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香山礼享牛到底 奇瑞最高让利20000元

香山礼享牛到底 奇瑞最高让利20000元

2009-11-25 09: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本站编辑从奇瑞4s店获悉,适逢年末传统销售旺季的来临,为延续今年以来奇瑞汽车全线飘红的销售业绩,更大地让利于民、承优于民,自即日起,奇瑞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开展主题为“礼享牛到底 奇瑞送惊喜”活动。广大消费者除可享受最高20000元等多项购车优惠外,还可享受到诸如多媒体导航仪等大礼包相赠,优惠多多,惊喜连连。

精品车领衔 全系让利礼享年末

本次奇瑞向全国消费者推出“礼享牛到底 奇瑞送惊喜”的大规模促销活动,是继为期2个月“金秋国人庆盛世 奇瑞豪礼节节送”活动完美谢幕后,第二轮让利旋风。奇瑞以占据总销量半壁江山的中级家轿舰队A3、A5、瑞虎09款领衔,多年畅销的奇瑞QQ、新旗云系列参与,鲸彩上市的新品风云2列阵,涵盖了奇瑞10大系列车型,60余款精品车型,自本月中旬始一直持续至年末,拉开年末促销帷幕。

礼享牛到底  奇瑞最高让利20000元

据悉,本次奇瑞汽车“礼享牛到底 奇瑞送惊喜”大规模促销活动,让利额度之大、覆盖车型之广,堪称少见。其中,奇瑞汽车的战略转型之作开创Boo级家轿新世代的奇瑞A3,在取得每月近千辆增幅的卓越成绩下,率先推出周年巨惠,最高促销8000元的购车优惠大餐;而作为奇瑞公司第一款全正向开发,中级家轿典范之作奇瑞A5,此次则向消费者回馈全新超值起售价格——55800元;同时,新概念轿车,历经22项升级的瑞虎09款,也带来了84800元的优惠起售价格;而以“四新组合”全新上市的奇瑞A1 09款,在赢得市场全面热销的基础上,直降4000元,45800元的起售价格即可拥有,并且还再享有3000元导航仪的优惠大礼;有“新锐国民车”之称的新旗云,此次则以49800元起售,再赠送价值6000元的大礼包;奇瑞功勋产品东方之子,全系官方直降20000元,仅81800元起售。

恰逢第六届QQ文化节火热开展之际,奇瑞QQ家族在本次年末让利活动中也不落人后。被誉为“时尚、生活第一车”的QQ3,整车价格大幅降至26800元起售;“时尚、实惠家庭第一车”QQ6,顺应“利民”指标,全系大幅优惠,以37800元起售;同时,“对称美学时尚个性小车”奇瑞QQme,也有58000元起售的亮眼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10月30日鲸彩上市的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风云2,上市仅半月,销量即突破3000辆大关,迅速抢占主流家轿地位,成为奇瑞继A3之后的又一开疆利器。52800元的起售价格,无疑是物超所值,众望所归。

冲击45万辆 奇瑞吹响第二目标集结号

今年以来,欣欣向荣的中国车市和一路高歌的中系汽车,无数次振奋了国人信心。作为中系汽车的领军企业,1-10月奇瑞累计销售381351辆,已完成全年目标的91%,连续数月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无论是销量的攀升,还是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高,奇瑞汽车无不彰显中系汽车领军企业的核心实力和必胜信念。

数据显示,2009年以来奇瑞汽车销量增速明显,消费信心高涨。仅9月份,奇瑞即单月劲销51453辆, 首创自主品牌单月过“5万”的销量纪录, 以环比增幅28.2%,同比激增110%,迎得“金九银十”开门红。而10月,奇瑞汽车依然异军突起,以畅销43751辆, 同比增幅74.8%,延续火爆势头,拉动合资品牌产品价格的下探,稳定市场。

这一系列辉煌业绩的获得,取决于奇瑞汽车年初提出“弯道超车”战略,以及对“精细营销 决胜终端”八字营销方针的落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指出:让利于民、承优于民,一直是奇瑞汽车感恩的主旋律。

基于第一轮让利旋风的强劲作用,马总表示:“金九银十”豪礼送第一波的火爆告捷,令奇瑞汽车完成全年41.9万辆的销售目标毫无悬念;“礼享牛到底” 豪礼送第二波的热浪袭来,令奇瑞汽车全年销量有望突破45万辆。

相信随着奇瑞第二轮让利旋风,“礼享牛到底 奇瑞送惊喜”活动的开展,年末的中国车市必将硝烟再起。同时,奇瑞汽车也将抓住机遇与挑战,为中系汽车和中国车市交上一份精彩答卷。

山西香山汽贸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电话:0351-2206222
  手机:13934609358

山西太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2号
  电话:0351-2241888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