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本思铂睿新车到店实拍

东本思铂睿新车到店实拍

2010-01-11 09:5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本站小编走访太原车市东风本田山西东兆4S店对东本新上市的思铂睿进行了实拍。

东风本田的首款中型车思铂睿定位高端运动型轿车。主打运动派,对手定位讴歌TL、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目标用户群体是25~35岁之间的年轻一代。其中有五个车型五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思铂睿整车外观时尚大气,运动感十足。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50mm、1450mm,轴距为:2705mm。思铂睿运用honda的“G-CON”技术开发的ACETM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能有效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增强驾驶舱的空间保持能力,减少碰撞对乘员的作用力,有效兼顾“降低伤害值”与“确保生存空间”。
SPIRIOR(思铂睿)不仅考虑乘客,还考虑其他车辆和路上所有人的安全;在车身前部采用了缓解碰撞的构造,以减少对行人的伤害。

思铂睿采用自动调节氙气前大灯,高亮度氙气前大灯,具有自动清洗功能,并可自动感知环境亮度开启大灯,自动感知车身角度随时保持光束水平。(其中2.4L豪华版(VTi)无此配置)。

设在思铂睿前挡玻璃上部的雨量感知传感器可以精准感知雨量,并按照检测的雨滴量,实现对雨刷的停止、间歇、高速运作等控制。

思铂睿采用三维簇式多功能仪表盘,在仪表盘上可以清楚的看到速度、里程、油耗等多信息集中显示,快速、简洁实现信息读取,行车状态一目了然。全新外周指针仪表设计,仪表盘中央的LED显示屏即时显示温度、行车里程和续航里程等多种信息。独特的3D立体刻度与浮动仪表指针,配合银色金属边框——细微处精巧构思,让艺术感与科技感在仪表区水乳交融(其中TYPE-S TYPE-SNAVI无此配置)。

方向盘集成换挡拨片,弹指之间实现快速、精准的反应,无需从方向盘上移开双手,就能自如变换挡位。点触之间,转向、换挡、超越一气呵成。

思铂睿采用了高端豪华轿车普遍采用的智能无钥匙启动技术,当携带钥匙的驾驶者靠近汽车时,汽车安全系统以及发动机的控制系统将全部被激活座椅将会自动调整到驾驶者预先设定的最舒适位置。智能钥匙拥有遥控开关天窗和车窗的功能。同时还有机械钥匙启动和防误锁功能,备显人性关怀。

倒挡时,副驾驶席一侧的后视镜自动向下加旋。给驾驶员提供更好的倒车视野。

思铂睿的2.4L发动机的参数表现在同级车同排量里算是先进。这款发动机从上代雅阁的2.4L发动机改进而来,经过了提高压缩比、增大进排气和改善燃烧室等技术手段,其动力得高了提升。而I-VTEC系统,让该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性能兼顾,具有低转高扭的特点,适合城市驾驶。配合其5速变速箱,动力输出均匀,乘坐舒适性很不错。思铂睿身上的这台发动机数据上和雅阁相差无几,只是最大功率比雅阁的高1千瓦,这不排除,它做了相应的运动化调教。具体实际驾驶感受差别,也只能等到新车试驾后才能区分。

拥有领先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提供更大高转速功能,同时降低排放,兼顾驾驶性能与节能环保的平衡,完美实现高性能、低排放及高燃油经济性。

i-VTEC融合了“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VTEC)”与“可变正时控制(VTC)”,通过增大吸气阀,排气阀以及排气管的口径来提高吸气和排气效率,实现高动力输出和扭矩最大化,在保证全程高动力输出的同时,保持低油耗、低排放。

拥有440瓦输出功率的5.1声道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通过置于车内最佳位置的十个高品质扬声器,成就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六碟CD播放功能(2.4L VTi、VTi-S、TYPE-S),支持VCD/DVD碟片播放(2.4L VTi-S NAVI、TYPE-S NAVI),硬盘式音响播放器,欣赏CD音乐的同时可进行复制,并可保存200张CD(2.4L VTi-S NAVI、TYPE-S NAVI)
,设置USB接口,可以连接闪存或其他USB存储设备,可显示音乐详细信息的CDDB功能,方便检索,支持MP3/WMA播放,支持AM/FM调频收音,自动选台,电台存储,摇杆旋钮式控制选择,方便快捷。

全车系标准配置VSA+EPS

整合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驱动防滑系统(TCS)和防侧滑控制功能(Skid Control),通过迅速控制发动机扭矩大小,配合刹车系统的控制,输出相应的制动力,防止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使车辆保持平稳状态。

Honda高端控制技术:综合分析车速、车身瞬时姿态、驾驶员掌舵力和角度、发动机转速、VSA处理信息,输出合理转向助力,实现精准操控。

VSA+EPS的互相配合,提供完美车速和姿态控制,确保安全,使您尽享操控。

过度转向时,VSA通过控制外侧轮胎的制动,防止过度转向;同时,EPS通过转向力的补正,对逆转的方向补足助力,保证稳健行驶。

转向不足时,VSA在控制发动机扭力的同时,内侧轮胎制动,防止转向不足;同时,EPS通过转向国和的补正,对逆转的方向补足助力,防止转向不足。

在湿滑路面EPS根据路面和行车状况自动修正转向力,同时通过ABS发挥防滑效能保障安全驾驶。

当遇到后面而来的碰撞时,座椅靠背内置装备立即发生作用,抬高头枕的同时向前倾,移动到合适位置,大幅度减轻驾乘者颈部受到的冲击。

SPIRIOR(思铂睿)后座椅设置ISOFIX*锁存器,用于固定Honda专用的儿童安全座椅,确保后排儿童乘坐安全。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150号
  电话:0351-7561866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