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一代奇骏搅动城市SUV风潮

新一代奇骏搅动城市SUV风潮

2009-08-19 10:4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自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于08年9月19日在广州花都下线以来,城市SUV领域刮起了一股强劲的硬朗风潮,人们看到了硬朗风格正重新回归主流。与宝马X系,奥迪Q7和本田CRV的圆润流线型中性风格完全不同,不论是欧系的奔驰G级、路虎还是日系的奇骏,它们所呈现出的硬朗简洁风格,正受到越来越多车迷的追捧。对于那些积极自信、运筹帷幄的精英男士来讲,一辆拥有硬朗外观、智慧内涵的SUV似乎更符合需要,无论是心理方面还是功能方面。

近年,随着SUV热潮在中国的兴起。SUV玩家们也“越玩越野”,越玩越专业。对一辆SUV的认识已经经过了单纯经过外观来进行评判的阶段,大家开始明白,好车绝不是单纯来自拉风的外表,精彩更源于内在。欧美两系的顶级的豪华SUV,硬朗简洁经典的外观之外,它们本身的性能优势更是吸引人们关注的重要因素。日产奇骏自2000年面市之后,以经典的SUV外形设计、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市场的大力追捧,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80万辆,在日本本土及海外市场,获奖无数,成为城市SUV的领军车型。新一代奇骏于07年三月在日内瓦车展面市,一亮相即以其硬朗简洁、大气典雅的外形赢得了“日系小路虎”名号。不仅如此,新一代奇骏在动力性能、安全配置等方面更上层楼,让消费者能以中端的价格获得多项在路虎等豪华车型上才有的高档配置。诸如: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车身动态平衡稳定系统(VDC)等等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极大的提升了SUV在户外艰难复杂路况条件下的道路通过能力,大大提升了主动安全驾驶控制性能。小路虎名实相符,懂车的人想说不爱都难。

硬朗风格,彰显经典SUV设计理念

新一代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5/1685,轴距为2630毫米。尺寸方面比路虎神行者2代的4500/2180/1765要小一些,但是整体气势如出一辙,硬朗、成熟、典雅、大气是主调。外形设计方面,奇骏彰显经典SUV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浑然一体的前后包围设计,简洁大气;经典SUV面孔的前脸造型,霸气有力。在保持第一代奇骏简洁、方正、饱满、优雅的力度感的同时,新一代奇骏进行了大量的细节调整。原来普通的矩形大灯换成了活泼的梯形大灯;腰、侧线条激情流畅,从前大灯两侧极具力度感的饱满侧翼开始,延伸贯通到车尾;新一代奇骏独有的X造型D柱完美连接了整个大面积侧窗和鲜红色的高位置柱状尾灯,使整个车侧面及尾部的流畅线条兼具硬朗与飘逸特质;经典的车顶行李架被保留,上方的照明灯与行李架融为一体,照明效果优异、酷感十足。

高端技术,诠释高级SUV智能内涵

新一代奇骏硬朗阳刚的外观之下,其睿智的内涵更加令人倾心。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变速器、底盘和悬挂、“ZONE BODY”安全车身设计是它的四大技术亮点,也是奇骏被称为小路虎的重要的原因。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在路虎之类的豪华车上才有的高科技装置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融合;同路虎一样,奇骏也采用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变速器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具有更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新一代奇骏还采用了全新底盘及悬挂系统,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结构,比起第一代车型使用的连杆支柱结构,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驾乘舒适感得到了良好保证;奇骏新的底盘离地间隙高达200毫米以上,不仅充分兼顾城市和乡村的路况,同时还具有出色Off -Road能力;新一代奇骏还采用了日产独有的“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该车身结构将整体车身分为吸能溃缩区域及确保生存空间的安全区域,可将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一代奇骏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和超大且灵活多变的行李空间也都是亮点。奇骏拥有在路虎等车型上才配备的超大观景天窗,后排同前排的视野一样开阔。后排出风口、冷暖杯托及多项便利储物空间等装置更延续了东风日产一贯的高品质传统,充满浓浓的人文关怀。

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96号(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
  电话:0351-7827444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