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华泰节油赛完美收官

华泰节油赛完美收官

2009-09-14 17:3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百公里油耗仅为3.2升!华泰节油赛以惊人的成绩在重庆圆满落幕,完美收官。以“节油芯 自由行”为主题新圣达菲2.0L柴油版节油挑战赛不仅创造了节油赛的油耗极限新低,更通过这场“长时间、多参与”的节油赛让广大车主实实在在地看到了华泰动力“技术之高”。这“一低三高”之间彰显了华泰汽车的热销神话。

一低:节油赛屡创新低 挑战极限

用惊人来形容华泰新圣达菲节油赛的成绩一点不为过。成都站百公里油耗3.0升!西安站百公里油耗3.48升!山西站2.9升!乌鲁木齐站2.79升!经过14站的比赛,平均百公里油耗不到3.2L的数字给华泰全国节油挑战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不走寻常路的华泰汽车屡屡创造油耗的“极限新低”,如果说一场节油赛中的优秀成绩存在“偶然”因素的话,那么在历时5个月的节油挑战赛中,圣达菲“频破记录”才逐见其“真功”。

华泰新圣达菲2.0L柴油车型凭借其节能环保的特性,以及国内独有的VGT技术,已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华泰汽车在二季度以来保持的快速增长也已充分证明了这点。

随着国内成品油价与国际逐步接轨,油价的长期看涨已经是“板上钉钉”。这将对国内车企产生深远影响,而像华泰这类清洁能源的示范者确实已经掌握了市场变化的“主动权”。

三高:时间、人数、技术创新高

在油耗屡创新低的同时,是比赛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技术革新最高的鲜明对比。华泰新圣达菲2.0L柴油版上市暨节油挑战赛自2009年3月30日广州站起,历时5个月,遍布广州、西安、成都、贵阳、潍坊、昆明、太原、海口、乌鲁木齐、深圳、大庆、武汉、金华、重庆等14座城市,包括19家经销商,近700余人参加。历时近半年,走遍大半个中国,对节油赛如此重视的车企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并不多见。

更值得一提的是,华泰长期对于节油技术的钻研,吸引了一些国际巨头前来“捧场”。在节油挑战赛的第二阶段,世界知名的汽车技术公司博世(BOSCH)携手华泰汽车,共同致力于清洁能源的研发和推广,共同推进“节油、低碳、环保”的理念。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博世(BOSCH)公司的鼎力支持更彰显了华泰技术之高。事实上,华泰汽车是国内最早研发推广柴油技术的汽车厂商之一,在柴油清洁能源技术上已经拥有了不少相关经验。以圣达菲所配备的2.0L柴油发动机为例,这款发动机所配备的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就是同类机型中非常少见的。VGT可以在不同工况下改变增加强度,大大提升了不同转速范围段的燃烧效率,再加上CRDi电控共轨直喷等全球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它可以在保证强大动力的同时,大大提升经济性。

“高低之间”彰显社会责任

其实“一低三高”的语境更是揭示了华泰圣达菲持续热销的秘密。鉴于新圣达菲2.0柴油版的热销局面,华泰决定回馈多年来支持华泰的消费者,并将新圣达菲2.0L柴油版的售价调整为13.98万元,不足14万元的售价当之无愧地成为“性价比之王”。

纵观目前的城市SUV市场,能够兼顾柴油技术并且售价在15万元以下的,除了华泰几乎没有竞争对手。此次华泰将价格直接定位在14万元之下,更是与传统汽油车型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可以预见,新圣达菲的低价杀入,不仅将迅速普及柴油技术,而且在城市SUV市场上必将引发新一轮洗牌。

更为重要的是,在国务院连续发文倡导“通过节能减排切实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的宏观经济背景下,华泰的“一低三高”,恰恰是企业发展思路的转变。通过技术创新高来实现油耗的新低;通过对企业自身提要求,让广大车主得到实惠;通过低碳节能的环保理念,来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相信坚守这一理念的华泰,其神话也必将延续下去。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