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系标配ESP 2010款奇瑞A3要将安全进行到底

全系标配ESP 2010款奇瑞A3要将安全进行到底

2010-01-07 15:3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自2008年9月26日上市以来,奇瑞A3迅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路走高,月销量迅速突破6000辆大关。A3的成功绝非偶然,成功的背后,是其B00级家轿的独特定位,以及“5E4W”的核心技术特征。所谓“5E4W”中的“5”是指5星安全设计,“E”是指ESP电子稳定系统,“4”是指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而“W”是指Wide(宽体车身)。

在谈到A3时,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的言语中充满了骄傲:“奇瑞A3倾入了三万奇瑞人的心血,倾入了奇瑞公司10年自主创新的全部。”

据悉,作为奇瑞汽车进入第二阶段发展的开山之作,奇瑞A3在该公司历史上,同时也是在国内汽车业界开创了“四个第一”,即第一个在同级车中配备ESP系统的车型,第一款导入C-NCAP 5星安全标准设计的自主品牌车型,第一个在未上市前即进行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的车型;第一个承诺4年或12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服务的车型。

在上市之前,奇瑞汽车即花费上百万元,按照C-NCAP的标准进行了专门的碰撞试验。试验结果显示,奇瑞A3完全满足C-NCAP 5星级安全标准,从而成为国内首款满足这一标准的自主品牌轿车,与奔驰、宝马等世界级品牌相媲美。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与其他满足5星级轿车动辄数十万元的售价相比,奇瑞A3的售价不满10万元!因此,其“十万元内安全性能最好的车型”、“10万元内顶级安全”的称号可谓名至实归。

面对成功,奇瑞公司并没有洋洋自得,而是进一步提高了奇瑞A3的性价比。前期快速上量带来的规模效益,使其在进一步降低成本的同时,可以为用户提供配置更好的产品。在经过1年多时间的酝酿后,2010款奇瑞A3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与2009款奇瑞A3相比,2010款在安全、舒适性和外观等3方面进行了大升级,实现了全面升值。

外观方面,2010款奇瑞A3将时尚镀铬装饰条作为全系车型标配。这项改进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这款由意大利名师设计的汽车的外观更加夺目。2010款奇瑞A3还全系加装发动机装饰罩,并增加了酷黑内饰(尊贵型独享),彰显出其与众不同的魅力。

舒适性方面,2010款奇瑞A3的底盘进行了调校优化,目的是使驾乘更畅意。此外,奇瑞的工程师们还对2010款奇瑞A3进行了整车NVH优化,进一步降低了车内噪声,使其“静”显尊贵;在此基础上,还对细节工艺进行了优化,更显人性科技。

安全方面,2010款奇瑞A3的1.8L及2.0L车型全系标配6气囊 ,安全等级全面提升。最后一项改进,也是这款年度车型的重中之重——全系标配ESP!

ESP,即防侧滑稳定系统,是一项重要的主动安全配置,在部分发达国家已被立法强制要求装备。

来自德国车辆权威机构的统计显示,有65%引起死亡的交通事故源自车辆侧滑,而ESP是侧滑的克星。也正是因为其极端重要性,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2007年时就已经颁布法规,所有总重在4.5吨以下的车辆从2012年起必须装配ESP。

今年3月10日,欧洲议会通过专门法规,要在从从2011年11月起,所有在欧盟注册的新乘用车和商用车都必须装配主动安全系统ESP,从2014年11月起所有新车都必须装配该系统。随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政府也出台类似规定,明确要求在该国销售的汽车今后必须配备ESP。

虽然国内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强制性要求,但在奇瑞A3率先将ESP应用在10万元以下家轿后,也陆续有其他企业跟进,将这项一直用在中高档车型上的技术导入到家用轿车市场。

已经领先一步的奇瑞汽车,本着“安全第一”的理念,将ESP列为2010款奇瑞A3的全系车型标准配置,使这项顶级安全系统进入7万元区间,这意味着普通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原先只有高档轿车车主才能拥有的安全性能!

12月,虽然已是寒冬时节,奇瑞汽车在这个时候推出了2010款奇瑞A3,必将为火爆的汽车消费市场再次注入活力,引爆新一轮的竞争,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山西瑞驰太极龙(原亚太)QQ3、QQ6、QQme、A3两厢、A3三厢专卖
  销售电话:2243888    二手车置换电话:2241888    售后24小时服务电话:2240999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