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年终推荐——挑一部适合自己的豪华座驾

年终推荐——挑一部适合自己的豪华座驾

2009-12-16 09:0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时近年底,有了丰厚的年终奖,有实力的消费者自然希望为自己添置一部理想的豪华座驾,既犒赏自己又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年。当然,越来越成熟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对车的性能,售后服务乃至内在气质的要求更加个性化。那么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部性能不同而又风格迥异的豪华车,以供选择。

运动、舒适各有所爱

对于追求豪华车运动性能的人来说,一辆跑车自然能够满足自我需求,但当载着亲朋出游时,肯定没有人愿意坐到狭窄的后排,所以运动型豪华轿车就成了这类消费者的首选。运动豪华车型中,绝不能忽略的就是一贯强调驾驶乐趣的宝马330i和Acura TL。宝马330i的发动机,当转速达到6600rpm时可以产生出255马力,配合6速的自动变速箱使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7秒,0-400米冲刺的时间为14.7秒,在运动性能方面不逊于任何同级车。而T L装配了3.5升VTEC V6发动机,可以产生285马力的峰值功率和344牛•米扭矩。乘坐在TL里面,直线加速时用“推背感”形容早已过时,冠以“压胸感”才更贴切,285马力拥有的惊人爆发力绝不是“九牛二虎”可与之匹敌的。再加上TL配备的运动型方向盘、换挡拨片和5速变速箱配合默契,在高速行驶中完全感觉不到迟滞和顿挫感,操控性可谓完美。

如果你是一位注重乘坐感受,对运动性需求不是那么强烈的购买者。那么雷克萨斯新ES350则不容错过。宽阔的室内空间、全景天窗、金属质感的仪表盘、顶级的真皮座椅、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及进一步优化的静音设计,处处体现了日系豪华车对舒适的理解和追求。

售后服务必不可少

选购豪华车不仅要注重产品性能,同时也应该了解各车型售后服务的内容。豪华车主需要的不仅仅是单纯的保修保养,更希望在用车过程中没有后顾之忧。

在质保期方面,日系豪华车的服务政策更为人性化。Acura、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的免费保修保养期均为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次数也都在10次以上。其中,Acura质保期内免费保养次数更是高达20次。每次保养,Acura提供所需18项149个零部件,全部是进口的高品质纯正零部件。例如机油并非普通矿物油,而是高品质合成机油。其他豪华车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提供2年不限公里保修保养,并在质保期内只提供一次免费保养即首保。

在免费道路救援方面,Acura、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均提供4年免费救援和拖车服务。车辆异地抛锚且不能短时间维修完毕时,视情况对驾驶者及同乘人员提供免费住宿、返程机票和代步车等服务。其中,Acura提供住宿接待的酒店星级,以及代步车级别等,均达业内最高水平。而奔驰、宝马可提供免费救援服务仅为2年。

如果消费者购买的是进口豪车,那么配件供应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在这方面,以整车进口销售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的Acura、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通过不断扩大的销售网络,来弥补进口车在服务便利性方面的不足。Acura更是在上海设置了能够辐射全国的大型零部件中转仓库,配合各地特约店的常备库存,能够覆盖99%以上的零部件。如果某个零部件特约店没有库存,上海中转仓库可保证在次日送达。而其它1%的零部件,可通过在线系统适时向国外发出紧急订货请求,并以最快速度运到当地,使顾客完全不必担心进口车零部件供应方面的后顾之忧。

生活态度更重要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也不断发生变化,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成为生活态度、生活品位的一种象征。豪华车的品牌文化,有时会超越产品本身,成为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

而明星代言正是车型气质的最直观的表达,无论是刘翔代言的凯迪拉克CTS,还是刘德华代言的Acura TL,都在向消费者传递着与众不同的内涵:CTS代表了不断进取、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美国梦”;而TL则蕴含了内敛而不张扬的人格,以及享受人生乐趣的生活。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同一类型、相似爱好的消费者往往会选择相同的车型,而且对彼此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也十分认同,甚至成为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这就是众多豪华车品牌强调自己的品牌内涵甚至多于产品特性的原因。所以,不同性格的消费者,在衡量了车型性能、服务等因素之后,也会由于生活态度的不同而有各自的选择。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关注讴歌TL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