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10年帕萨特80万辆之路:卓越成就演绎经典传奇

10年帕萨特80万辆之路:卓越成就演绎经典传奇

2009-08-04 18:5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帕萨特(PASSAT)品牌凭借着出众的良好性能和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车迷的信赖和喜爱,堪称汽车界的传奇品牌,并成为大众布局中国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作为国内B级车市第一阵营的领跑者,PASSAT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迈上了三个台阶,从帕萨特到领驭,再到今天的新领驭,一步一个台阶,品牌形象更具时代感和打动力,截至目前为止,帕萨特系列车型在中国十年间总销量已累计超过80万辆,是无数车主心目中真正的B级车性价比之王。在2009长春国际车展上,帕萨特第80万辆车主在PASSAT新领驭车主中产生,这场别具意义的授车仪式,见证并印证着帕萨特传奇的再次延续。

PASSAT之于德国大众已经很难界定为一个车型了,其优秀品质赋予了品牌以灵魂,帕萨特也深谙“变与不变”的辩证发展之道,注重品牌的稳定性与革新,在新品频出的车市展示出愈发旺盛的生命力。帕萨特的家族史并不长,自1973年诞生至今算起来不过三十几年,古语有云: 三十年为一世,在这汽车界的“一世”里,帕萨特却历经了六代,因此有人说,帕萨特的历史就是一部勇者的历史,一部关于发扬与创新的历史。

“变”体现了帕萨特顺应市场不断改型、提升技术和升级配置,即品牌革新。前四代帕萨特在德国凭借最新技术的广泛应用而名声大振,其中,第二代帕萨特的旅行车更是成为德国家庭轿车的化身,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1999年,第五代帕萨特在上海大众实现国产,这款今天国人眼中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可以说是帕萨特融入中国本土的开山之作,并达到了世界一流B级车的水平。

2005年上市的PASSAT领驭,则赋予了帕萨特更多的本土味道——除了更加中国化的名字,更多中国元素的体现,让领驭在中国市场的感召力得到大幅提升,凸显并完全符合国人所认同的“行政级”高级感;2009年新问世的PASSAT新领驭则实现了对经典的再次超越。

在传承帕萨特品牌精髓和优良品质的基础上,中德再次联手推出的革新力作PASSAT新领驭,不仅气势逼人、令人眼前一亮,而且产品形象更加前瞻,风格更加年轻更具冲击力,有其是对尖端技术的应用以及对B级车市的准确把脉,令其仅在上市第一个月,即成为B级车市的绝对主力车型之一。可以说,PASSAT新领驭之于帕萨特品牌,也已不仅是简单的继承,而是赋予了帕萨特品牌更多年轻与现代的含义,与一种内在品质的发扬和提升。

“不变”即帕萨特品牌优秀品质的稳定性。自1999年引入中国以后,上海大众继承并发扬了帕萨特品牌卓越品质与完善服务的品牌核心元素,同时,在融入本土化的道路上,为保证车辆品质,上海大众不惜重金为车身选材,不断地创新和改进工艺,连年畅销使帕萨特成为国内市场保有量最大的车型之一,走出了一条中德完美融合的发展之路,让帕萨特拥有了更丰富和革新的品牌内涵。对于性能优越,工艺精湛的大众车来说,历代帕萨特的不断自我超越,正是基于这种毫不动摇的、将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的核心态度。从最初引入中国的帕萨特到如今的PASSAT新领驭,其中的变化和提升对上海大众来说,它代表着坚持“德国科技”与“自主研发”完美融合的中国式道路的成功。

今天的中国汽车产业已经进入到“战国时代”,一个成功的汽车品牌,相对于不断地推出全新车型,让一款经典车型品牌的内涵能不断地发扬提升或许显得更加重要,当新款保时捷911 GT3面世时,人们赞叹新车型那令人兴奋的技术和性能的同时,更加感慨的是911这款经典的跑车品牌又将延续辉煌,这就是一个车型品牌的延续发展,或许保时捷这样的品牌离我们太远,但帕萨特确实近在咫尺,从上海大众对于帕萨特品牌的态度上看,传奇将会继续,更多的精彩等待着我们。

山西金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学府街9号
  电话:0351-7034545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关注Passat领驭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