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6大全新基准助力 MG6抢占中级车制高点

6大全新基准助力 MG6抢占中级车制高点

2009-12-11 14:3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唔唔唔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本月,备受瞩目的全球车MG6即将上市。这款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制造生产,在上海汽车完善的质量控制流程监督下诞生的全球车,在上月落幕的广州车展上被新浪网评为“最佳首发车”。凭借6大中级车新基准的助力,预计售价为14-19万元的MG6已然抢占了中级车的制高点。

Fastback造就外形新基准

上海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在MG6的设计研发中,开创性的将Fastback元素植入MG6。这使MG6拥有了同级别最低的风阻系数,C柱和尾部流畅的造型使气流对车辆尾部具有良好下压力,确保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上海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在MG6的设计研发中,特别强调了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设计理念的运用,并开创性的将Fastback,这种过去只在豪华跑车上应用的;代表了21世纪潮流设计的汽车设计语言引入中级车领域。通过这一设计,MG6拥有了超越以往中级车型的优美线条,这种被称为“Wind Flow”的英伦风秀曲线将时尚感与未来感完美的融为一体,令人惊艳。另外,Fastback设计所带来的颠覆性尾部设计,将传统“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加以模糊,使MG6既有两厢车的运动感,又具三厢车的储存优势。在满足消费者“鱼与熊掌兼得”心愿的同时,完成了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

M.I.M塑造空间新基准

M.I.M(MG Innovative Maximum)是MG品牌独创的空间理念。遵循该理念,车辆的内部空间将获得最大化的利用,通过最佳的设置与最合理的布局,可以为车辆带来容积与储物空间的最大突破,并最终为驾乘者提供完美的空间享受。虽然MG6只是一款中级车,但在M.I.M理念与2705mm轴距的辅助下,可以提供给人中高级车的空间享受。另外需要指出的是,虽然MG6空间宽阔,但得益于Fastback设计的运用,MG6非但没有给人臃肿感,反而更显灵动与流畅。

人车谐一引领,性能新基准

车不仅是用来坐的,更是用来开的。优良的性能,恰恰是车辆返璞归真的表现。在性能方面,MG6提出了“人车谐一”的理念。首先,Fastback赋予了完美的车身比例,接近50:50的前后配比,堪称“黄金比例”;FastBack特有的低风阻特性,令MG6的车身稳定性堪比高档跑车;再配合运动化的底盘,完美的整体调校,以及205/50宽胎等运动元素配置,使MG6在公路上的表现可与跑车媲美,高速稳定、过弯扎实,面对复杂的路况能够给予驾驶者最大的驾驶信心。可以说,驾驶MG6动静只在驾驶者的一念之间,那种收放自如、人车合一的完美感受将会带给人们对中级车驾驶的全新体验。

内装、安全与智能化新基准

除了在外形、空间和性能三大领域提出新基准外,MG6还在内装、安全与智能化方面提出了新基准。

MG6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中级车,为车主提供无懈可击的全方位安全防护,成为该车的目标。因此,在设计之初MG6就严格执行欧洲E-NCAP安全标准,并引入最新的行人安全保护体系。可以说,MG6是一款能为驾乘者提供安全无忧的中级车。

在内装部分,MG6突破了以往中级车的简约与实用,秉承了英伦造车的精致与考究,由此高贵的“英伦格调”内装成为该车的主基调。如此一来,MG6不仅在细节品质上尽显精湛,更以现代美学演绎了英伦气质的高贵典雅。

高科技引领着时代的发展,所以更先进的人机互动系统和更尖端的智能科技成为MG6必不可少的装备。通过搭载高效率多微处理器电脑系统,MG6令人车之间的联系达到了新的高度。

MG6的到来,将会为沉寂已久的中级车市场带来新风。通过6大新基准的助力,以及高质量水准与低油耗的基础,MG6必会占领中级车型的制高点,并引领中级车型今后的发展之路。

山西香山名爵4S店 “新基准轿车”MG 6全面接受预定中……

地址:新晋祠路汇众汽车家园内 
  销售热线:2206899    5248105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