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顺宝行4周年庆典暨2009车主盛典

太原顺宝行4周年庆典暨2009车主盛典

2009-12-07 15:0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9年11月23日,太原顺宝行迎来了其成立至今的第四个生日。自2005年11月携BMW品牌登陆山西市场,4年来,太原顺宝行将BMW的纯粹驾驶乐趣的理念根植到山西地区的10余个城市,一跃成为省内豪华品牌的领军者,成长为山西汽车行业的一颗耀眼明珠,为山西市场和广大宝马爱好者提供宝马全系列车型和优质专业的服务。四年的斗转星移、四年的春华秋实,太原顺宝行4周年真心感恩,斥资上百万元感恩回馈,旨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

开拓——创领先风,专注BMW品牌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地强劲增长,BMW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纯粹的驾驶乐趣赢得了中国车主的广泛认可和青睐,在山西地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而太原顺宝行在其企业精神的带领下,崇尚创新、追求卓越、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在山西区域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为广大BMW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后服务和服务理念。打造了一个涵盖整车销售、服务、维修的多功能高标准平台。2006年中,太原顺宝行率先推出安心道路救援服务,免去您的后顾之忧。2007年12月,太原顺宝行成功建立了预约快速维修服务通道,节省了车主等待的时间。2008年,太原顺宝行与PICC达成战略发展协议,为广大宝马车主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最大限度地保障车主的利益,力争以我们的服务推广BMW的品牌。2009年,太原顺宝行更是在北区名列翘楚!

成长——服务更多的宝马车主

从初具规模时的艰难起步,4年间,太原顺宝行高速发展,公司业绩在整个西区经销商中名列前茅,08年一季度进口车销售任务超额15%,二季度销售任务超额56%,CSI的得分截至7月底较07年全年已上升5.5个百分点,客户满意度节节攀升。3年来太原顺宝行凭借着“诚信、品牌、效益、职业化”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为车主提供着贴心、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凭借这样出色的业绩,08年8月13日迎来了宝马中国总裁史凯先生和销售副总裁许智俊先生的拜访。总裁对太原顺宝行一贯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车主成为BMW家族的一员,太原顺宝行也会为更多的宝马车主提供更优质和专业的服务。

担当——社会责任,不遗余力

4年来,太原顺宝行通过各类媒体渠道,坚持向车主进行车辆使用、保养知识的普及和宣传,不断提高车主对交通安全的认知度,强化安全驾驶观,以关怀出行的姿态凸显BMW的人文关怀。太原顺宝行还是一个充满爱心,充满朝气的企业,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公司领导迅速反应号召广大员工为地震灾区献爱心,公司及员工共同捐资10万元支援灾区人民,同时也让公司员工感受到大爱无疆的含义和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深刻社会意义。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资助教育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意义。作为宝马在中国实施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太原顺宝行也是捐资助学的倡导者和实践者,09年8月17日,太原顺宝行捐资20万元资助10名贫困优秀大学生完成他们的大学学业,充分反映和展现了太原顺宝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公民意识。而09年5月21-22日在太原少年宫举办的2009太原顺宝行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更是呼吁全社会要关注下一代的成长,重视和普及儿童交通安全,表现出了BMW对儿童交通安全的高度重视。

感恩——4周年百万好礼回馈

值此太原顺宝行4周年庆典之际,公司斥资百万元开展感恩回馈四重大礼活动,旨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活动期间,宝马各款车型将有大幅优惠,而庆典现场为与百余车主同乐,同享BMW真情之夜!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