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奇瑞2010款A3太原上市

奇瑞2010款A3太原上市

2010-01-25 11:1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月24日,山西瑞驰太极龙奇瑞4S店(原亚太)与山西晋瑞奇瑞4S店强强联手举办了奇瑞2010款A3的上市活动。活动现场,晋瑞4S店总经理宣布2010款A3正式上市。至此奇瑞A3以 配置齐全、 物超所值、精雕细琢、 全面升级、安全贴心、 超长服务全面出击,共同打造奇瑞汽车的传奇,为车市场的竞争再起风云。即日起,太原市民将可零距离鉴赏到2010款A3,一睹奇瑞A3的风采。

配置齐全 物超所值

提起中系车的精品标杆,奇瑞A3的名字一定不会少。自去年9月26日上市以来,业内人士提起奇瑞A3时始终脱不开“转型”、“重任”、“国车骄傲”等字眼。作为奇瑞发展第二阶段的起点,A3打造的是自主品牌精品车型,象征的是中系车发展的拐点。

这一次,A3依然不负众望。相比之前上市的车型,2010款奇瑞A3车型将车型名称进行了更改并对车型数量进行了优化,从之前的两厢和三厢共计13款车型减至现在共8款车型,这样使得消费者购买的时候更有针对性。

2010款奇瑞A3相比老款车型外观内饰变化不大,而其最大的变化则是全系标配了ESP系统,安全性大大提高,这也是自主品牌中首个全系标配ESP的车型。除了ESP成为标配外,2010款A3还增加了车身镀铬亮条增加了车辆的视觉美感,此外在高配置车型上还增加了黑内饰和真皮座椅,以提高车内的档次。

奇瑞A3车身宽度突破性地达到近1.8米,达到了主流B级车的标准,宽体风格与欧式流畅的曲线巧妙融于一身。
同竞争对手相比,配置齐全是A3的亮点。安全配置上,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也正是这种物超所值的产品理念,为奇瑞A3带来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每个月五六千辆的市场销量证明了它的成功。

精雕细琢 全面升级
   
一款车的成功有很多因素,但A3的成功对奇瑞来说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因为它很好地提升了整个奇瑞品牌的含金量。而奇瑞A3精雕细琢、全面升级的产品特性也使其成为奇瑞品牌的精品代表作。

奇瑞酝酿A3的时间便耗费了五年,投入在开发设计、制造过程中的成本和精力都堪称是中国汽车工业之最。早在2003年,奇瑞就已开始实施五星研发计划,且每年都会将销售总收入的10%-15%投入到新车研发中,A3的研发全部都采取一票否决制,以全面保证最终下线A3的五星品质。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凭借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与理解,奇瑞首次开创了“B00级”家轿,推出集A、B两级优点于一体的奇瑞A3,即与A级车相比,更动感、更安全、更舒适,比B级车相比更超值、省油、省空间。

实践证明,奇瑞A3上市一年多以来,以其极佳的性价比成为B00级主流家轿中颇具竞争力的一款车型。此外,因为在“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品鉴飞行秀”、“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以及“品鉴之旅”中的出色表现,奇瑞A3成为广大车主们普遍认可的“操控之王”。

作为“十万元内安全性能最好的车型”,奇瑞A3用细节赢得喝彩。

安全贴心 超长服务

作为奇瑞第100万辆汽车下线,A3具有里程碑意义,使奇瑞成为首个跨越百万辆级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也使得奇瑞成功实现从‘第一阶段’向‘第二阶段’的完美转变。而其在安全性能上的倾力打造,不仅铸就了自主品牌第一款C-NCAP五星级碰撞车型,更凭借诸多安全保障让车主畅行无忧。

奇瑞对A3自上市以来创造了“四个第一”:第一个同级车中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第一个导入C-NCAP 5星安全标准设计的自主品牌汽车;第一个在产品未上市即采取“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第一个承诺4年或12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服务。

作为中国首款B00级轿车,A3可谓开创家轿B00新世代,在其身上,充分体现了B00级家轿的核心技术特征。A3的“5E4W”设计理念也随之深入人心。其中,“5”是指5星安全设计;“E”是指ESP电子稳定系统;“4”是指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W”是指Wide(宽体)。

业内专家表示:奇瑞已具备完整而又成熟的研发体系,超强度、超耐久、超极限的产品品质验证,已具备和国际品牌相媲美的技术实力,A3无疑已成为“中系汽车”发展的里程碑。可以说,奇瑞A3不仅对奇瑞是一个考验,同时对整个汽车中国行业也是一个考验。自主品牌的精品轿车之路,能否成功树立起中系轿车的新标杆,需要共同的努力。

山西瑞驰太极龙(原亚太)
  地址:太榆路2号(迎宾桥西南角)
  销售电话:2243888    二手车置换电话:2241888  
  售后24小时服务电话:2240999

山西晋瑞奇瑞4S店
  地址:新晋祠路269号(万国汽贸园对面)
  销售电话:0351-8596698/8596696
  服务电话:0351-8596695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关注奇瑞A3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