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奇瑞全系最高让利20000元

奇瑞全系最高让利20000元

2009-09-03 17:3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60周年的国庆华诞即将来临,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又将来临。在这个决定各车企全年销量的赛点时刻,上半年销量全线飘红的奇瑞汽车在全国推出了“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活动。从9月初始,奇瑞将为广大消费者呈上最高2万元让利等多项优惠举措,让车主们在欢度金秋佳节的同时,尽享奇瑞带来的连连惊喜。

精品车领衔  全系让利闪耀金秋

此次奇瑞向全国消费者推出“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的大规模促销活动,将一直持续9、10两个月。据了解,奇瑞以占据总销量半壁江山的中级家轿舰队A3、A5、瑞虎09款领衔,多年畅销的奇瑞QQ系列参与,涵盖了奇瑞全系近十款的精品车型,精品迭出。

自上半年奇瑞销量出现“井喷”后,奇瑞汽车无疑给了车商和消费者前所未有的信心,让市场对奇瑞在“金九银十”的金秋旺季销量抱着乐观的态度。考虑到今年10月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大喜日子,并有着“史上最长”的国庆假期,许多消费者势必会赶在国庆长假前购车,以便国庆黄金周时可以自驾游。因此奇瑞于此时推出“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的大规模促销活动,无疑是从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出发,为全国消费者献上一份精心准备的豪华大礼,让金秋车市增添色彩不少。

市场热销不断 金秋优惠全面启航

从数据中可看到,占据奇瑞总销量半壁江山的中级家轿舰队奇瑞A3、A5、瑞虎等精品车型,在此次促销活动中占据中心位置。如奇瑞汽车的战略转型之作Boo级家轿奇瑞A3,在取得每月近千辆增幅的卓越成绩下,仍率先推出周年巨惠——高达8000元的购车优惠大餐;而作为奇瑞公司第一款全正向开发的车型,在上半年度取得30413辆销售佳绩的A+家轿奇瑞A5,此次则向消费者回馈出全新超值起售价格——55800元;同时,历经22项升级之瑞虎09款,也带来了今秋优惠价格——84800元起;而以“四新组合”全新上市的奇瑞A1 09款,在赢得市场全面热销的基础上,全系直降4000元,使得消费者以低达45800元的价格就可拥有,并且还再享有3000元导航仪的优惠大礼;有“新锐国民车”之称的新旗云,此次则以49800元起售,再赠送价值6000元的金秋大礼包;奇瑞功勋产品东方之子全系除享受官方直降20000元大幅优惠外,更有机会畅游宝岛台湾。

作为奇瑞家族元老的QQ系列,在此次金秋优惠活动中也不落人后。自2003年上市以来,QQ系列就以QQ3为代表,牢固树立起安全、油耗、配置等多项行业标杆,多年畅销并位居国内“小车王者”宝座。今年年初推出“四大升级”的QQ3启航版,在颜色、配置、性能、排放,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此次活动中,奇瑞汽车让这款被誉为“时尚、生活第一车”的QQ3启航版的整车价格大幅降至26800元,如此贴心的优惠价格,无疑是实现了高价值与低价格的完美结合。而QQ家族的新成员,于6月26日快乐上市的被誉为“对称美学时尚个性小车”奇瑞QQme,作为时尚一族最为关注的车型之一,购车即赠送价值5000元的VIP快乐服务卡;而中国首款宽体微轿“时尚、实惠家庭第一车”QQ6也顺应“利民”指标,全系优惠至37800元起售 。

盛世华诞,奇瑞弯道超车献贺礼 

据了解,自09年年初以来,奇瑞公司领导审时度势地提出“弯道超车”的战略,同时,在“精细营销决胜终端”的八字营销策略的指导思想下,不仅相继推出多项惠民的优惠措施,还针对县乡级市场进行营销和服务布局,率先推出了规模空前的“国民车”下乡巡展系列活动。在奇瑞全面实施“品牌、品质、服务”三大提升战略以来,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同期累计销量,都发生“井喷式”爆发,今年以来可谓佳绩连连。不仅取得连续7个月销量过3万,1-7月累计销售246000辆, 12年累计销量更超过了165万辆的亮眼业绩,创下历史新高。可以说,奇瑞以“弯道超车”的亮眼表现,让市场满意,让百万的用户满意,使得奇瑞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

相信随着 “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从中感受到全面的满意,全面的满足,从而推动奇瑞以加倍亮眼的业绩表现,再创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辉煌战绩!

山西香山汽贸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电话:0351-2206222

山西太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2号
  电话:0351-2241888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关注奇瑞QQ3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