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定价5.28万—6.18万 风云2抢了谁的市场?

定价5.28万—6.18万 风云2抢了谁的市场?

2009-11-12 17:4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作为A0级市场的三款老将,雪佛兰乐风、现代雅绅特、起亚锐欧已经使这一细分市场形成了激烈的竞争格局,而上个月末风云2的高调加入,则使得A0级市场的竞争显得更加白热化。除了产品性能方面的比拼,四款车在与综合性价比紧密相关的价格上也相互牵制。目前,风云2的售价从5.28万到6.18万,被业界和消费者大呼过瘾。那么,它究竟抢了谁的市场?

奇瑞 风云2

风云2 定价5.28万—6.18万 意料之外

今年,面对原材料、劳动力的集体涨价以及金融危机的影响,汽车的生产成本又再次成为各大媒体和广大消费者探讨的焦点。受此因素影响,业界普遍对风云2的售价做出了谨慎而保守的估计,认为此车型的价格普遍在7万元上下。

上个月末,风云2的价格揭晓:“5.28万—6.18万”极富进攻性的价格,将整个市场价格下拉到了5万元区间,大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配合意大利名师的外观设计、领先同级轿车的四星安全设计、中级轿车才有的集成式CAN-BUS总线设计、低至43分贝的NVH降噪工程、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等等,这不仅让乐风、雅绅特、锐欧倍感压力,同时还对F3、同悦等自主品牌形成强烈的冲击。有专家评价,风云2这种一步到位的定价做法的确对消费者很厚道。

乐风 定价7.39万—10.89万 还有降幅空间

乐风可算合资品牌中进入7万元价格市场的先驱车型了。为了更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乐风在09年推出了全新的改款车型。

通过推出1.2L小排量车型,乐风将价格拉至7.39万—10.39万,这样的售价一出虽然相对老款有些变化,对于那些忠实的粉丝来讲,也不是不能接受的。但是,缺少了倒车雷达等科技配置,以及令人堪忧的安全碰撞成绩,小马拉大车的乐风被业界戏称为“最廉价合资品牌”的轿车,最终在消费者的心中也大打折扣。

雅绅特 售价7.18万—10.58万 更待实惠

雅绅特刚上市时,以其靓丽的外观、不错的动力和7.18万—10.58万的定价,曾被称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但是,时隔三年多,市场的环境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雅绅特却鲜有大规模改款或是官方降价的举措,这也是其销量一直不佳的重要原因。

今年夏天,韩国现代发布了大规模改款的新一代雅绅特,新车型一上市,即在韩国市场上掀起抢购狂潮。惋惜的是,此款车的国内引进时间尚无定论。目前,雅绅特在终端的降价声不断,看来“老骥伏枥”的过时配置只能在国内市场继续硬挺了。

锐欧 售价6.98万—10.48万 期待两厢加入

锐欧与雅绅特同为韩国兄弟,销量一直表现平淡,难以延续当年千里马那样的销量。业界普遍认为,上市时定价偏高,是锐欧的先天不足;而从上市以来没有进行大规模改款和官方价格调整,是锐欧一直不温不火的后天原因。目前,两厢锐欧上市被提上日程,而三厢6.98万~10.48万的售价似乎也没有多少借鉴意义,找准市场的标杆才是根本!

可以说,风云2极富进攻性的价格完全打破了A0级汽车市场的定价传统,也成为了更多消费者日后衡量新车价格的重要标杆。在高手云集的A0级汽车市场,风云2的综合性价比因素将成为其和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北京现代雅绅特、东风悦达起亚锐欧等老将过招的重要武器。对于风云2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山西香山·奇瑞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351-2206222  13934609358

山西奇祥奇瑞汽车4S店
  0351-7033601  7030151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