服务”品牌发布的同时,东风日产还启动了4000万巨奖的现有车主回馈抽奖活动以及2010年新春“感心公路”活动。晚会现场,以“辉煌庆典”为主题的活动和表演,展现了东风日产2009“强势品牌年”产品力、品牌力的大幅提升和取得的良好业绩。2009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总计达到518,968台,同比增幅48%,在保持均衡、持续稳健发展的基础上,成为华南最大车企、日系合资品牌第一车企。

“感心服务”品牌   实现价值承诺

据东风日产介绍,全新的“感心服务”品牌是从客户的根本需求出发,以日产先进技术和服务产品为支撑,为顾客提供放心、安心、省心的专业服务体验,贯穿于客户购车、用车、换车的全程服务。正是源于让每一位顾客满意的执着追求,东风日产在购车的每一个细节上都想在了顾客的前面,从进入专营店开始,每一位顾客都能感受到无微不至、专业可靠、全程高品质服务。

东风日产“感心服务”在专业性、全程化方面充分体现和传承了NISSAN“创新,为你心动”的品牌核心价值,通过“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的服务,向150万名现有车主和全国消费者做出郑重的价值承诺。

东风日产此次高调发布“感心服务”品牌,对整个汽车行业而言都极具行业意义和价值,意味着位居第一军团的东风日产将不断完善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全面打造东风日产强势服务品牌,由此在产品和服务两个层面达到均衡发展,共同推进品牌的提升。

其中,“专心专注”是整个服务品牌的重要支撑点和亮点,该方面服务内容突出了“技术日产”的创新理念和先进技术,让客户在放心、安心、省心的同时感受东风日产的专业性和品牌内涵;“全心全程”则统领了东风日产所有领域的服务内容,通过从买车、用车到换车各环节的系统性服务,体现东风日产在汽车服务方面的全面性和广泛性。

“专心专注? 全心全程”的服务内容,是对“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品牌主张的完美诠释和强力支撑,将实现东风日产以创新服务为消费者创造精彩移动生活的价值承诺。在执行方面,东风日产以创新的服务方式,将“感心服务”品牌贯穿在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全程当中。五个安心售后服务、580个服务网点的强大网络、17000名专业技师队伍、24小时紧急救援、100%纯正备件,让消费者的爱车得到呵护备至的关怀;更有保险管家、二手车置换、易租车、N易贷汽车等全面的汽车增值服务,让广大车主的汽车生活从此无忧。

作为“感心服务”品牌的第一波攻势,2010年新春“感心公路”活动在晚会现场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为广大东风日产车主回家过年及返程途中提供各项服务,为车主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活动集中在春节车主回家、返程的高峰期,活动范围覆盖车流量较高的京珠、京沪和沿海高速公路以及西南旅游旺盛城市路段。所有开车回家或外出旅游的东风日产车主,都可以在约30个城市,120家东风日产专营店所设立的“感心服务”网点免费享受车辆检测、保养和休息等服务。包括6大项,15小项在内的安全项目,全面保障了东风日产车主春节探亲出游时的行车安全。

“感心公路”活动不但是“感心服务”的良好载体,更深刻地体现出了东风日产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以更专业,更全面,更贴心的全程服务,实现东风日产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

辉煌同庆  岁末真情回馈

回首2009年,东风日产大放异彩,在市场业绩和品牌提升上获得了“双丰收”,东风日产希望与150万现有车主及全国消费者共同分享、庆贺这份成功的喜悦,并感谢现有车主在东风日产发展道路上一路相随、共同成长的真挚情感,以各种形式的活动回馈消费者,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春感恩序曲。

在“合铸成就? 辉映梦想”主题下面向所有现有车主进行的4000万抽奖活动在晚会现场火热上演。此次大型抽奖活动,是“感心服务”的又一次延伸,体现了东风日产品牌对消费者的价值关爱,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品牌忠诚度。

晚会现场,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进行了抽奖。该活动奖项设置为:一等奖现金券1688元;二等奖现金券368元;三等奖现金券168元。获奖车主将达到近19万人,奖金总金额更达到了4000万元。该部分是针对车主进行的大抽奖,奖品为相应的售后服务现金券。中奖车主凭现金券到各地专营店核对领取,且在3个月内进行消费即可兑现,适用范围为所有售后业务(包括保养、维修、精品购置等)。长达3个月的消费时间,也是东风日产对车主售后服务保养习惯的周到考虑。

东风日产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广大东风日产车主在岁末年初的一次真情大回馈,目的是感谢全国消费者对东风日产品牌的关注和支持,也是东风日产‘感心随行’的具体体现,希望以此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更大价值”。

东风日产重磅推出“感心服务”品牌,以及“感心公路”活动和车主回馈活动,是东风日产一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的服务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深刻诠释了“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

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96号(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
  电话:0351-7827444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