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天籁驶入快车道 全年销量已超10万辆

新天籁驶入快车道 全年销量已超10万辆

2010-01-07 10:1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09年车市进入收官之战,中高级车“舒适之王”新天籁却驶入快车道,销量激增已经突破10万辆。来自全国乘联会的消息,11月新天籁销量达到9976辆,稳居中高级车市场三强地位。在初冬中高级车市回落的背景下,新天籁以接近万辆水平,延续了中高级车“第一强势品牌”的作风。

月销破万,下半年增幅大

今年下半年以来,新天籁开始爆发快速增长势头,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占有率大大提高。回顾新天籁下半年的销量数据,可以发现:7—11月月均销量达10477辆,与上半年比较,增长幅度非常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的快速增长是在中高级车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实现的,而且今年多款同级别车型的上市使得竞争异常激烈,但新天籁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和积累的市场口碑,一举杀入“万辆俱乐部”并牢牢锁定细分市场前三。

从全国各重点市场的调查也反映了新天籁的快速增长。在北京地区,新天籁上牌量仅次于雅阁,跃居中高级车第二名;在日系车企云集的广州地区,新天籁的上牌量超越雅阁和凯美瑞,成为中高级车冠军;在深圳、武汉、重庆、福州、厦门等全国各大城市,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而在广阔的二三线市场,新天籁已经抢先一步破土扎根,成为未来增长的坚实基础。

稳居前三,全年销量已超10万辆

截止11月底,新天籁全年累积销量已达98057辆,踏入12月总销量已轻松突破10万辆。凭借09年的总销量实力,新天籁已毫无悬念地迈入中高级车销量大户行列,与雅阁、凯美瑞一起坚守中高级车日系三强地位,日系车型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更重要的是,在新天籁10万辆销量中,超过70%是2.5L及以上排量的高端车型,这表明新天籁在中高级车的高端层次拥有绝对的统治力。毫无疑问,这样的产品结构具有更强的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由于销量的攀升,新天籁作为东风日产“旗舰车型”的作用更加明显。新天籁的10万销量占据东风日产全年目标50万辆的20%,成为今年东风日产销量激增的一个主要突破点。

舒适之王,成就第一强势品牌

一系列市场数据都证明:09年度中高级车“第一强势品牌”非新天籁莫属。当然,销量只是品牌的基础,新天籁的强势更体现在市场口碑和号召力方面。与竞争车型相比,新天籁突破了中庸均衡理念,坚持追求高一个档次的技术性能和高一个境界的舒适感受。

业内最常提到的是,新天籁拥有中高级车型里最高技术性能的动力系统:V6发动机加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在保证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实现低噪音低震动,使驾驶平稳顺畅。同时,为了满足极致舒适的驾乘感受,新天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采用脉冲式阻尼回弹弹簧,后多连杆悬挂附带稳定杆,对于不同的路面状况有着极高的适应能力,加上极具东方家居氛围的豪华内饰,最终成就中高级车“舒适之王”。

“舒适之王”还引导着中高级车市场的消费潮流。今年以来,新天籁倡导的舒适主义逐渐占据车市主流,舒适性能成为消费者购买中高级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在这股潮流推动下,新天籁的舒适品质引发了市场热潮,形成了强大的口碑效应,王者之名得以盛传。

09年是东风日产的品牌年,作为旗舰车型的新天籁也在品牌建设方面前进了一大步。新天籁今年陆续开展了一系列重大活动:冠名赞助莎拉•布莱曼演唱会,举行新天籁一箱油节油极限挑战赛,赞助米开朗基利钢琴音乐节等等,新天籁品牌推广活动的效果是显著的。10万辆销量,中高级车前三,第一强势品牌,这些数字足以令新天籁名声大振。2009年对于新天籁来说,非常完美。

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96号(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
  电话:0351-7827444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